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24小时凯源甜度测评报告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之【第十五夜】~凯源这两个小朋友只要待在一起哦,甜的啊~啧啧啧我日更都来不及哦~无奈摊手ing

 

 

 

 

10:00pm甜度参考:杨梅

 

 

洗完澡两个人肩并肩靠在一起打游戏。

 

 

“哈哈哈~我赢了~”王俊凯放下游戏机一脸得意。

 

 

王源也只好无奈地摇了摇头:“唉,人有失足马有失蹄啊……”

 

 

“愿赌服输~”王俊凯笑着伸手刮了下王源的鼻子。

 

 

“切!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好不好!输了就是输了!我认输!”王源抱着一小盆杨梅跑了。

 

 

“喂,你去哪儿!”王俊凯一脸懵逼。

 

 

王源随手摸了一颗杨梅就塞进了嘴里:“去给你洗杨梅啊~不就是给你提供二十四小时贴身服务吗?这点觉悟我还是有的啦~”

 

 

“还没洗呢!脏不脏啊!几岁了啊你什么都往嘴里塞,你给我吐出来!”王俊凯忍不住上去就捏王源的脸蛋,恨不得直接上手给他从嘴里抠出来。

 

 

“唔唔唔……”王源被捏着腮帮子,眼珠转了转,揪着王俊凯的T恤领子就用舌头把杨梅推进了王俊凯嘴里,“很甜的哦~我先用口水帮你消消毒,不谢哈~”

 

 

“……是蛮甜的。”王俊凯点了点头。

 

 

Hello?这位骚年,你的洁癖只要在某人身上就会立马失效是吧?

 

 

11:00pm甜度参考:马卡龙

 

 

“干嘛?”王源窝在床上,怀里抱着一盒马卡龙,抬头诧异地看着叉腰站在他床前的王俊凯,又低头看了看盒子里剩下的两个马卡龙,“只能分你一个哦……我还想吃一个……”

 

 

“不是要吃你的东西啦,”王俊凯扶额,“不是说好了二十四小时贴身服务吗?你离我十万八千里远怎么能行?”

 

 

王源眨了眨眼睛:“我们就隔了一堵墙啊大哥……”

 

 

王俊凯不依不饶:“那不行,反正你要睡我房间来。未来二十四小时我说了算不是吗?”

 

 

“行行行都听你的好吧……”王源只好举手投降了。

 

 

“你俩这是干什么?”还在外面收拾准备明天行程服装的工作人员目瞪口呆地看着凯源两个人抬着一张折叠小床吭哧吭哧往王俊凯房里去。

 

 

“哦他今晚睡我这屋。”王俊凯解释道。

 

 

工作人员哭笑不得:“你俩那么瘦,你那张床上够再躺两个人了好吧?”

 

 

“……”

 

 

一番折腾两个人总算在床上躺平了,王俊凯说:“宝贝啊你说这可怎么办啊?”

 

 

“什么?”王源还在纠结一蓝一绿两块马卡龙先吃哪块,最后拿起了那块蓝的。

 

 

“我只要一跟你在一起智商都会下线哎。”王俊凯翻了个身,侧躺着手撑着头看着王源。

 

 

王源凑上就是一个吻:“MUA~没事儿,源哥的高智商高情商分你一点儿~”

 

 

“这玩意真是太甜了……”王俊凯嘴上这么说着,虎牙却啃着王源的唇瓣舍不得离开。

 

 

8:00am甜度参考:高钙牛奶

 

 

“你怎么起这么早?”王俊凯看着王源打着哈欠揉着眼睛从卧室里走了出来。

 

 

王源端起王俊凯面前的牛奶就要喝:“今天你有工作啊,我当然有陪你一起咯~”

 

 

“别空腹喝牛奶。先吃点东西。”王俊凯拦住了他递了一个包子。

 

 

王源皱了皱鼻子但还是放下了牛奶接过包子咬了一口:“哎哟真老妈子……咦青菜的我想吃肉的……”

 

 

王俊凯又拿了一个包子先自己咬了一口试试:“喏,这个是肉的……”

 

 

“恩啊……”王源换了个肉包子继续啃,顺便摸过王俊凯的牛奶喝了一口。

 

 

王源还没说什么,王俊凯就站起来去冰箱里给他拿牛奶了:“我不知道你这么早起,我喝的是低脂的,高钙的我给你热下,你先凑合着喝吧。”

 

 

“太贴心了我们俊俊~”王源舔了舔嘴边一圈牛奶沫儿。

 

 

9:00am甜度参考:蛋挞

 

 

化妆师给王俊凯化妆的时候笑着说:“小凯你今天心情很好哦?”

 

 

王俊凯闭着眼睛笑了笑没有否认。

 

 

耳边是王源地惊呼:“哇~姐姐你这个蛋挞事自己做的啊?好好吃哦!太厉害啦!”

