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皮卡皮卡丘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之【第十九夜】~灵感如图哈哈~我没玩过Pokemon Go所以如果和游戏里有设定出入什么的大家就自动无视吧~




 

 

 

王源看着王俊凯给他发的拍的定制白鞋上的卡通涂鸦,撇着嘴回了一句语音:“你就是故意刺激我是吧……森气!!!”

 

 

皮卡丘的黄尾巴裹在一道绿光里,太招摇了太晃眼了。

 

 

王俊凯假装听不懂的样子回道:“哦你气我画了一颗红心啊?那没办法呀,谁让心只有红的呢,如果我画了绿的心,岂不是向全世界暴露了我批皮源唯的属性吗?那可不成~”

 

 

气得王源直翻白眼。

 

 

最近王源刚迷上了Pokemon Go的游戏,并且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阶段。

 

 

有一回正好好吃着饭呢王源忽然脸色一变,蹦起来往卫生间冲,吓得王俊凯也把碗一扔紧跟在后面去看他怎么了,跑过去就看到王源高兴地抱着手机跳:“瞧,我捉到了一只可达鸭~”王俊凯一头黑线把人提溜回来继续吃饭。

 

 

还有一回王俊凯后台化着妆呢,在睁开眼睛的时候王源人就不见了。问了一圈屋子里的工作人员都说不知道刚还在呢,王俊凯没办法只好自己去找人,最后发现王源缩在一个小柜子里。他打开柜门的时候,王源还冲他嘘了一声:“别吵,我在抓白海狮呢!”

 

 

更有甚者,他俩睡在一起头挨着头日常拉心聊天的时候王俊凯说了十来句话,结果王源一直嗯嗯啊啊的。王俊凯觉得不对劲,把王源搂着自己脖子,放在自己脑袋后面的胳膊往下一拉:好家伙,手里居然还抱着手机在抓小精灵!

 

 

王源被逮了个正着还一脸理直气壮:“妙蛙种子是很难得一见的神奇宝贝嘛……”王俊凯只好让他见识了下自己的“神奇宝贝”。

 

 

王源非常想要一只皮卡丘。但是他一直没能抓到。

 

 

于是王源从自己做起,把手机壳都换了。为了凸显出天蝎座神秘高冷的气质,王源选了半天,选了一个纯黑色的中间一道简洁的形似闪电图案的手机壳。

 

 

王源得意地把手机壳给王俊凯看,王俊凯琢磨了半天问:“这是什么艺术绘画的抽象表达吗?”得到了王源一枚漂亮的白眼:“蠢!这都看不出!这是皮卡丘的尾巴啊。”

 

 

外在要高冷酷炫,内在就无所谓了。反正内裤图案也没人看。搞得有次王俊凯一洗完澡出来就看到趴床上玩手机的王源翘翘的小屁股上的皮卡丘在冲他挤眉弄眼。糟心,太糟心了。

 

 

“为什么不能买一个皮卡丘呢?哎什么破游戏啊!”王源有气无力地摊在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

 

 

“你有没有算算你每个月买游戏装备啊皮肤啊要多少钱,现在还要买个虚拟的小精灵?”王俊凯都不知道从何吐槽了。

 

 

王源眨着大眼眼人畜无害:“我不知道啊,反正是你帮我冲钱买的嘛~”说得王俊凯无言以对。

 

 

有人说生活就像强/暴,如果不能反抗的话,不如躺下来享受好了。王俊凯想通了这个理之后,决定陪王源一起玩Pokemon Go。

 

 

“欢迎来我的道馆挑战啊~”王源很热情地号召王俊凯来游戏里找他。王俊凯看着王源道馆里那些宠物小精灵的名字,每一只头上都是一个字,加一起刚好是“皮卡皮卡丘”,叹了口气:“看来你是真的很想要皮卡丘啊……”

 

 

王源捧着手机一脸怨念:“可不是嘛!毕竟从小看神奇宝贝的啊!谁不想要皮卡丘呢!”王俊凯搔了搔下巴若有所思。

 

 

几天后王源活动回来看到王俊凯坐在自己的床上玩游戏。王俊凯的睡衣一般都是正儿八经北欧简洁性冷/淡/风,乍一见王俊凯穿了一件宝蓝色的上面全是各种表情形态的皮卡丘的睡衣还真是不习惯。

 

 

“看,皮卡丘~”王俊凯看到王源进来还故意学着皮卡丘的声音叫了一声。王源噗嗤一声就笑了:“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你有毒啊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露出了假装为难的表情:“你居然一点都不感动吗?我穿的这么……恩……不可描述……”王源听到这话更是笑得不行:“哈哈哈哈哈一点都不感动!你怎么不穿一身皮卡丘的连身睡衣呢?那我会更感动的哈哈哈……”

 

 

“现在是夏天啊你想我热死吗?”王俊凯无奈地抓了抓头发,“我今天下午刚巧抓到了一只皮卡丘等下送给你,衣服嘛是之前就下单的……”王源听到这话可开心了搂着王俊凯的脖子在他脸上一边亲了一口。

 

 

“不过我刚想起来,”王源吐了吐舌头,“其实我也有一只皮卡丘啊~”王俊凯因为王源主动投怀送抱献吻喜滋滋的脑子都慢了半拍:“恩?”王源好笑地看着他:“你不知道他们喊你皮凯丘吗?”

 

 

这只皮凯丘可就真的是独一无二只有王源才有了哦。

 

 

 

 

End & Good night

 

 

 

 

*欢迎订阅#七百一十五夜#tag~虽然皮凯丘咱们没有,但是丘狸的故事不限量啊~

 

 


评论 ( 27 )
热度 ( 508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