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KY48年度人气CP总决选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之【第三十七夜】~灵感来自和小伙伴们聊天说如果凯源当初和宏宏组成了组合,继而我就想到其实凯源演过的那么多对CP拉出来也能组成一个组合了哈哈~

 

 

 

 

Hello,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带你走进KY48宿舍之CP特别篇》~首先给第一次观看我们节目的朋友介绍一下,我们节目的采访对象就是当红偶像组合KY48组合的诸位成员~(此处BGM:KY48单曲《Sweet Sweet》高潮部分)

 

 

在今年之前KY48组合主要是以KY48-K和KY48-Y两支小队的形式分开活动的,可是今年随着逐渐走红人气上涨两个小队的成员在不同领域都有了一些合作,并且……嘿嘿嘿~意外地诞生了几对非常有爱的CP呢~(粉红爱心特效框出了几对CP的人像)而往年的人气总决选今年也换成了人气CP总决选~(撒花和掌声特效)

 

 

今天就让我们跟随着镜头一起去看看KY48的各位在宿舍里的日常吧~

 

 

刚走进别墅客厅,就看到班小松一脸担忧向着厨房的方向探头张望,对着摄像机勉强地笑了下打了个招呼又继续看向厨房。

 

 

“松松早啊~在干嘛呢?怎么一脸……”话音未落,厨房忽然传出了一声巨响,大家连忙慌慌张张跑了进去,此刻厨房里面差不多是一片狼藉了。流理台上勉强可以辨认出来的大概是准备做蛋糕的原材料,烤箱的门开着正在冒着黑烟……

 

 

邬童拿着烤盘脸色黑得跟盘子里的蛋糕差不多了,看到班小松几乎是咬牙切齿地挤出了几个字:“班小松!老实交代!”

 

 

班小松紧张地眨了眨眼睛,上去接过了烤盘放在了桌上,双手环抱住了邬童的胳膊轻轻晃着说:“你别生气啊,我就是想着难得这几天大家都在,想给大家烤个蛋糕吃,然后我就从网上找的教程,可是我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邬童叹了口气:“你呀,下次离厨房远一点,想吃什么蛋糕跟我说,我可以烤给你吃啊~”班小松听到这话松了口气,露出了一个傻萌的笑容:“那你这次做个大一点的嘛~要十寸的那种!你上次做的蛋糕我才吃了几口,都进张小凡肚子里了哼~”

 

 

“什么?我不是让助理说这就是给你一个人的吗?”邬童摘了隔热手套开始收拾厨房,皱着眉头说还特意加重了强调了“一个人”。张小凡也拿了块抹布帮忙一起收拾流理台上,听到这话吐了吐说:“可是哥哥们想吃嘛,我也不好意思一个人吃独食啊……”

 

 

“什么吃独食?你男……”邬童说到这里扫了一眼镜头,“你男同学给你的甜点你干嘛给别人吃!下次不许了!”班小松乖乖点点头答应了。(字幕注释:邬童这里说的“男同学”应该是指他和班小松两个人在电视剧《我们的恋爱时代》里面同班同学的人物设定)

 

 

然后两个人收拾好了流利台,邬童就手把手开始教班小松怎么调配蛋糕的原料,弄着弄着邬童忽然用手指沾了一点奶油点在了班小松鼻尖上,被班小松揪着非要蹭在他衣服上,两个大男孩就在厨房里打打闹闹玩了起来。(此处BGM:KY48单曲《小蛋糕》高潮部分)

 

 

【邬童&班小松:两个人因为合作出演青春校园偶像剧《我们的恋爱时代》其中一对同班同学而成为了人气CP,在剧里两个人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拼搏打动了无数人啊。电视剧未播先火,网上流传出来的两个人穿着棒球队队服在操场上把两罐饮料倒来倒去喝,你拍下我屁股,我玩坏你的伞之类的视频和剧照引得很多路人都大呼好萌。剧集播出之后两个人的CP迅速走红,邬童时长口是心非怼班小松但是又对他关爱有加,而班小松对着邬童总是各种撒娇缠人功力Max甚至引得他们Y队里的成员都开玩笑说你干脆去他们K队算了】

 

 

果然就像粉丝说的我们邬童和班小松真的是“非童一班”的甜啊~好了不打扰他们做蛋糕了,我们继续去看看其他的成员在干什么吧~

 

