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本来我今天的计划是想上班摸鱼码字的,结果早上一看手机就有小可爱跑来提醒我说昨晚后来有人来挂我,请问是欺负我这种老年人睡得早没法及时回吗hhh行吧行吧,既然这位点名道姓艾特了我,我要是不回应也不太礼貌,所以就选在大家吃午饭的时候发个小声明,大家可以边吃饭边看权当下饭菜啦~

 

这位发的四张截图主要表达了两点:第一,我是all源。第二,我写怀孕梗。针对这两点我一一回应一下吧:

 

先说怀孕梗。这位p2截图的原文是这篇:《三天“孕”期》,大家有时间的or没看过的可以看一看~甜度五星哦~

 

首先这篇文写的并不是真怀孕啊,没看到标题里还有引号吗?就算截图你懒得截全了,好歹你看完全文再开口说话啊hhh

 

如果懒得点开上面看全文的,那我把这篇文开头的那几段话原封不动搬过来给大家看一看:

 

【“你们再等等很快就会有了。”主持人:“有新作品了吗?”丸圆小朋友摸了摸肚子说:“我怀孕了……”朋友跟我说直播里这段的时候我差点在办公室里笑断气,丸圆小朋友的小脑袋瓜里都是些什么可爱的东西啊哈哈哈~

 

再多嘴说两句,昨天看某二次元CP某篇文的时候看到一句写男主“把右手食指放在嘴边歪了下头说”,我真的瞬间被雷到了。我很能理解写手喜欢把自己喜欢的人往可爱里写的感觉,但是再可爱的男孩子也不会在自然会话的情况下做出这种动作的啊。

 

这就是我为什么想写怀孕之类的梗肯定不可能放在正常向的文里,一定是ABO或者性转的人设前提下,而且也绝对不可能是真怀孕。顺便可以不要脸地吹一句:因为我本人很雷怀孕梗,所以我自己写出来的怀孕梗首先要先能过我自己这一关,so跟我一样无法接受怀孕梗的可以试试看这篇哟~】

 

这篇文主要写的是有一个公益组织找上了两个女孩子,希望能够通过一次为期三天的“怀孕”直播体验分享,让大众更多的去关注孕妇的心理健康、产后抑郁等问题。

 

如果非要在性转上挑刺的话,我写的性转都是双性转,不存在故意女化弱化一方的问题。我很清楚有些言谈举止是不适合放在男孩子身上的,但是放在女孩子身上会显得娇俏可爱别有一番风味。凯源是我的宝贝鹅几,凯莉萝伊也是我的宝贝铝鹅啊!

 

然后再说all源的属性问题。

 

昨天跟朋友闲聊,她还开玩笑地说:下岛转唯要写小论文,爬墙回踩要写小论文,我们岛真是个十分严谨的学术机构啊。这样想来,我千错万错就是错在少了一篇正儿八经的转kyo声明啊!好的,现在我补一份:

 

我,想不出昵称的Kitty,2014年3月入坑,2014年11月开始写文,2015年6月正式转kyo。特此声明。

 

这位另外三张截图就是揪住了我曾经all源的属性不放,但是其实我从来没有想要刻意隐瞒自己过去的属性。在我自己文集的一开头,我就放了这么一段话:

 

【希望大家能在看文之前抽出一分钟稍微了解下我是个怎么样的人,文章投射出写手的三观,三观不合的人写的文想必你也不会喜欢吧→今天不更新来拉拉心吧

 

文章名字后面的数字是发表的日期,有些14年15的老文里可能有其他人出没,可以直接当成路人甲乙丙丁看。还有一些非凯源的,我后面都有标注,自行避雷即可】

 

点开上面的拉心链接,就是我在讲自己以前属性的问题。

 

点开Kitty个人文集(141127-180228)我的个人文集,也能看到我大大方方收纳了很早以前写过的all源文,还有被朋友拉去写的all源联文。

 

懒得点开上面拉心文看的,我也搬一段原文过来,也是这篇文的中心段落:

 

【我从一开始就没有打算要隐藏或者是否认自己的过去,否则就不会在我的文集里把很早以前写的那些all源文也一并收录了。过去的我是那个时候的我,我没办法去改变那个时候的我的想法,但是我可以保证自己从现在到未来一心向凯源。】

 

我从14年写文到现在,少说也有400+篇的凯源了,其中all源只有12篇,从我转kyo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写过all源了。如果非要抓着我过去的属性和这只占0.03的all源文说事,那我也没有办法了。我是不会去否定自己的过去的,我更看中的是现在和未来。

 

曾经有人在diss我的时候信誓旦旦放话说,只要我写一篇凯源,ta就要diss我一遍。可是如今我还在写凯源,不知道ta还在吗?

