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斯莱特林的旁听生

*之前王牌里面也有源源扮成哈利波特,不过我个人还是觉得源源的气质更适合斯莱特林一点哈哈~小段子一样的脑洞合集~如果有错漏,请原著党轻拍,我真的有很认真查资料的!但是只查到了霍格沃茨相关设定orz怎么没人出个罗琳魔法世界百科呢?托腮ing


00

为了促进巫师和普通人类社会之间的文化交流,增进年轻巫师和人类优秀青年们彼此的了解和认识,几所魔法学校陆续推出了针对普通人类少年的旁听课程。

王源是最晚一个去霍格沃茨报道的。

同学问他怎么来的这么晚的时候,王源挠着后脑勺笑了笑。打电话通知市里野生动物保护组织让他们来把猫头鹰带走这种事情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


01

分院帽问王源想要去哪个学院,王源想都不想就想就回答了斯莱特林。

当然不仅仅是因为自己的应援色也是绿色,而且斯莱特林真的特别酷啊不是嘛。

怀揣着做个小英雄带领斯莱特林走上荣光复兴之路的伟大梦想,得知斯莱特林不仅蝉联了N年学院杯并且是四个学院里最受欢迎的人气学院之后,王源觉得自己被小说和电影欺骗了感情。

果然全世界都是颜狗。


02

王源一开始并不知道他在霍格沃茨也有粉丝。

直到有个拉文克劳的小姑娘捧着自己画的同人本子请他签名结果一个激动翻到了后面一副不可描述的图。王源从头红到脚完成了人生中最慌乱的签名。因为施了魔法所以会动的同人图杀伤力绝对Max。

之后好几天他看到脱裤子换衣服的王俊凯都会吓得炸毛。


03

能有幸去霍格沃茨做旁听生这件事王源并没有告诉王俊凯。毕竟越是喜欢就越是小心翼翼。

结果王源还是发现了不对劲。

因为他半夜逛去厨房拿点心吃的时候,家养小精灵告诉他有个格兰芬多的Mr.Wang也很喜欢他们做的草莓布丁。


04

“这布丁的口感像吸我的脸蛋儿一样?嗯?王俊凯你能耐了啊!你倒是告诉我这布丁是哪家手工甜品店买的?”

“我也没骗你啊……谁说家养小精灵做出来的甜品就不是手工甜品了?”


05

王俊凯是格兰芬多旁听生的级长,所以同样享有使用级长浴室的权利。

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王源泡在能游泳的大池子里开心地扑腾,他的目标是把浴池边一百个水龙头的不同沐浴乳都用一遍。


06

上草药课的时候有朵巨大的跟灯罩似的长得像喇叭花的花儿忽然裹住了王源的头,弄得他满脑袋花粉直打喷嚏。

斯普劳特教授笑着告诉他这朵花是喜欢他才这样的。


07

神奇生物课上鹰头马身有翼兽也很喜欢王源,特别温驯愿意让他骑。

王源很想直接骑一只回去,但是海格告诉他就算是骑回去也要用幻身咒把它隐身的。王源只好鼓着嘴巴作罢了。

08

王源在魔法史课上跟王俊凯折了各种可爱的小动物传纸条。结果被宾斯抓住了一只乱跑的小狗。

宾斯跟他们开玩笑让他们当着同学的面把纸条上写的东西念出来,不然就要被罚去义务劳动。

结果两个人红着脸闷不吭声表示直接让他们去义务劳动好了。


09

王源吃饭的时候收到了高年级学长送的一双筷子。黄金搭配白玉,上面还镶嵌着各种颜色的宝石。

太重了这种筷子太不实用了,王俊凯振振有词,转头不知道把这双筷子扔哪里了。


10

王源超级喜欢大厅里会根据外面天气变化的天花板,第一次吃饭的时候他一边吃一边仰着头看,差点把蝴蝶面吃进了鼻子里。

中国春节的时候天花板上还有在云里腾飞的金龙。

外国人审美真奇特啊,这龙看着有点像天津甜麻花,嘎嘣脆。王源心想。

11

有飞路粉真的超级方便。自从在公司宿舍也装个了壁炉之后,王源去哪儿都恨不得一把粉解决。

“我们以后能不能别老是出现在商场卫生间?还是一个隔间?真是……”“你还想出现在大马路上啊?等着明天上头条吧你!”

都怪幻影移形太难了还危险。


12

王源在学校看魁地奇比赛的时候差点被游走球砸到头,吓得他决定去当捕手。

看来运动天赋好不仅仅体现在篮球打的好,连魁地奇都能玩得666呢。



同系列后续请戳




评论 ( 35 )
热度 ( 6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