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请问哪里能听“弹琴说爱”的歌?(论坛体)


七百一十五项目进度:【116 / 715】




好久没写论坛体了!精分使我快落~~~我一个选秀节目都没看过,全都是我瞎编的,请不要对号入座。Ready?Go~





求助:请问哪里能听“弹琴说爱”的歌?


楼主今天刷到了两个超级好看的小哥哥,一秒入坑那种!可是原博就配了四个字“弹琴说爱”,后来这条微博我就找不到了。

 

请问这是什么新的双人组合吗?组合名是叫“弹琴说爱”吗?我平常混二次元比较多,所以也不是很清楚这些orz

 

我就去各个音乐app搜“弹琴说爱”,但是都没有搜到QAQ

 

想请问下哪里可以听他们的歌啊?

 

附上我当时看到的两个小哥哥的图↓

 

 

 

 

1L

 

神TM弹琴说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L

“弹琴说爱”???红红火恍恍惚惚

 

 

3L

 

我笑到头掉hhhhhhh

 

 

4L

 

哈哈哈哈哈~话说渊博是不是没发超话,也没带tag?大家不要学!!!平时发微博记得养成随手带tag的习惯,打了#之后,打“凯源”,记得找后面有小钻石的那个哦!!!封面只有一张图的那个哦!!!那个才是超话tag!!!

 

 

5L

 

哈哈哈笑死我了@aaaaaa @bbbbbb @cccccc 快来看我们的超人气组合“弹琴说爱”已经红出圈了

 

 

6L

 

哈哈哈哈哈哈了五层楼你们良心都不会痛的吗?

 

 

7L

 

回复6L:那你倒是也回答下楼主的疑问啊你2333楼主你发的图上的两个小哥哥,左边的是王俊凯,右边的是王源,是最近一档选秀节目《TF少年GO》的十强选手,“弹琴说爱”是粉丝给他俩取的中文组合名hhh,你直接搜肯定是搜不到的,可以搜“凯源”试试~每周六晚上火龙果视频独播,这周就是10进6了,楼主记得看哦~

 

 

8L

 

回复7L:感谢!!!我马上去补之前的比赛视频!!!顺便问下,为什么叫他们“弹琴说爱”组合啊?

 

 

9L

回复8L:因为他们总是边谈琴边说爱啊~

 

 

10L

 

回复8L:哈哈哈LS说的也没错啦……其实是因为上周晋级赛的时候,两个人明明弹的是很酷的电音,却一直在互相抛媚眼,一直在对着对方放电,互相撩拨,所以就有了这个名字啦~

 

 

11L

 

楼上的别跑!你居然敢说我们又刚又6的源哥抛媚眼,我要举报你hhh

 

 

12L

 

一直觉得凯源真的蛮厉害哦~对比XXX和XXX唱歌都走调,他俩是钢琴吉他都会弹哎,真的开挂一样!以后开演唱会两个人就可以撑一场了!

 

 

13L

 

会的乐器多先不谈,小凯和源源还都是985大学的!之前我看水蜜桃直播里,工作人员问他俩要是最后落选了准备怎么办,他俩说“那就继续回去读书呀”,于是我就去搜了下他们的学校……给两位学霸献上我的膝盖

 

 

14L

 

长得帅,成绩好,会唱歌,会弹琴,以凯源的资质直接出道都没问题吧……我看他俩参加这个节目其实是来找对象的吧???

 

 

15L

 

我平常也经常看选秀节目的,还是第一次看到凯源这种心态的。不骄不躁,脚踏实地。非常认真的对待每一首歌,每一次表演,每一次比赛。但求尽力,无愧于心。偶尔一次排名不好,也不会自怨自艾,下次就会更努力。老阿姨看着他们,也觉得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不少积极的东西呢。

 

 

16L

 

每次都觉得“哇塞好厉害”,结果下次却发现“哇塞更厉害了”,凯源就是这样吧,一直在进步,真是神奇啊!这里我就不点名某个只会卖萌装嫩的那位了,怎么还没被淘汰掉,看着就烦人!

 

 

17L

 

第一次看到凯源我还以为他俩是高中生,心想他俩这是不想读书了,所以小小年纪就准备跑来混娱乐圈?结果知道他俩一个大二,一个大一,我回头看了眼我十六岁的弟弟……凯源身上的少年感简直无敌了好嘛!

 

 

18L

 

对对对!上次早上宿舍“突袭”,两个人扎着苹果头对着镜子洗脸,我去!!那满脸的胶原蛋白!!素颜也超好看!!仙子本仙了两位!!

 

 

19L

 

说到仙子,我想起来之前有个源源的同学在哈密瓜问答上回了一句“在实验楼洗手间里遇到过wy,我才知道原来仙子也是要上厕所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20L

 

所以源源是不是那次上厕所的时候看到的节目组贴的广告然后才报名的?

 

 

21L

 

感谢节目组无所不在的广告!感谢源哥那天手机没电了!

 

 

22L

 

回复21L:这是什么梗啊?

