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月亮岛中学广播站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之【第二十七夜】~昨天看到 @SilentShoal 问有人吃邬童他爸X王秘书嘛,说王秘书后妈既视感太强了,我深以为然哈哈哈~哦,再加点陶西X白舟,当然主角肯定还是我们邬童和班小松啦哈哈~不过因为我最近几集还没看准备周末一起补的所以可能有什么跟剧情不一样的地方大家就当二设好啦不要深究了~顺便从评论里借用了一些大家的ID嘿嘿⁄(⁄⁄•⁄ω⁄•⁄⁄)⁄

 

 

 

大家觉得刚才这首W&w的新歌好听吗?哈哈哈~有同学在我们广播站官博下面留言说本主播夹带私货,哼,打小报告是没用的我告诉你们,因为我们全站都是W&w的姐姐粉啊哈哈哈~好了言归正传,接下来是每周四例行“校园帮帮忙”栏目时间,我们来看看今天来稿的同学有什么小烦恼呢?

 

 

Hello,大家好,我是W,性别男,目前就读的年级班级保密。我最近遇到了一点小问题,其实我觉得也谈不上什么问题吧。主要是我男朋友B非要让我来投稿,想让我问问看大家对这件事有什么好的想法。

 

 

我家情况比较特殊,我跟我爸之前一直都有点矛盾。因为我不在家里住的,所以平常我爸的秘书M经常会来看看我。周末的时候M会买一大堆那种洗好的配菜放到我家冰箱里让我平常自己热一下吃,甚至还会跑来给我做饭什么的,平常也老是神出鬼没跟在我屁股后面忽然蹦出来教育我说少吃快餐不健康啊什么的,生活上学习上我有什么需要他帮忙的地方他总是能够帮我搞定……M就是那种很温文尔雅的男人,虽然我平常对他讲话是有点不客气啦,但其实我并不讨厌他心里也知道M是真心关心我的。

 

 

为了这个B已经说了我好多次让我注意下语气措辞,可是B怎么不先听听他自己跟我讲话的语气呢?现在他跟我讲话都特别理直气壮还帮我擅自做决定“XX你觉得怎么样很好对吧恩好就这么定了”,跟以前追我的时候动不动就扯着我袖子撒娇说“XX好不好嘛你就答应我嘛好不好嘛”完全判若两人,他居然还好意思说我?

 

 

因为我不是跟我爸有点矛盾嘛,我觉得M每天在我面前念叨我爸怎么怎么关心我什么的时候,一开始我觉得特别烦以为他纯粹是在帮自己老板讲话,但是后来我想不对啊M已经做到集团董事长秘书这种位置了薪水想必也不会低到哪里去,难道还需要阿谀奉承讨好自己老板的儿子吗?应该也没有这个必要了吧。

 

 

那我可就想不通M为什么对我格外照顾了。但是看着B这种出去吃饭碰到那种装聋作哑求人行善的骗子都会掏钱的好心肠小笨蛋我又觉得其实世界上善良的人也还是很多的,大概M也是其中之一。直到最近我跟我爸因为我妈产生的误会总算是解开了,B呢就一直劝我说主动去跟我爸和解,我本来想假装没听到的,可是B实在是太缠人了,我戴着耳机听音乐眼前都是他漂亮的小嘴巴开开合合的,尤其是叫我名字的时候就变成了一朵可爱的小喷菇,于是我一个没忍住就亲上去了……B虽然没有生气但是他威胁我说如果我不去找我爸和解就再也不给我亲了,没办法像我这么有原则的人只好举手投降了。

 

 

然后那天下了晚自习我就回我爸那边了,结果我一开门就看到客厅里我爸跟M亲得难舍难分。我第一反应不是生气而是尴尬,下意识就想掉头就走,可惜两个人已经注意到开门的动静了。M看到我脸色一下就白得跟纸一样的:“XX你你你误会了……不是这样的……我……”我爸倒是面不改色:“既然你都看到了那我也就不瞒你了……”

 

 

然后我爸就和我摊牌了他和M的事情。听完之后我脑子都乱了,回想下M对我的种种简直就像是对待继子一样……额……太那个啥了……后来B问我情况怎么样,我就跟他说了,结果B也惊呆了,愣了半天之后说:“我之前都喊M哥哥的,是不是乱了辈分啊,那我以后喊他叔叔……?”搞得我简直哭笑不得。

 

 

