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说到台风天,大家第一反应是不是宅在家里看看剧、叫叫外卖?今天我要给大家提供一种新思路:趁这机会去拔草平时排队超久的网红店吧!我今天一共刷了五个地方,全部都不用排队,超级爽!!!

p1是外滩+迪士尼旗舰店~平常外滩哪怕只是周末,人也多到仿佛下饺子,取景框里永远都塞满了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而今天居然滨江大道空旷到可以跑步hhhh迪士尼旗舰店就在东方明珠脚下,可想而知平时的客流量……而今天我陪朋友进去买了个爽hhh店里的地板好漂亮!亮晶晶仿佛银河一样~

p2是蓝蛙,一家在上海开了十来年的西餐吧,汉堡很好吃!不过因为是晚餐嘛,就叫了小食和肉类的拼盘,让我惊讶的是那杯插着啤酒的鸡尾酒,我以为可能就是200-300ml,结果端上来一大杯!可以把脸直接埋进去2333

p3是源哥同款line friends,因为门口队伍永远很长,所以我路过N次都没有进……今天开开心心get了同款~除了岛色的熊熊,我发现了三个源哥签了名字的大玩偶hhh淮海中路666的门牌号也是很有缘!整家店都和王小(可)刚(爱)很搭了~

p4是Lady M,一家纯白甜品店,平常排队基本1h+……今天也是乐颠颠直接进~不过因为座位实在是太少了,只好和人拼桌啦。有两个小哥哥一起来吃蛋糕,不加滤镜也能看出来gay得精致可爱,我们交流了一下玫瑰千层到底好不好吃,小哥哥诚不欺我~中途小哥哥A拿着手机给小哥哥B看,问:“你看喜欢不喜欢~”潜台词仿佛“你喜欢我就给你买啦”,我的心都被击中了hhh

p5是姜虎东白丁,一家榜单前三名且中午就营业的韩式烧烤店,why烧烤店全都是晚市才开?对有减肥需要的人太不友好啦!不过这家酱料酱汁都调得超赞!还有人帮你烤!非常适合我这种懒人了hhh

因为中午陪下周出国的朋友吃的烧烤,晚上又要陪来上海玩的朋友吃西餐,所以如何解决吃完烧烤身上有味道的问题呢?我是这么做的:

1. 带一顶帽子,吃饭的时候把头发扎成丸子头,塞进帽子里。2.带一件上衣,吃完烧烤换上。3. 带一瓶香水小样,换好衣服喷一喷。以上吃火锅也很适用~很有用哦~

p6就是今天和朋友拍的一些合照啦什么的,我总算把715想穿但没找到的应援服翻了出来,果断穿一下~虽然背后有个巨大的“凯源”,but我上班也穿过好几次,我说我不care别人的目光,真的不仅是嘴上说说哦hhh还买了一件ad岛色的运动短袖!颜色真的岛!平胸就是可以在平常穿的160没有的情况下随便塞进155,然而我裤子穿170……感受到我的月半月退了嘛emmmmm……今天还在正大看到了俊俊的roseonly灯箱!!!这张超帅!!!今天真是儿儿双全了,老母亲一本满足哈哈哈~

唯一忧桑的是风把我喜欢的太太画的魔戒Q版人物伞柄吹弯了……我??????虽然今天很快乐,但是记账的时候吓到头掉,一天浪下来1k块钱没了……果然隐形贫困人口典型代表_(:з)∠)_

最后问一句,明天继续更《少年心事总是哥》如何?老年人十点半前要睡觉啦,大家晚安哟٩(๑^o^๑)۶

评论 ( 27 )
热度 ( 132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