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情侣装的正确打开方式

*老实说我看到这几张图的时候真的很想说:“啧啧啧现在的小年轻……”托腮ing……




(图片cr见logo)

 

 



“衣服也是一种情感表达的方式。”王俊凯如是说道。王源点了点头:“有点道理……这话是谁说的?”王俊凯嘿嘿一笑,亮出了虎牙:“我说的。”

 

 

王·超级怕麻烦万事都巴不得一切从简·俊凯对于衣服倒是有点奇怪的执着。

 

 

“有点幼稚,很像小孩子宣告所有权一样……”王源摸着下巴如是评价道。王俊凯一个眼刀子飞过来:“你今天怎么不穿那双袜子?”

 

 

王源想起了王俊凯昨晚特意放在他床上的那双袜子,和王俊凯今天脚上的刚好花色图案是一个系列的,不由得有点心虚地缩了缩脚,然后被王俊凯一把拽住了脚踝。王源只好老实承认:“我今天找衣服的时候不小心把床上弄乱了……袜子就剩了一只我怎么穿啊?”

 

 

王俊凯皱了下眉头还没说什么呢,王源已经趁他不备从王俊凯的手里挣开了,飞速从床上爬了下去吐着舌头:“我才不要换袜子呢!你这个九零后老年人!现在小学生都不穿情侣款的袜子了!”

 

 

王俊凯觉得心口仿佛被小匕首扎了一刀。

 

 

今天王源没什么事情就带上助理去逛街吃东西了,在商场里兜兜转转没看到什么喜欢的衣服,倒是看到了一对穿着情侣装的青年男女大庭广众之下搂在一起亲得难舍难分。王源别扭地移开了视线,忽然想到了什么,掏出手机鬼鬼祟祟对着小情侣拍了一张照片。

 

 

没出门的王俊凯于是收到了一条微信消息,点开一看顿时嘴角一抽,回复道:“你的副业?偷拍的角度不是很好。”王源无语,立刻回道:“重点错!我是让你看情侣装穿着也不是很好看吧!”

 

 

王俊凯看到这句勾着嘴角笑了下,原来王源在这儿等着他呢,不过他哪里是那么容易上钩的,回了一句:“情侣装啊也是要看脸的。”向来觉得自己宇宙第一大帅比的王源也不知道怎么回才好,让他否定自己的脸那是万万做不到的,只好哼了一声把手机塞回了口袋。

 

 

粉丝们有时候会发现王俊凯和王源的衣服要么是同款,要么是同系列,要么就是八竿子打不着的放一起看也有点情侣装的味道。这可真巧啊……啊呸,这都是人为安排好的!

 

 

以前呢王俊凯自己逛街采购回来,还会塞给王源几个纸袋子。

 

 

“什么啊?”王源一开始还会兴致勃勃往上凑,看了一溜发现几个袋子没有一个是零食袋子就没了兴趣。“这些是给你选的衣服,你记得穿。”王俊凯这么说着又拎出来一袋子王源喜欢的零食。

 

 

王源眼睛发亮扑上来笑得眼睛弯弯:“老王你对我太好了!”王俊凯无奈:“这一件衣服都够给你买一车零食了……”结果王源鼓起腮帮子:“那我宁愿你都给我买吃的!”王俊凯拆了一包薯片给王源递了过去:“你还是好好吃别说话了,不然我要给你气死了。”

 

 

后来呢王俊凯去逛街会翻一翻店里的画册,看看有没有喜欢的成套的衣服,有的话就直接买了。如果王俊凯自己有看中的衣服,试了之后觉得满意还会再问一句:“这款有什么搭配推荐吗?”

 

 

有时候王俊凯会拍几张照片发给王源问他喜欢哪件,王源故意回:“丑,都不好看,你的审美很有问题啊!”气得王俊凯直接开了视频:“来你看看你喜欢哪件?”王源笑地一脸无辜:“你转几圈,哎,我看看……那件不错……那件也挺好的……”等王源选好了款式还让王俊凯去帮他试试。

 

 

虽然王源的身高是比王俊凯矮了半个头还瘦的厉害,但是因为肩膀比较宽,有的衣服两个人也是能穿进一个尺寸的。王俊凯这个试装模特当的格外心甘情愿,王源也是乐得足不出户就能买衣服了。

 

 

有时候王俊凯买一件外套还硬要给王源捎带一件内搭T恤,买件上衣还硬要给王源捎带一条裤子,等王源纳闷地问:“我没说要这个啊……”王俊凯就笑得像只乖巧的小猫咪一样:“可我喜欢这件啊,你陪我穿呗?”

 

 

王源不喜欢收拾行李,所以有个箱子里面都是些日常用品拎着就能走,但是换洗衣服总归还是要每次重新放进去的。有时候王俊凯在的话王源就让王俊凯帮他收拾,处女座收拾起行李来可是没话说。

 

 

王俊凯边收拾还会边念叨,这个要配那个,那个要配这个,念叨的王源都不耐烦了:“哎呀你嘿烦呢,我干脆把你一起带上好了!”王俊凯就直接一屁股坐进了行李箱,冲王源一扬脸:“我看行。”

 

 

有时候还会有这样的情况:“这件衣服好像有点眼熟……”“我也觉得有点眼熟所以就选了……”“啊!想起来了!这件我之前穿过的!”“原来是这样,怪不得看着眼熟呢~”

 

 

王俊凯时常跟王源开玩笑地说岛上的姐姐阿姨们不容易你要多顾念下她们多配合配合我穿穿情侣装什么的,王源开始并没有放在心上,但是后来小号刷到他和王俊凯时隔八百年前后穿过的同款都能被扒出来也忍不住啧啧称奇。

 

 

“这只是极少数,大部分都是金鱼啦,七秒记忆而已。”王俊凯对此如此评价道,“所以我们要时常提醒下她们~”王源想了想也觉得有点道理。

 

 

王源跟王俊凯走的不是一个路数,他出去逛也时常会帮王俊凯买衣服,但是不会刻意追求什么同款同系列,但是他挑选的衣服单独看没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和王俊凯的放在一起看便觉得格外和谐,不是情侣装胜似情侣装。王俊凯对于这点都觉得佩服直夸厉害,王源则是一脸小得意:“我脑子里可是有个衣帽间啊!”

 

 

又听到“我俩要一套的”的时候,服装师开玩笑道:“如果粉丝问你们怎么那么多同款怎么办?”王源正坐在王俊凯的腿上玩游戏,眼皮都没抬回答说:“关系好的朋友有同款是很正常的事咯~”王俊凯的胳膊环在王源的腰上也点了点头。

 

 

这有什么咯还有同款内裤呢。王俊凯和王源不约而同地心想。

 

 

 

 

End & Good night

 

 

 

*最后补一张我超级喜欢的!我心里的情侣装top1哈哈哈~




【43/715】


欢迎订阅#七百一十五夜#tag,关注本天花板精为大家带来的实时报道hhh我要赶紧写到50夜强迫症看着43这个数字简直浑身难受_(:з」∠)_


ps:有宝宝说我文章里面的图片保存不了,这个我也不是很懂……有知道的宝宝跟我说下嘛?这个是要在哪里设置一下的吗?QuQ




评论 ( 33 )
热度 ( 8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