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爸比未成年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之【第三十夜】~看到采访节选里我们源源又提到了结婚,按理说这个年纪的男孩子脑子里不是谈恋爱就应该是打游戏才对啊,一般不都是有了对象且奔着长期去的才会在脑子里规划未来发展相关的东西嘛……?老阿姨瞎JB说几句不要较真哈哈~

 

 

 

 

“你要结婚吗?”

 

 

“不!要!王俊凯大晚上你发什么神经?”

 

 

“粉丝都说你又提到了结婚,你是想和谁结婚呢?成天惦记着~”

 

 

“……无聊。”

 

 

“源哥害羞啦?”

 

 

“别说了,碎觉啦!”

 

 

王源是被人摇醒的。他睁开眼睛就看到王俊凯一脸奇怪的表情站在床边,刚想开口问你是不是趁我睡着把零食全吃光了,就忽然被一个小东西扑到了怀里:“爸比,爸比,爹地可能撞到头了他连我都不认识啦!”

 

 

怕是还在做梦呢。王源瞅了瞅喊着自己爸比,长了一双和王俊凯如出一辙的桃花眼的小男孩,索性把脸直接又埋进了枕头里,然后就被王俊凯提溜着睡衣领子说:“别睡了啦你,不是做梦呢,赶紧起来看看。”

 

 

王源洗漱完毕叼着一片吐司面包片吃得食不知味,坐在他对面晃着腿的小男孩冲在厨房里给他煎培根的王俊凯喊着:“爹地,我还想再吃一个蛋挞可以吗?”“不行哦,你要先把早饭吃掉再说。”“那好吧~”

 

 

显然王俊凯对于自己现在的角色适应良好,王源自然也不甘示弱,露出了一个招牌幼儿园宝宝露齿笑:“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今年几岁啊,在哪里上学啊?”

 

 

结果那个小男孩冲着王源眨了眨眼睛,从椅子上跳了下去,蹬蹬跑进了厨房:“不得了啦爹地,爸比跟你刚才出现了一样的症状,他也失忆了!连我都不认识了!”王俊凯不慌不忙把培根和炒蛋一起盛到了盘子里,领着小男孩走回了餐桌边:“乖~你先吃饭~我来跟他说说哈~”

 

 

然后王俊凯领着王源,还不忘给他拿了牛奶和白煮蛋,两人去了书房关上了门。“我不想吃白煮蛋,我想吃茶叶蛋!”王源皱着鼻子说。“你先凑合着吃点哈,等下中午给你叫外卖行吧?”王俊凯一边给王源剥蛋壳一边开始给他解释现在的情况。

 

 

“什么?!所以你是说我们俩穿越到了十多年后?那个小男孩是我们儿子?”王源目瞪口呆,“不不不,你还是掐我一下吧,我看看我到底是不是在做梦……”王俊凯无奈地在他脸上轻轻捏了下说:“你自己在房间里转转看看就知道了……”

 

 

于是王源端着牛奶开了房门四下里溜达起来。这套公寓一两百平,刚好适合一家三口居住,客厅的落地窗外正对着一个城市绿地公园,四周都是高档精装住宅楼,从二十多层眺望出去风景还是不错的。

 

 

名叫王凯源的小男孩已经吃完了饭,站在小板凳上趴着厨房的水池正在很自觉地洗碗筷,王源见状忍不住欣慰地笑了:自己教出来的小孩子大概就是这样没错了。于是走上去揉了一把小家伙的脑袋夸了几句,小家伙开心地眼睛都亮了,得意又骄傲还故作冷静的可爱样子也是似曾相识。

 

 

王源又去别的房间转了转,除了小朋友的卧室玩具房书房之外发现有个隔音专业级别的房间,进去看了看又是钢琴又是吉他的,工作桌上还有各种谱子和剧本,王源对着两个椅子摸了摸下巴。正准备出来发现这个房间的装饰背景墙也很有点意思。

 

 

一眼看去王源开始还以为是什么特别设计的艺术人物剪影,但是再仔细看了看发现其实是两个人穿着很正式的礼服逆光站在窗前,稍微高一点的那个人托着另一个人的手似乎是在帮他戴戒指。王源看了一会让,忽然意识到这两个人就是若干年后的他和王俊凯啊!

 

 

“也太肉麻了吧……把结婚照做成墙纸什么的真是亏他们想的出……”王源嘴上这么说着,心里却是有点儿甜的。等他再回到客厅里的时候,王俊凯正盘腿坐在地毯上,王凯源坐在他怀里两个人抱着游戏手柄正在专心致志玩赛车游戏呢。

 

 

“爹地啊,我觉得你今天很不一样哦~”

 

 

“恩?哪里不一样?看起来特别年轻特别帅?”

 

 

“不是啦,上次爸比上次拍戏回来可是比今天看起来还要年轻的,就是那个神奇的小药丸……我是想说,你今天对爸比对我很不一样哎!”

 

 

“恩?你说说看?”

 

 

“因为你每天早上都会缠着着爸比要早安吻,但是今天没有哎!而且如果我找爸比要亲亲你都会不高兴!你今天果然很不一样呢~”

 

 

王源好笑地看着王俊凯在听到缠着要早安吻地时候一个手抖把跑车直接开出了赛道,game over。“我来替你玩一局~”王源也盘腿在旁边坐了下来,示意王俊凯把游戏手柄给他。

 

 

没想到王俊凯直接凑上去亲了亲王源的脸颊:“补一个早安吻。”王源有点不好意思,还看到王凯源仰着头一脸期待的望着自己,于是也笑着亲了小家伙一下的额头。

 

 

至于两个因为工作异地了一个多礼拜的成年人家长抱在一起互相交换完口水裤子都脱了结果意外地发现自己十多年前的宿舍房间里没有计生用品因为和文章标题无关就不赘述了。

 

 

 

End & Good night

 

 

 

*之前有朋友跟我吐槽说很不喜欢我笔下的王凯源因为老是想着和源源结婚欺负俊俊……这个我解释下,因为我个人非常喜欢小朋友腻歪家长的啦哈哈哈所以是出于我这个野生奶奶的私心哈哈哈哈~不要怪我们凯源小朋友~喜欢一家三口的可以戳#王凯源的幸福生活#这个tag~




 

评论 ( 31 )
热度 ( 661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