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周末快乐!周末大家有没有出门去看电影呀!我这两天把《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西虹市首富》都刷了一遍,我爱徐克老爷!我爱腾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去电影院刷下吧~暑期档(虽然我没有暑假)真是让人快落!

p1是【小千金】,卖的就是做的很可爱很可爱的可颂面包,我真的好喜欢可颂的口感!味道不至于踩雷,但是外表真的让女孩子无法抗拒!(哦有的男生也喜欢比如)

p2是【火烧云】,上海很红的一家云南菜,老实说除了招牌锅不好吃其他都好吃(?)豌豆粉啊,牛肉饵丝啊,辣都是很认真的辣,不是那种敷衍的辣!爱吃辣的我两眼放光啊!至于那个招牌锅……用某人的话说就是“好像把鸡米花沾了番茄酱泡进了水里”,黏答答的口感真不是我的菜。还有云南菜的特色是放蒜吗?不吃蒜星人瑟瑟发抖ing

p3是【圆苑】,一家本帮菜&粤菜餐厅,我找了几家本帮菜,让快要出国留学的朋友挑,她一眼选中这个了,就是很有源嘛~名字大家都懂的~菜品味道真的很嗲哦!如果是来上海玩,想要尝一尝上海本帮菜馆的话我推荐下这家~环境也挺好的,很适合阖家聚餐~

p4是魔道祖师主题快闪店,朋友想来看看我就陪着来啦~老实讲对于腐龄十多年的我而言这部小说有点被捧的太高了,主角攻受类型其实没有特别出彩略面谱感,反倒是be的副cp让我印象深刻。这家店也是人气很高,周日连号都没有的,想排队都没资格orz只好点了外带冰淇淋,结果蛋筒都卖光了要现做,我????

p5是昨天尝试的眼妆,用的是【susisu】蓝绿色流沙的眼影盘!国货彩妆真的越来越棒了!而且这个眼影盘真的特别美!大家可以tb自行搜下,蓝绿色的亮片流沙太美了!我收到玩了整整一个下午hhh

p6是今天跟着一个彩妆博主【帅你一脸毛蛋】学着画的彩虹眼妆~这是一位我很喜欢的黑黄皮博主hhh我还提前跟朋友打了招呼,如果看到我吃饭戴着墨镜,那肯定是因为画扑街了……然而事实上效果还不错~为了画这个翻出来闲置n久的sleek 594,我至今没搞明白为什么一盘彩虹色会被标榜颜色日常啊,当年还是新手小白的我收到真的懵逼了好吗2333

其实回头想想,画眼妆就是个熟能生巧的过程。从14年为了实习面试开始自己瞎折腾,15年为了拍毕业照学着贴假睫毛,我也是看过了很多彩妆博主的视频教程,还买了眼妆教程的书(事实上这书毫无卵用,回头再看还不如我画的好hhh),慢慢摸索着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不断练习提升的。

学画眼妆光看是没用的,还是要你自己上手去画,在你动手的过程中去完善的。我当年可是假睫毛贴成中间全部开胶就开开心心出门蹦哒的,居然还被人夸效果自然是不是真睫毛hhhh所以不用怕什么画太丑不敢出门,其实日常社交距离去看,哪怕你画的再糟糕别人也不会觉得如何,只是你自己在心里放大了不足而已。希望想学画眼妆的大家都能勇敢一点~

明天又是新的一周了!大家都早点休息吧~晚安安~

评论 ( 30 )
热度 ( 81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