 

别墅一楼客厅外面有个小露台,摆了一个玻璃小茶几和两张靠椅,001和002正在安静地看书。001先看到了摄像机,他稍微点了点头就当做打招呼了。无奈大家只好绕到了002那边,结果002连眼皮都不抬:“有事?”(特效:冰天雪地北风呼啸镜头也被冷冻住碎成了一地冰渣渣)

 

 

好在大家都了解这两位的性格有所准备,掏出了一本装帧精美的书递给了002:“这是两位的粉丝自己写的书哦~特意拜托我们送给两位的~”002这才接过了有了兴趣,接过了书认真看了看:“心跳520?是用了我们那首歌的歌名吗?挺有心的。谢谢你们啊~”又冲着镜头微微一笑。(特效:春回大地五颜六色的小花花一簇簇开放了)

 

 

可是翻了没两页,002脸色一下子就僵住了,镜头前的书页上出现了大团的马赛克。001看着002的脸色好奇地问:“他们写什么了?你怎么这个表情?”002冷着脸把书狠狠合上,如烫手山芋一般递给了001:“……你自己看吧。”

 

 

然后001就一脸好奇地接过了书,翻了没两页,就毫无形象地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哈~服了服了,写的太好了太有创意了,我们以后可以尝试一下哈哈哈~”

 

 

大家不禁好奇地问:“书里写了什么吗?”001竖起一根手指抵在唇边:“不要多问啦,反正是不能播的,再问的话,”又指了指002,“他要生气啦~”002这时已经拿着自己的书直接起身进屋了,001连忙追了过去还不忘交代说:“你们记得给书里的东西打马赛克啊!”(字幕:后期红着脸很听话地打了马赛克……)

 

 

【001&002:两个人是放眼娱乐圈也数一数二的高学历,分别毕业于A大和B大并且现在还在攻读国外Z大的研究生课程。两个人之前一起参加了一档答题类的节目,两人的唯饭为了两个人究竟谁能站到最后吵得不可开交,谁知道节目组那一季安排的是双人搭档的答题模式。两个人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无敌直接杀进了决赛,虽然最后惜败屈居亚军,但是期间精彩的表现着实出彩,狂刷路人好感度。比赛期间两个人默契得仿佛心灵相通,猜成语尤其厉害,唯一失手的成语居然是“一生一世”简直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不过这也被粉丝成为一颗大糖扒出了N种失误原因】

 

 

既然001和002已经跑掉了那让我们再去找找其他人吧,咦,那边花园里是夏常安和隋玉吗?我们去看下他们在干什么吧~

 

 

隋玉说:“常安,我觉得这样不行吧,002哥那么聪明肯定会被他发现的……”夏常安说:“那你说怎么办?你别慌,反正我们先毁尸灭迹好了……”(镜头都晃了晃,配上了惊悚的BGM,慢慢越过玫瑰花丛落在了两人身上)

 

 

隋玉实打实被吓了一跳,扯出一个干巴巴的笑容:“哈哈,好巧啊……”夏常安猛得一回头,看到是镜头才松了口气,又威胁一般地指了指:“不准说出去!”

 

 

两人中间是个刚挖出来的小坑,坑里是一本被烧得支离破碎的书,那本002前时间好不容易找到还特意拍照发了微博的据说已经绝版的原文书。

 

 

隋玉抓了抓头发说:“其实吧这事都怪我啦……那天我俩在院子里搞露天烧烤,因为烧烤架有点不稳我就去客厅茶几上随手拿了本书垫着,谁知道……”夏常安勾着隋玉的肩膀安慰道:“我也有错啦,谁让我业务不娴熟,手滑掉了块炭下去,还刚好掉书上了……”然后两个人齐声叹了口气。

 

 

“肯会被发现的,我们先把书埋了省得002哥看到了伤心。”隋玉拿着铲子挖了点土盖到了书上。夏常安也撒了一铲子土:“没事没事我已经联系朋友去帮我们找这本书了,就算找不到用别的将功补过吧……”

 

 

两个人拿着小铲子鬼鬼祟祟一边埋书一边嘴里念叨着:“你安息吧……”(此处BGM:KY48单曲《埋葬秘密》)

 

 