其实对于我爸跟M在一起这件事情,我没有太大的意见,毕竟这可比我爸成天出去花天酒地跟不三不四的女人在一起强多了。我唯一的心结就是他俩到底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妈生前知不知道这件事情?大家有什么意见和看法都可以说一说,好让B看看,我觉得他最近为了我这事比我还着急,天天眼睛底下挂着两黑眼圈cos国宝呢,我看着都心疼。

 

 

对于W同学的烦恼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欢迎到我们的广播站的官方微博留言哈~我们下期再见啦~

 

 

月亮岛中学广播站官博评论节选:

 

 

@糯米源子:卧槽信息量好大……CPU超负荷了……不好意思这道题我真不会做……手动再见ing

 

 

@小源的花花:EXM???在我每天为了数学作业最后几道题不会做语文古文课文老背不下来生物细胞壁到底有没有地理跨半球的经纬度怎么计算而烦恼的时候,结果同校同学里有人为了董事长老爸和秘书搞在一起的事情而烦恼???这个世界真奇妙……

 

 

@Viola:第一次看到活的绿茶婊,啊不是,绿茶屌……?我觉得M其实就是个为了上位不择手段的人啊,W啊你真是太单纯了啧啧,M对你好肯定都是装出来的啊!你醒醒啊不要被骗了啊!

 

 

@芯芯芯芯233:哇为什么现在的投稿都是这种画风啊?为什么不去写电视剧剧本呢?我觉得这部剧肯定可以大火,名字都给你取好了:《我们的恋爱时代》,还能分上下部:子世代和父世代。

 

 

@薄荷团子:我个人觉得W你与其一个人在这里烦恼……好吧与其让你男朋友B一个人烦恼,还不如直接找你爸开诚布公坐下来好好谈一谈?其实这个世界上本没有什么误会,只要大家都把话说开了就行了。

 

 

@芷涩流年-:可能W你就是跟我一样的中二少年吧哈哈哈~有时候对着父母就是开不了口我懂的呀,其实很简单的,你最近上课假装心不在焉一点,班主任就会主动来找你了解情况了啊,然后你可以稍微透露一点让你的班主任去找你爸谈不就好啦哈哈哈~快夸我聪明!

 

 

上周我们的官博第一次迎来了评论破百哈哈哈~所以我们站长一个高兴整个礼拜午休课间音乐都在循环播放W&w的歌曲,大家开心不开心?不管开不开心接下来都是我们的“校园帮帮忙”栏目时间,今天我们又接到了W同学的来稿,让我们一起看看事情的进展如何?

 

 

Hello,大家好,还是我,我是W。感谢上周大家的提议,B翻着评论笑成了一个小傻逼。最后B决定采取建议去找我们的班主任T帮忙,看,他又擅自帮我做了决定,当然我对此也没有什么意见。

 

 

T这个人吧在我看来虽然平常属于吊儿郎当异想天开办事不靠谱的典型代表,但是在某些时候还是能排上用场的,所以我只能默默祈祷这次不要出什么岔子。

 

 

然后这个计划从第一步开始就出了岔子。我们的原计划是连着几天我在课堂上开小差然后被任课老师反映给班主任T,然而万万没想到B这个小笨蛋老是下意识找我说悄悄话害得我没办法入戏,没办法演出心事重重的样子,反而还被任课老师罚站了。

 

 

不过好在我们俩被罚拿着课本站到走廊去的时候被Z老师看到了。Z老师原本是我们的班主任,后来因为工作优秀升职了就不教我们班了,但是Z老师和我们班主任T是好朋友。Z老师关心了我们俩一下让我们俩以后上课不要总是说话就走了,我们本来以为Z会跟T告状的……然而Z实在是太善良了,他并没有这么做。

 

 

于是我们连着被罚站了好几节课,最后总算是被英语老师告状告到T那里去了。然后T就把我和B叫去谈心。T上来就拿卷起来的书本敲我们俩的头说:“XX,你和XXX怎么那么多话聊啊?每天下课说训练说上课还要说?到底哪来那么多话啊?人家小情侣谈恋爱才那么多话说不完,你俩也在谈恋爱啊?”然后我一个不服气就说漏了嘴:“是啊。”

 

 

T以为我在和他开玩笑呢,拿着书狂敲我的头:“是是是,是你个头啊是!你还敢顶嘴啊?”本来这种时候挨几下也就好了,结果B那个小蠢货急得上去拉T的胳膊:“T老师你别打XX了都是我不好,是我当初追的他,他被我烦的不行了才答应我的,你要打就打我吧!”我最听不得B说这种话,顿时也急了:“什么啊!明明是我先表白的好不好!我也喜欢你的好不好!我都说了多少次了,你哪来的错觉啊?!”

