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上海今年不知道怎么回事,魔都结界破了吗?我最近出门已经碰上了两次台风天哈哈。那么昨天的台风天支撑我出门的是什么?是美食吗?不,是儿子!(请把你特意跑去吃的牛排吐出来再说这句话!

大家如果要去杜莎夫人蜡像馆,一定一定一定要提前在网上买好票!现场排队买票的队伍长到让我想起世博会!换电子票的队伍短很多,但还是很慢。8021年了居然是手写验证码???手写???明明“滴”一下不就完事了吗???放两台影院那种电子取票机多省事???

儿子们这边的展台区真的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好多男生去拍照都很喜欢胳膊往源源的蜡像肩膀上一搭……也可能因为这点,导致源源蜡像的发型被“蹂躏”得看不出原本的样子了orz俊俊的蜡像是真的高啊,所以想要自拍有点难。不过我们也碰到一个女友粉,我们整个馆兜完一圈又回来的时候她还在拍,所以是举着自拍杆拍了半个小时嘛……老阿姨真的服!

老实讲源源的蜡像太失真了,我拍了n张源源蜡像的单人照都很不满意,所以最后只发了一张俊俊蜡像的单人照_(:з)∠)_俊俊的还是比较像的!身高绝对180+哦!因为我特意让178的汪站到旁边比了一下哈哈(要么就是有人虚报了身高数据!

还和大仙的蜡像合照了一张!一本满足!超帅der!反贪风暴3居然九月才上映,我一直记得是827到底哪来的错觉……会有女生能对captain顾不心动吗?不存在的!于是今天我又开始重温《冲上云霄》了hhh顺便给喜欢看港剧的朋友们安利一个tvb自己的app:埋堆堆,没有广告粤语原声超赞der!

回去的地铁上,我打开合照要给朋友p个遮挡物,她看到了就问为什么要挡我的脸?我愣了一下说因为照片我都是公开发的,是不是挡下你的脸比较好一点?她说不用啊反正这张拍的还是挺美的。呵,女人╮( •́ω•̀ )╭

我妈也特别有意思,看到我发的照片她给我发微信说:小腿拍的好细哦,最近是不是又瘦了?我很诚实地回道:不是,是拍的好……把手机倒过来拿着拍,会显得腿又细又长!大家也可以试一下!

我发现我真的是个话痨………晚安安~

评论 ( 23 )
热度 ( 111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