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让我看看是哪300个幸运的小可爱能拿到我的小卡?

上班狗今年依旧去不了重庆,但是我的300份小卡去了!!!(加粗字体以表示内心的激动)



在此郑重感谢帮我分发小卡的 @凯源家的墨宝 小天使!!!(ps:小天使自己也准备了300份小礼包,如果遇到的话还能找她领个小礼包嘿嘿嘿~)


我的小卡不设审核,各个活动现场随机分发~小天使的行程排的很满,基本重庆715当天的活动她都会去,所以拿到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啦~


欢迎大家拿到了小卡带#kyo八荣八耻#tag或者艾特我发发repo啊~让我也蹭蹭你们的好运气(笑)


另外,关于“kyo八荣八耻”我是开放授权的,如果想要自己印小卡发啊、写什么东西引用啊都是可以的,只要不拼单不商用,记得注明出处就ok啦~


这次跟我一样没法去重庆 or 运气欠佳没有拿到小卡的宝贝也不用沮丧,这次周年庆我也会自己在现场分发的~


评论 ( 32 )
热度 ( 77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