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娃娃、兔子、熊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29 / 715】




非亲兄弟年上,总裁哥哥X高中生弟弟,喜欢的话可以戳下面#兄弟 情人#这个tag看系列文哦~



本篇灵感来自↓





 

王俊凯在业内是出了名的洁身自好。现在参加个酒会,不带个模特啊网红啊什么的在身边好像都会掉价儿似的,可是王俊凯从来都是形单影只一个人。

 

有人要给王俊凯介绍,王俊凯也只是笑笑。

 

但是最近有传言说那是因为王俊凯喜欢金屋藏娇。

 

家里有一朵品相绝佳的稀世名花,那些上不了台面的野花小草自然也难入他眼了。

 

王俊凯看着谭华发来的八卦自己的群聊截图,无语地回了一串省略号,而此时他耳边还响着那朵“名花”的叫喊声。

 

“咬他!咬他!上啊!上啊!”

 

王源正趴在地毯上饶有兴致的看着两只斗得正凶的蛐蛐。

 

王俊凯稍微直起了一点背,刚揉了两下腰,就被王源不客气地一巴掌拍了下来:“好好看着,马上我就要赢了!”

 

这一巴掌的力气着实不轻,王俊凯只得龇牙咧嘴、毫无形象地继续跟王源一起弯腰撅屁股看斗蛐蛐。

 

这哪是什么娇花啊,明明是一朵奇葩。王俊凯想。

 

被念叨的“娇花”打了个喷嚏,转过头疑惑地看了一眼王俊凯:“你是不是在念叨我啊?你要是不想输的话可以求求我,我可以勉为其难让让你~”说完就露出了一个嘚瑟到不行的可爱表情。

 

不过还是挺可爱一朵奇葩的。

 

王俊凯笑着凑上去在王源脸上亲了一下。

 

王俊凯本身就不是多么高调的人,所以知道他和王源关系的人也不过周围几个熟悉的朋友而已。于是还真有人蹬鼻子上脸跑来找王俊凯卖人情了。

 

谭华是王俊凯的大学同学,也算得上是富二代,毕业之后创立了一个高端玩具品牌Lovely,营销做得相当好,找了不少明星给他做推广,在爱好时尚的年轻人里也算是小有名气了。

 

“借你家王源儿给我用下呗~”

 

“给你个机会重新表达一下[微笑]”

 

“哦哦我错了……重来重来,请你家王源儿和我合作下~”

 

“你不是有他微信吗?”

 

“上次去你家开烧烤趴,我抢了他两个生蚝,他就把我拉黑了[哭泣][哭泣][哭泣]”

 

“活该[微笑]”

 

“说正经的呢,你帮帮忙呀,不是马上七夕了吗,我们Lovely出了个新品,想找你们家王源给推广下~”

 

“他不是美食博主吗,你找他专业不对口吧?”

 

“我滴王总啊,我知道你下凡辛苦了,但能不能麻烦你抽空瞅一眼你弟的微博粉丝数啊?三百多万啊!有的小明星都没他粉丝多啊!”

 

王俊凯就把手机递给了在旁边玩手游的王源看。

 

“谭华……?哼!不看!”王源瞟了一眼联系人姓名就哼唧了一声,直接把手机推了回去。

 

“他想找你帮他推广下Lovely的新品。”王俊凯特意补充说明了一下。

 

王源一听这话,眼睛立马就亮了:“哎哎哎,等等等等,拿来我看看~”

 

王源自从上了高中之后就喜欢嚷嚷着要转型,可是他房间里还有不少的毛绒玩具。

 

王俊凯逗他说:“那是不是先把你房间里的娃娃处理了?”

 

王源就瞪着眼睛说:“你害得我说了多少年我哥抓娃娃超厉害,罪魁祸首可是你啊!你要是敢扔,我就敢离家出走!”

 

王源刚来家里的时候,王俊凯有次带他出去玩,在游乐厅里王源要抓娃娃,投了几十个币都没抓起来一个,王源小嘴巴噘得都能挂油瓶了。

 

王俊凯急得直冒汗,忽然灵机一动对陪他们一起出来的保姆使了个眼色。保姆心领神会,领着王源去买糖吃了,王俊凯直接买了几个娃娃。

 

等王源吃着棒棒糖回来,就看到王俊凯抱着几个娃娃在等他。

 

“哇~哥哥你抓娃娃超厉害哎!”王源崇拜地感叹道。

 

小孩子忘性大,这会儿功夫就已经完全忘记了刚才王俊凯一只娃娃都没有抓起来的事情。

 

而且王源就此产生了一种错觉:王俊凯很会抓娃娃。

 

于是这么一误会就误会了很多年。

 

小的时候那会儿是出于少年的自尊心和爱面子,所以王俊凯也没有说破。长大了之后也没有什么合适的机会去解释当初“善意的谎言”。

 

直到后来有一年王源生日,谭华直接大手一挥送了王源一台抓娃娃机。机子里放的都是Lovely出的各种玩具。

 