 

 

虽然今天是王俊凯一个人的工作,但是王源也颠颠儿跟着来了。王源本身就长得乖巧,嘴巴甜性格好,很快和今天合作的工作人员打成了一片。

 

 

“王俊凯~你尝尝~”王源拿了个蛋挞跑了过来,“这个好好吃哦~”

 

 

王俊凯还在上妆,睁开眼睛看了王源一眼有闭上了,直接张开了嘴:“啊……”

 

 

王源就给王俊凯喂了一口:“好吃吗?”

 

 

王俊凯伸手抹掉了王源嘴唇边上的蛋挞皮的渣:“好吃。你看你吃的……”

 

 

化妆师笑道:“你俩感情真好~”

 

 

10:00am甜度参考:真知棒

 

 

王源嘴巴里叼着一根真知棒,安安静静地站在摄影师后面看着工作中的王俊凯。

 

 

哟~头发撩上去面无表情的样子很帅嘛。

 

 

王源把荔枝味儿的棒棒糖用舌头从左边推到了右边。

 

 

摄影师给王俊凯提了个要求,希望他能够更放开一点。王俊凯挠了挠头似乎有点不知道怎么表达。

 

 

王源勾起嘴角,把棒棒糖从嘴巴里抽了出来,对上了王俊凯的视线,舌尖绕着棒棒糖舔了舔。

 

 

“恩很好就是这个眼神!”摄影师高兴地说道。

 

 

2:00pm甜度参考:豆乳盒子

 

 

“我们先别回去呗~”王源翻着手机,探头跟前面开车的工作人员说,“我们先去XX中心呀,顺路不?”

 

 

王俊凯靠着椅背闭目养神中:“要买东西?”

 

 

王源把网友花式夸奖称赞的评论给王俊凯看:“不是呀,你看哦,最近这个蛋糕很红哎,豆乳盒子,听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

 

 

“那就去呗。”王俊凯对于甜食没什么特别大的兴趣,但是王源感兴趣的他都就有兴趣。

 

 

工作日的商场里空荡荡的没什么人,买完了网红蛋糕王源又拉着王俊凯逛了起来。路过一个光亮如镜子的大大的装饰墙的时候,王源忽然一脸严肃停了下来。

 

 

王俊凯也跟着停了下来问道:“怎么了?”

 

 

“我发现……”王源认真地看着映出来的自己的身影,“我今天特别帅~”

 

 

“这话说的,”王俊凯笑得虎牙都出来了,“源哥哪天不帅了?”

 

 

“没错~”

 

 

镜子里的两个少年都穿着白T牛仔裤,腿又长又直的格外好看,如果镜子会说话可能要问:你们穿的是情侣装吗?

 

 

6:00pm甜度参考:番茄意面(感觉哪里不对的样子?)

 

 

主持人:“这么多应该够了吧?有强迫症一定要切完吗?”

 

 

王俊凯:“没有没有,意思一下就好了~”

 

 

主持人:“会不会放多了?”

 

 

王俊凯:“还好还好~”

 

 

王源站在厨房门口,咬着筷子笑得不行,扶着门框都要站不住了。

 

 

王俊凯问主持人要不要尝一尝,王源委屈巴巴望眼欲穿。

 

 

“我要饿死了啊……”王源大口吸溜着面条,“恩你今天这面味道还不错啊~”

 

 

主持人:mmp果然只是跟我客气一下。

 

 

8:00pm甜度参考:巧克力曲奇

 

 

“王俊凯啊,我发现一个问题……”王源摸了一块曲奇饼干塞进了嘴里,语气有点凝重。

 

 

“什么?”王俊凯把头靠在王源的肩膀上看视频,听到他这么说还特意按了暂停。

 

 

“你都没有让我给你提供什么服务啊,”王源又拿了一块曲奇饼干,“你看,连饼干都是你帮我拿着的……这算什么……”

 

 

王俊凯亲了下王源的脸:“算我宠你啊~我怎么舍得指使你干什么,笨死了你……”

 

 

王源拿着饼干想了想:“这样四舍五入我不就是赢了游戏吧?哎,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王俊凯直接叼走了王源手里那块曲奇。

 

 

“还我还我,最后一块了哎!”王源不依不饶上去抢。

 

 

王俊凯叼着曲奇一副你能拿我怎么办的表情。

 

 

还能怎么办?自然是上去咬另一半啦。

 

 


凯源甜度测评总结:发糖频率高,糖分指数高,建议食用时搭配健康茶饮以及适量运动。

 

 

 

 

End & Good night

 

 

 

*大家看我的文可以随意一点,小红心小蓝手评论想点就点不想点就别点,我真不是很care这些的人,我写文的90%的动力就是对凯源的喜欢~知道你们有在看就够了哈哈哈~每次看到那个阅读量我就很幸福了~我写的高兴,你看的开心,就够了~\(≧▽≦)/~

 

 

日常广告time:欢迎订阅#七百一十五夜#tag~今晚的K先生和R先生的演出各位还满意吗?感觉广告语的画风越来越迷了呢…



评论 ( 36 )
热度 ( 8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