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感谢repo!!!拍得还是很好看的哈哈哈~因为我有选择恐惧症而且我每次都觉得开奖是一件好残忍的事情,可恨自己没有一百份礼品,不然可以评论里人手发一件了_(:з)∠)_

开奖我一般都是让汪开的,老粉可能知道他一度热衷于和你们在文章底下抢沙发2333我没有过问他是如何抽取中奖的幸运儿的,他也是个金鱼脑抽过谁他自己大概也不记得了,所以你能够中奖两次真的超幸运了!!相信你考研也一定会顺顺利利的~

世界带我飞:

✨这是一个极其简单的repo
没错 我又中了凯蒂姐姐@想不出昵称的Kitty 的抽奖 我人生至今为止的全部两次中奖都来自于凯蒂姐姐 真的非常开心了!
这条t恤真的超级无敌巨好看啊!穿上也好看!显瘦!有种帝国中心的微妙感jio哈哈哈哈!
but…
家里没有全身镜+晚上光线不好+我没有洗头也没有化妆
所以只能这么糊了555
反正就是好看啊好看啊好看啊 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 耶✌️
题外话:因为双人机场 所以从昨天开始超级努力地复习考研了 大家也一起加油8🤘

评论 ( 1 )
热度 ( 5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