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就是个简单的抽奖(已开奖)

好像蛮久没抽奖了,抽两位送图上同款的T恤~


黑色和白色各一件~


正面【岛民】,背面【凯源】


都是比较宽松的板型,黑色的小一点,可以当比较宽大的T恤配上牛仔热裤穿,或者像我一样系起来,瘦的可以直接当露脐装~白色的大一点,女孩子的话可以当T恤裙穿,男生可以直接穿~(我记得我是有男粉的啊hhh)


我定做的这家店从设计师到客服到仓库都非常非常非常不靠谱,所以我就不推荐了……我做的是一件50块,因为字号是加大的所以一件又另外加了28,有姑娘说贵了,其实是我就是懒得还价而已_(:з」∠)_大家想做的话,可以货比三家自己比较看看~


我周年就穿这身去了,欢迎大家在现场捕捉我~第一个认出我的有小礼包有奉上哦~


肯定有人要问手机壳吧,直接tb搜“蓝光鱼鳞”手机壳就有啦,因为我用的是t8,型号太小众了就不发链接了orz




如果有喜欢这两件的宝贝可以在评论里留言想要的色号,随便说点啥吧~


照例抽奖我都是要包邮的,但是我今天不小心在工作上犯了个错,导致我自己倒贴进去五百块钱……吐血……包不起邮了QAQ


8.5周日晚上开奖~让我看看是哪两个小可爱如此幸运呢?


——————时间分割线———————


已开奖,中奖名单截图如下。(为了主页别太乱,开奖这条已删)




一号中奖repo


二号中奖repo要等那个姑娘开学了~




评论 ( 166 )
热度 ( 126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