 

最后回答一下这位的提问:你自己写的时候不做噩梦吗?

 

我要说:我不会。

 

因为我码出来的每一个字都坦坦荡荡,每一个字都包含着我对两个可爱小朋友的喜爱,每一个字想要传达给大家的都是积极乐观的想法和正能量的观点。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读完我文章的人,能够开心一笑觉得今晚也能有个好梦,能够感到其实生活中是充满了快乐和希望的。

 

我昨天发的这篇看文避雷tips,不是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去指责写手的属性,只是站在一个普通读者的角度,质疑这篇文章的三观是否存在一定的问题呢?

 

作为一个有一定粉丝基础的写手,对自己的读者应当是有一份责任心的,给予读者的更多的应该是一些正面的引导。尤其是现在看文的有很多还未成年的小朋友,要知道写手的任何一篇文都可能会影响到这些小朋友正确三观的树立啊!

 

最后我想说,“影后凯蒂”这个tag有点点可爱啊2333

 

我确实是个“影后”,虽然我平常写的都是些傻白甜的睡前小甜饼,但是其实现实中我是一个个性非常鲜明、敢爱敢恨的人。虽然我大部分时候脾气都超级无敌好,但是一旦触及我的底线和原则……大学时候为了维护我的室友,我曾经面不改色揪着人家的头就往桌角磕。(小朋友们不要学啊!!!不要学!!!)

 

我确实是个“影后”,我入坑4年来没有参与过掐架撕逼,因为我觉得在网上打嘴仗实在是浪费时间精力,我更愿意简单粗暴点,不行大家约个时间直接线下真人互殴嘛。去年周年庆我旁边的一个qzh妹纸因为举的单字灯幅挡到了我看凯源,我面无表情一把把她灯幅扯下来了……导致这个妹纸后面只要想举就怯怯地看我一眼……(这里要跟这个妹纸再说声对不起!不是故意针对你的属性什么的!只是老母亲看不到儿子心里急啊!请原谅我的冒犯orz)


我确实是个“影后”,我现在手里的“剧本”还有十多个呢,一个个都抱着我的大腿嚷嚷着“先写我,先写我”,我现在的“作品”已经有400多部啦,感谢两位优秀的男主角生动形象地诠释了我笔下各种五花八门的人设。


最后附上我最新的文集链接Kitty个人文集(180301-180714), 一份来自“影后凯蒂”的兢兢业业、勤奋耕耘的“作品列表”,这么小气啊,光给我封了影后,不给本影后颁发一个“业内劳模”荣誉奖杯吗?

 

如果以后大家再看到听到有人说“喂,你知道吗?那个写文的凯蒂啊,是个all源哎!啧啧啧”的时候,你可以直接回她“8012年了朋友,你是刚从哪个原始部落里出来吗?”,然后直接把这篇链接甩给ta就行啦,何必多费口舌~


———手动分割线———


既然评论里有人揪着说我给写all源的朋友站街的事情不放,那我再解释一下:

 

我和她确实是曾经一起萌all源的朋友,但是早就已经不联系了。所谓的“站街”就是指我在评论里说过喜欢她的文,可是我并没有看过她的每一篇文啊。所谓的这位朋友做过的不好的事情,我也是完完全全不知情的,直到今天他们提起我才知道的。所以我在这里要为我曾经识人不清、交友不慎道歉。但是指责我文章三观不正说我和那位写手是一路货色的,抱歉这我是不接受的。




正义的使者:

你自己写的时候不做噩梦吗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评论 ( 240 )
热度 ( 153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