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之【第十六夜】~灵感来自最近很喜欢用的微信表情包~一只超可爱的小青龙~正好我们源源也是属龙的嘛哈哈~

 



 

 

王源张开眼睛打了个哈欠,觉得屁股蛋儿有点痒痒,就伸手挠了挠。

 

 

等会儿,这什么玩意?!

 

 

绿色的粗粗的宛如龙尾巴一样的东西……但是它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王俊凯啊啊啊啊我TM长了个尾巴啊啊啊啊!!!”

 

 

王源惊慌失措地爬起来然后砰地一声撞到了玻璃一样的东西上面。

 

 

什么鬼啊?王源伸手想去摸,结果等把自己的手按上去的时候,惊恐地发现连自己的手变成了胖乎乎肉嘟嘟的龙爪子。

 

 

类似玻璃一样的镜面安安静静地倒映出了一只小青龙的脑袋。

 

 

……我想我需要静一静。

 

 

不!任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微信表情包里的小家伙都没办法冷静吧!这要怎么冷静啊啊啊啊!

 

 

“王源儿……?”忽然响起了王俊凯的声音,接着整个空间一亮,就仿佛有人开了灯似的。眼前忽然出现了王俊凯放大了数倍睡眼惺忪的脸,“才这么早……我怎么好像听到王源儿的声音了……”

 

 

接着空间又暗了下去。

 

 

王源忽然有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大胆猜测。

 

 

不会是……变成王俊凯手机里的微信表情包了吧……

 

 

Bingo~骚年恭喜你答对了哦~

 

 

“王俊凯别睡了快醒醒啊!!!你男朋友都变成了龙了你还睡还睡!!!快起来啊啊啊啊!!!”王源拼命拍玻璃,啊不,现在看来应该是王俊凯的手机屏幕。

 

 

微信提示音响了一下。

 

 

空间又亮了下,王俊凯看着屏幕迷迷糊糊笑了下:“一大早卖什么萌啊……”手指在屏幕上戳了几下。

 

 

“啵”一声一个巨大的对话框气泡从上面砸了下来,王源吓了一跳,拖着肥肥的龙尾巴吧嗒吧嗒往旁边挪了挪才没被砸到,瞅了一眼气泡,里面有两个字:没人。

 

 

“没人?什么鬼啊?你人不是就在这儿吗?”王源气得抬起脚,哦不,是肥肥的龙爪子踩了两下气泡,软软滑滑的。

 

 

哎,等等……不会是……

 

 

王源脑子里闪过一个想法,伸手摸摸下巴,可是没有细长的手指,只有肉球爪子啪叽拍到了自己的脸。

 

 

王源只好动了动屁股坐到了气泡上,坐下来之前还要把肥肥的尾巴往旁边摆摆好,不然还会硌屁股。唉当一条龙可以真不容易啊。

 

 

如果说现在自己已经变成了表情包,那么是不是王俊凯看到的都只能是表情包限定的动作了。

 

 

八成刚才王俊凯看到的是这个表情?

 

 

王源浮现出了小青龙圆滚滚的小龙爪翘着屏幕上,粉色心形的小肉垫噗出来,脑袋上冒出“有人吗”三个字的那个表情。

 

 

可真是太羞耻了啊。昨晚临睡前还在吵架呢,一大早就看到自己给他发的这种萌萌哒的小表情,那四舍五入不就是等于自己先低头示弱了吗。

 

 

咦,骚年,你为什么就默认了王俊凯是在跟你发微信呢?啧啧~

 

 

王源暗自思忖,环抱胳膊,fuck,龙爪子太短了,噗叽就滑下去了根本抱不住嘛。

 

 

“王俊凯你搞清楚哦,不是我要卖萌的!你听到没啊!”

