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夏日持久妆容教程

这是一篇造福【混油皮】小仙女的715超持久妆容教程。愿你们每个人都能经受住重庆高温的考验,从早到晚美如画~


ps:即使不去重庆的也同样适用,夏天追星必备啊!就算715用不到还有周年庆呢!


(1)眉部【眉毛不要画的太长了,可以搭配眉毛雨衣增加持久度】可能有人要问我都用了眉毛雨衣还怕啥,no no no,天天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的我告诉你,你多擦几次汗之后就会发现自己少了半条眉毛hhh


(2)眼妆【眼影用色尽量精简,选择棕色眼线笔】如果平时喜欢用四五种颜色叠加晕染的,这时候也请尽量精简,使用两三种颜色即可。不然过一会儿你再惊艳的晕染也会糊成一团糟糕的色块,啥也看不出来orz选择棕色眼线笔,一是可以温柔眼神,二是即使晕了也看不太出来,就像是眼影一样自然。而黑色……眼下黑乎乎两道真的让人窒息emmmm……


(3)腮红【腮红可以使用平时用量的一半,或者直接不用,腮红膏更好】因为天热会导致脸红扑扑的,腮红用量太大会显得脸更红,减半或者不用都比较好。腮红膏持久度会比粉好很多哦!


(4)补妆【散粉吸油纸了解一下】大家可以自行某宝搜索“散粉吸油纸”,这种吸油纸在吸油的时候,也补上了定妆散粉,超级方便!!!外观就是一包吸油纸,便携度完胜任何散粉盒子!


(5)唇妆【哑光唇釉】上一层哑光唇釉,拿纸巾抿掉。反复三遍。当你去吃火锅,最后大家拍合照的时候,你就算不补妆,唇色也会比口红脱光了别人好看很多~


(6)底妆:最重要的部分当然放到最后说~


a.【晨间洁面以后去个角质】这一步后续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减少浮粉卡粉问题。


b.【正常护肤流程完毕,涂完防晒霜之后,用吸油纸或者纸巾全脸按压一遍,去除多余油分】


c.【开始上妆步骤,先全脸喷下定妆喷雾】


d.【用美妆蛋或者粉底刷上持久性粉底液】这时候气垫什么的就不要用了,粉底液是底妆产品种类中最持久的。记得选持久性的,滋润款就不要用了。用蛋或刷可以帮助粉底液更贴合你的皮肤防止脱妆。


e.【再用吸油纸或者纸巾按压全脸,去除多余的粉底液和油分】


f.【进行遮瑕、修容等你日常习惯的上妆步骤】修容的话修容膏、修容棒会比修容粉好。


g.【再全脸上一遍定妆喷雾】


h.【最后用粉饼或者散粉定妆】


底妆部分我今天实验了一下,早上九点半到晚上九点半,出去浪了一天。回到家之后,我脸上的妆纹丝不动!!!

粉底我用的是雅诗兰黛double wear,这款持久度大家都懂的。不过我之前用的时候出现了两个很尴尬的问题,容易浮粉不贴合皮肤&全脸只有鼻子脱妆。

我思考了一下:前者是角质堆积造成的,所以再晨洁之后加了一个去角质的步骤。后者是因为鼻子出油严重,dw确实不溶于水但是溶于油,所以在上妆过程里反复吸油定妆。今天用上面的底妆步骤试验了下,两个问题都得到了完美的解决哈哈哈哈~


定妆喷雾我用的是Milani的,我手上是只有这一瓶hhh用起来无功无过反正也ok~去角质我用的是相宜本草,从很久以前就一直用这个,习惯了hhh散粉吸油纸我当初买的是piggy家的,就是国货假睫毛做的很好的那家,可惜我看了下下架了,所以大家可以自己搜别的~



最后祝大家715玩的开心,一整天都美美哒~



评论 ( 32 )
热度 ( 3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