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18年魔都虾球趴

本来今年没想搞的,因为实在是劳心劳神(其实就是懒orz),但是最后阴差阳错还是继续趴了hhh


昨天六点多就激动地醒了,也没睡回笼觉,爬起来就找我那条岛里岛气的裙子,总算找到了!周年庆我到时候肯定也会穿这条,欢迎来捕捉hhh


午饭肯定是岛民聚餐必备的火锅了~【哥老官重庆美蛙鱼头】这家是上海很有名的一家火锅店了,分店不少,共同点是排队都超久……后来才知道其实他家可以【提前一周定位子】,如果来上海玩的话,一定要来尝尝这家哦~他家的牛蛙真的是很好吃!这里要感谢在商场没开门的时候到了来给我们排队拿号的超超!(图里穿着“财源广俊”的那位hhh)



跟店员小哥哥说我们是来过纪念日的,能不能给我们点播几首歌?店员说那我们联系下,给你们上海门店都一起播好了。哈哈哈如果昨天中午有去吃哥老官,有没有听到?



下午去影吧看饭制,结果从布置开始就出了问题。因为他们房间的墙壁是毛毡的,气球也好,横幅也好,都很难贴!!!贴不住!!!最后成品只能是这样了orz



给大家欣赏一下我这个灵魂画手的布局设计稿↓



不过没关系,这里我要重点夸一下我定做的蛋糕了!好看到头掉!原版蛋糕上还有个橘色,我和客服说“只要蓝绿白色就可以咯~”客服跟我确认了三四遍不保证最终效果哦,但是最终效果好的很哦!这块蛋糕竖切不吉利,横切不忍心,所以最后拜托秋小琼把整张糖纸完完整整吃了下去hhh


这家店实体店开在碧云路,周围都是国际社区,所以派对蛋糕什么的做的搜很漂亮。我从大学过生日就开始订它家的蛋糕了,眼看着他家从钻石做到皇冠。好看又好吃~如果你也在上海的话可以去tb搜他家的店铺【简屋蛋糕】看看~



还有阿玛特意拎过来的提拉米苏蛋糕!处女座&天蝎座!也很好吃!



其实说真的,我现在凯源饭制看的很少,因为有点不太敢看吧。尤其是看到他们以前很开心地玩啊闹啊,看他们在剧里很认真地演对手戏,我真的是有点难过的,内心大概真的就像留守老人的感觉……我平时是个泪点奇高的人,但是在面对凯源的时候就像变了个人。昨天看饭制好几次我都很想哭,看的我疯狂想去现场听他们唱歌。


能让我开心让我喜欢的演员啊明星啊有不少,但是能让我伤心落泪的却只有凯源了。




很高兴能够因为凯源认识你们,从网络上走到三次元有机会一起吃饭逛街也好,或者是一直在网上给我留言给我点小红心小蓝手也好,我都非常非常感激能遇到你们!认识你们真的是太棒啦!




非常失策!忘记拍露脸版本的大合照了orz




那发一张我自己的好了hhh最近新get了加宽双眼皮的的蕾丝双眼皮贴,搭配浓一点妆容食用效果更佳,推荐【piggy私房屋】她家假睫毛也做的很好~还有不知道从哪个美妆博主那里看到的关于三撮下睫毛的贴法,朋友说显得很减龄,老阿姨就喜欢听到这个评价hhh


最后补一句715快乐~



评论 ( 23 )
热度 ( 240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