 

 

虽然知道这么说根本没有用但是王源还是忍不住要说出来。

 

 

王俊凯看着手机的屏幕的表情温柔地都要化了,手指又飞速点了几下,“啵”一声又是一个巨大的对话框气泡掉了下来,这次王源有经验了,伸开了胳膊去接。

 

 

唔,用圆滚滚的龙爪子去接东西显然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

 

 

王源低头看了看掉在地上的文字泡,里面又是两个字:哪个?

 

 

靠……八成是那个表情,小青龙低头对着手指头,不好意思地甩着尾巴,旁边是“那个……”两字。

 

 

喂喂喂为什么情节发展完全不受控制呢,王源气得鼓起了腮帮子,现在的腮帮子是Q版小青龙的,一鼓起来就变成了两个包包。

 

 

“王俊凯我根本不想跟你讲话你知道吗?”

 

 

王俊凯看着手机屏幕笑了,露出了两个明晃晃的小虎牙,心情似乎很好的样子,手指飞速戳了几下。

 

 

王源抱着胖乎乎的尾巴跳下了对话框气泡,仰着头看到又一个气泡掉了下来,刚刚好砸在之前王源坐着的那个气泡上,像果冻一样弹了弹,最后滚到了地上,里面是:真的想我了?

 

 

王源满头黑线。看来这次系统自动发送的表情是那只小青龙一边摇尾巴一边闭着眼睛抱着一个大大的红心,下巴放在上面蹭啊蹭的,脑袋上是“好想你呀”的那个。

 

 

“谁想你了?我一点都不想你……”

 

 

王俊凯这次直接从床上爬了起来,一点都不拖泥带水,直接跑到了王源的房间门口。拧了两下门把手,门还是锁着的。“王源儿你开门啊,你不是让我过来吗?”

 

 

肯定是那个左右蹦来蹦去的“来呀来呀”的挑衅表情。

 

 

“来什么来啊,王俊凯我真的真的好讨厌你啊,你居然到现在都没发现……”

 

 

话音未落,王源砰一声摔倒了自己房间里的床上。

 

 

没有圆鼓鼓的龙屁股,也没有果冻一样的对话框气泡,直接摔到因为天热所以连床垫都是薄的床上,王源只觉得屁股都裂开了。

 

 

门外的王俊凯显然也听到了动静,把门拍得砰砰响:“王源儿你干嘛呢?你开门啊!我道歉我错了行吧?你出来啊我们好好说……”

 

 

“说什么说啊,”王源龇牙咧嘴揉着屁股,“王俊凯我可真讨……”

 

 

咦,难道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变成了小青龙?

 

 

时间倒退回前一天的晚上。

 

 

两个人因为喝王源喝冰可乐的事情吵了起来。

 

 

“这么热的天我喝一口怎么了?”

 

 

“你嗓子每年这时候都会发炎是为什么你没想过吗?是我不想让你喝吗?”

 

 

“我怎么不能喝了?我喝一口难道嗓子就发炎了吗?我就是想喝就是想喝就是想喝!”

 

 

“你喝!你随便喝!反正后天我就飞了没人管你了,你想怎么喝就怎么喝好了!你别来跟我面前哼哼嗓子疼!”

 

 

“王俊凯你真的很烦哎!特别特别烦!我真的真的好讨厌你啊!”

 

 

然后王源就气呼呼地抱着冰可乐自己跑回房间潇洒地甩上门还不忘落锁。

 

 

难道是那句话……?

 

 

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王俊凯已经从工作人员那边拿来了王源的房间钥匙开了门:“王源?刚才那么大动静你……”看到王源人好好的坐在床上明显松了口气。

 

 

好吧……

 

 

王源扣着床单没吱声。

 

 

聪明如他大概已经猜出来了。

 

 

大概专治小情侣的口是心非。

 

 

再怎么吵架我心里也知道你都是为了我好。

 

 

其实吧,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End & Good night

 

 

 

日常广告time:欢迎订阅#七百一十五夜#tag,我们的目标是吃小甜饼吃到蛀牙~(感觉广告语总算走上了正轨hhh)

 

 

 


 

 

 

评论 ( 23 )
热度 ( 5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