 

 

然后T生气了:“哟,不好好读书还玩起了早恋啊?早恋就早恋吧也不找个漂亮的女孩子早恋?你们两个小兔崽子……”然后就听到门口传来Z老师的声音:“原来XX你还歧视同性恋啊?”T老师顿时就怂了:“没有没有,不是不是,我教育小孩子呢,教育小孩呢……”“有你这么教育学生的吗?”Z老师环抱着胳膊脸上看起来有点不高兴,Z老师脾气特别好平常都是笑眯眯的现在这样肯定是被气得不轻。

 

 

Z老师是教语文的,论讲道理的话T老师一个体育老师肯定是讲不过他的。于是T老师就特别狗腿子地把Z老师按着坐下了,还给他倒了杯水然后说:“小X啊你别生气了,我不误人子弟了,你来帮忙教育教育他俩,给他们俩好好说说~”

 

 

结果Z老师开始我们科普起爱是不分性别的爱是平等的不要因为喜欢上了同性的人就自卑自责什么的,把我和B说的一愣一愣的。最后接受完教育出来,B挠了挠头问我:“XX啊我怎么觉得Z老师那番话好像是说给T老师听的呢?”我扬了扬眉毛,哟小笨蛋这回居然开窍了啊,现在才觉察到T老师和Z老师是一对的事情可比我预料的早很多呢。

 

 

后来T老师作为班主任当然联系了一下我俩的家长(八成也是Z老师提议的,T那个超级怕麻烦的人),B的父母是很开明的家长对此自然没有什么意见就是告诉他不要影响了学习还让B有空带我去他家面馆吃面,我爸听说这事第一反应居然是打电话来问我是不是因为他和M的事情所以故意气他的,我有那么幼稚吗?(我反问我爸的时候,B就在旁边吃薯片,他居然嗦着手指头说我有???)

 

 

之后呢我就和我爸两个人敞开心扉好好聊了一下,我也得知了其实M是我爸的学弟,两个人大学的时候就在一起了,但是因为我爸被家里逼着和我妈结婚了,所以M就出国深造再也没有联系了。后来也是在我妈离开之后,两个人在同学会上重新遇到了才继续开始的。听到这样的解释我也就释然了。在得到我的保证绝对不会影响学习之后,我爸也就一挥手说带着B周末来家里吃饭吧M特意从日本订的海鲜。

 

 

本来这件事情应该已经告一段落了,可是B开始天天缠着我问:“XX啊,你说T老师和Z老师不会是一对吧???”我要怎么跟他解释普通的同事关系并不会动不动就跑去对方家里帮忙烧菜做饭哄孩子而且人家小女孩还跟我说他俩不仅会玩亲亲晚上还会睡一张床???(为什么我要跟我说啊我一点都不想知道这种事情啊啊啊啊我也一点都不想承认被一个上幼儿园的小女孩恶作剧成功了结果跟B亲上了啊啊啊啊)

 

 

哇哦看来W同学又有了新的烦恼呢哈哈~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欢迎到我们的广播站的官方微博留言哈~我们下期再见啦~

 

 

月亮岛中学广播站官博评论节选:

 

 

@Rencontrer:咨询问题就好好咨询问题啊,为什么还要强行给我们塞狗粮???

 

 

@撒娇肉:希望W同学能够长期投稿,我非常期待后续发展好想知道B同学到底是怎么发现T和Z的JQ的哈哈哈哈哈~

 

 

@不看到王炸不改名w:报告老师,我因为在追学校广播站出品的狗血言情家庭伦理校园热血大剧所以忘记写今晚的物理作业了!

 

 

@想吃排骨的小蓝和小绿:祝福W和B童靴,祝福W爸爸和M先生,祝福T老师和Z老师,祝福世界上所有相爱的人们都能有个幸福美满的大结局❤

 

 

 

 

End & Good night

 

 

 

*恢复了工作日日更的感觉真好呀~整个人都重新充满了活力呢哈哈哈~日常广告time:欢迎订阅#七百一十五夜# tag,明晚写两个因为任务需要去卧底的女装大佬好呢?还是写现实向口不择言夸源源女装“太女装了”总觉得潜台词其实是“我很T你很P就算百合我也是在上面的”又暗戳戳洗粉的wjk大大好呢?





评论 ( 36 )
热度 ( 4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