【夏常安&隋玉:两个人参加一档户外真人秀的节目期间,从第一集开始不如其他嘉宾有话题有看点,到后来两个人各种鬼精灵一起调皮捣蛋活跃气氛帮助其他队友,全程双商在线,无论是完成任务还是待人接物都让人赞不绝口。有一次紧要关头夏常安甚至为了保护隋玉甘愿自己被抓,还说什么“大哥没法保护你了”引得一众粉丝纷纷入股安玉】

 

 

哈哈哈但愿他俩能晚点被发现,我们去二楼找找看其他人吧~

 

 

二楼的游戏房里Karry,马思远,林惊羽,张小凡四个人正在玩牌。Karry仿佛没骨头一样靠在马思远身上,还不时瞄一眼马思远手里的牌。张小凡跟林惊羽胳膊挨着胳膊,还不时窃窃私语。四个人看到镜头都开心地打了个招呼。

 

 

Karry插起了一片桃子递到了马思远嘴边,马思远吃掉了那块桃子,甩出了三张牌。这不是普通的扑克牌,牌面上是王源,002,隋玉的照片。

 

 

大家都一头雾水,马思远笑着对镜头解释说:“这是我们即将推出的KY48游戏卡牌啦,我们先拿到试玩一下~这个就类似于三国杀差不多的~这三张牌一起出能可以生成美色误人这个技能,限制对方活动三分钟。”

 

 

林惊羽瞪了一眼Karry:“混蛋,你不知道我家……我们家小凡喜欢吃桃子啊?”然后由插了一块蜜瓜喂给了张小凡,张小凡张口吃掉后也出了一张牌。牌上是夏常安。张小凡也对着镜头解释说:“恩,哭泣的安安,可以自动化解对方一切技能。”

 

 

对面Karry和马思远不由得苦着脸抱怨:“什么鬼啊,这简直就是游戏bug!”惹得林惊羽和张小凡哈哈哈笑做一团。

 

 

【林惊羽&张小凡:两个人在导演Z的电影里客串了一把师兄弟,虽然只是配角但是却意外地有CP感,师兄弟别离的戏码被评选为年度催泪桥段。目前以师兄弟为主角的电影的前传正在筹备当中,据悉导演有意邀请了两人继续出演】

 

 

【Karry&马思远:两人参与了一档军队体验类节目,两个人开始非常不对盘,各种针锋相对,但是后面或许是因为朝夕相处患难与共,慢慢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相处模式被粉丝总结为吵架和好再吵架再和好最后相亲相爱】

 

 

好像还有两个人我们没有见到,让我们一起去找找吧~

 

 

敲了敲门,推开了音乐室的门,就看到王俊凯和王源盘腿坐在地上。王俊凯从背后圈着王源,王源怀里抱着吉他,王俊凯正在手把手帮王源纠正指法上的错误。王源讲话温声细气很小声,王俊凯就低下头偏着耳朵听他讲话,看他的眼神温柔又专注。讲着讲着王源忽然笑了,王俊凯就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冒出来粉色小爱心特效,此处BGM:KY48单曲《全世界你最甜》)

 

 

【王俊凯&王源:国民竹马CP,很多粉丝都是看着他们俩一点点长大的,两个人少年出道成名很早但是因为之前的公司培养方向有问题,直到成年后合约到期才被KY组合挖来,分别担任两支小队的主唱。最近两个人一起参加了一档歌唱类节目《和你一起唱》,完美的合唱吸粉无数,也引得很多老粉潸然泪下,两个人目前已经顺利晋级决赛】

 

 

凯源这个时候发现了门缝处的镜头,王源脸红了有点不好意思,王俊凯倒是很坦然,两个人一起冲着镜头挥手打招呼。

 

 

哦对,凯源后天就要参加《和你一起唱》的决赛了,我们就先不打扰他们啦,祝他们取得好成绩吧!

 

 

好了今天的《带你走进KY48宿舍之CP特别篇》就到这里啦,大家心中的年度人气CP到底是哪一对呢?


欢迎登陆我们的KY48官网进行投票吧~没有502界面,也不用充值高级会员哦,你还在等什么?快来给你喜欢的CP投上一票吧!

 

 

 

 

End &Good night

 

 

 

*欢迎订阅#七百一十五夜#tag,搞不好我就真把这几对CP的背景写成文了哈哈哈~对了,我先投凯源一票⁄(⁄⁄•⁄ω⁄•⁄⁄)⁄


评论 ( 72 )
热度 ( 5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