当天的生日派对上,这台抓娃娃机不仅成功地在大小上把王俊凯送的航拍机的风头抢的一干二净,还成功地让王俊凯在王源面前“颜面尽失”。

 

抓娃娃一直很苦手的王源第一反应就是找王俊凯帮他试试新机子,结果谭华听了乐得不行:“得了吧,王俊凯这个抓娃娃黑洞哈哈哈……”

 

“怎么会,我哥抓娃娃超厉害!”王源毫不犹豫地反驳道,并且对王俊凯投以无比信任的目光,于是王俊凯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试了N+1次之后……什么都没抓起来。

 

王源一脸信仰崩塌的表情:“那……那些娃娃你怎么抓起来的?”

 

谭华拍了拍王源的肩膀说:“以我对王俊凯的了解,我猜八成是买的吧。”

 

在王源炯炯的目光注视之下,王俊凯完全无言以对。

 

身为一个粉丝数目相当可观的美食博主,并不是没有人找王源做推广的。不过推广费连王源一周的零花钱都不及,他又怎么会去care,自然是懒得麻烦通通推了。

 

Lovely标榜中式浪漫,所以每年都会在七夕推出一款限定的玩具,还玩的一手好饥饿营销。去年限定的玩偶兔子王源就没有抢到,气得抱着王俊凯的胳膊叫唤:“那些人是不是开了外挂啊啊啊……为什么会秒没啊?”

 

王俊凯安慰道:“没事,我帮你找谭华黑幕一个吧?啊?”

 

王源果断拒绝:“是男人就应该拒绝黑幕。”

 

但是今年Lovely又出了一个礼帽小熊,王源看到预告的第一眼就觉得这熊怎么看怎么像王俊凯,于是更想要了。可是去年的抢购失败还是给王源留下了心理阴影,之前还放了话不要黑幕搞得王源又不好意思去求黑幕。

 

这下机会自己送上门来了。

 

谭华果然给王源送了一只限定的礼帽小熊,让王源拍个照发微博。

 

“不能太直白,又要让人一眼注意到Lovely的小熊,又要有我平时的微博风格……这要怎么搞啊?”

 

王源举着小熊自拍了几张,怎么看都觉得不太满意。

 

最后还是王俊凯给王源出了主意:“你把我给你买的那些娃娃摆床上,你坐娃娃中间,旁边放着小熊怎么样?”

 

王源点了点头,去隔壁把自己的娃娃抱了过来,还扛了两只大号的娃娃,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了进去:“来,帮我拍一张吧。”

 

王俊凯举起手机又放下了,皱着眉说:“你换条裤子去。”

 

王源低头看了眼自己的中裤,不以为意道:“哎哟,麻烦死了,我又不是女生,还怕走光啊?懒得换,就这样拍吧。”

 

王俊凯看王源不动,直接自己动手了,抓了几个娃娃把王源的腿遮得严严实实的。

 

王源:???

 

王源选了张图要发微博,王俊凯又说:“加个滤镜吧?”

 

“加什么滤镜?”

 

“我看看……这个怎么样?显得很刚、很man。”

 

“行,那就这个了!”

 

微博发出去没一会儿,粉丝们就开始在评论里扒这床娃娃要多少钱,扒完纷纷表示先告辞了。


有粉丝夸奖道:“源哥真的非常适合Lovely这个品牌了,lovely的人和lovely的娃娃,完美搭配了~”


然后就有人反驳:“居然说我们又刚又6的源哥lovely,举报了!”

 

还有粉丝在评论里操碎了心:“源哥推广文案都懒得配,金主爸爸会不会生气啊?我给配一个吧:情若玫瑰初开,可爱可爱可爱~”


立马就有人反驳道:“快清醒一点!你源哥需要金主爸爸吗?他有金主哥哥啊[二哈]”

 

谭华看到这条微博后给王俊凯发了条微信,问道:

 

“为啥是黑白的滤镜啊?我那只熊明明抱的是蓝玫瑰,好歹给我重点突出一下吧[抓狂]”

 

“让王源儿给你做推广就不错了,要求还这么多,没有下次了[微笑]”

 

“[流泪][流泪] [流泪]”

 

之后谭华发了一条朋友圈:

 

别再说王俊凯金屋藏娇了,他那是金屋藏刚。多看一眼,他都要锤爆你的头。[被安排的明明白白.jpg]

 

 

 

End & Good night




文里源源没抢到的兔兔 & 源源觉得像俊俊的礼帽小熊↓



还有“情若玫瑰初开”也是我很喜欢的听了就记住的Roseonly的一句slogan,请问是不是应该给我一点推广费2333


以及“奇葩”原意是指奇特而美丽的花朵,比喻某人或物不落世俗、个性十足。文中俊俊是带一点亲昵的调侃的味道,做褒义用的哦~



评论 ( 47 )
热度 ( 1080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