 

 

23L

 

回复22L:上次猕猴桃连线时间的时候源源自己回答的提问,为什么会来参加节目呢,“因为手机玩游戏玩到没电了,太无聊了就研究了一下学校洗手间里贴的广告,然后就报了个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从这个角度上来看,你凯源简直天生一对!你凯也是帮外联部在学校里发小广告最后还剩了一张,恰好就是节目组的广告,于是就报名了2333

 

 

25L

 

真是随性不做作的报名原因啊!比某些一看就是带资进组、剧本都写好的人简直不要好太多!

 

 

26L

 

当时看到他俩分到一间宿舍的时候,我那个精通星座的室友就跟我说,处女座和天蝎座相性度很高的,我完全没放在心上,现在想想我室友真的是神预言!

 

 

27L

 

Wjk应该是有点点洁癖的吧,我看他宿舍床都铺的超级整齐啊!有工作人员来宿舍拍摄取材,他还叮嘱人家说别碰他的床,但是!前天的视频里我就看到wy坐在他的床上吃薯片???hello???你这个处女座怎么这么双标的???

 

 

28L

 

他俩都很双标的好吧,你们忘记上次五人一组编排舞蹈,最后让他们互相评价队友表现的时候,小源点评另外三个都是有理有据,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然后说到小凯的时候,就变成了“王俊凯啊,他啊,都挺好的”,旁边三个人表情那叫一个意味深长hhh

 

 

29L

 

王源叫王俊凯的时候超级好听!上次王俊凯发挥失误差点被刷掉,好在XXX老师把他保了下来,归队的时候王源主动扑上去抱了下他。那里你们调大音量仔细听,字幕没有打出来,但是王源确实喊了一句“王俊凯……”,还带了一点点软软的鼻音,好像要哭了一样……我的妈呀,我眼泪都要下来了好嘛

 

 

30L

 

我跟我男票一起看节目的时候,他指着凯源问我这两个人是不是认识,我说废话啊那当然认识了。他说不是,他的意思是他俩是不是参加节目之前就认识了,我说没有啊他俩一个X市读书,一个Y市读书怎么可能认识。然后他说那这两个人好默契啊,感觉像是认识了十多年一样。我就去查了下,卧槽居然老家都是重庆的!真是有缘分!

 

 

31L

 

回复30L:确实啊,我也有同感。上上周古装扮相演情景剧的时候,源源最后不是有个超帅的动作,把道具佩剑递给王俊凯吗?我一直以为是设计好的情节呢,就类似啥“报君黄金台上意,提携玉龙为君死”那种,谁知道后来看来工作人员发的微博,才知道原来那里是源源的佩剑松了要掉下来了,然后他就临时起意加了个动作!完全看不出来啊!太默契了吧!心有灵犀的吗?

 

 

32L

 

回复31L:卧槽?!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吗?!王俊凯那里单膝下跪接过剑,然后拔剑而出放声高歌的动图,我也就看了十几遍吧

 

 

33L

 

回复32L:不是的,你不是最后一个,我才是2333

 

 

34L

 

凯源到底是什么神仙啊!我朋友问我,既然他俩每周都能搞一首原创的他俩一起作词作曲的新歌出来,那为什么他俩到现在还没有出道?

 

 

35L

 

回复34L:大概是被好成绩给耽误了

 

 

36L

 

回复35L:大概是为了在这里与彼此相遇

 

 

37L

 

我之前从来没有饭过三次元的明星,这还是我第一次追星呢!倾家荡产送凯源出道!

 

 

38L

 

第一次追星+1,感觉他俩就很真实很不做作啊。之前封闭式训练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偷溜出来吃夜宵,就穿着T恤大裤衩人字拖,超接地气的,跟邻家男孩一样。结果老板娘是我堂姐,我堂姐被我拉着一起看节目,所以就认出来他俩了。于是凯源用一张合照拜托我姐帮忙保密哈哈哈哈哈

 

 

39L

 

回复38L:求私信照片!!!

 

 

40L

 

回复38L:我也想求一份照片QuQ

 

 

41L

 

我是38L,请问你们岛民都是什么可怕的手速!到底多少人在窥屏啊!一分钟我收到十多条私信求照片的哈哈哈~想要看照片可以直接戳这个网页链接保存,大家私底下看看就好了,不要公开发哦~

 

 

42L

 

我想说那个照片放大看的话,wjk比V字的那只手的中指根那里是沾到调料了还是什么?好像有东西?

 

 

43L

 

好像是刺青?是字母吗?是不是W?所以他刺了自己的姓氏首字母?

 

 

44L

 

为什么刺在里面啊?一般不都是刺在外面,刺在手背的吗?我有朋友就是直接刺在戴婚戒的无名指上,说是这“戒指”一辈子都别想摘下来。

 

 

45L

 

回复44L:因为有规定不可以在看得见的地方有纹身刺青啊!所以你看音乐节上很多登台演出的小哥哥都要戴袖套的嘛。也是因为这个wjk才刺在手心那一面啊,这样平时弹琴啊、拿话筒啊也看不到呀。

 

 

46L

 

等等……你们帮我看看,我上次在现场拍到的,源哥high起来抱着吉他蹦老高一甩头发的时候,耳朵后面那是啥……我我我我眼神不是很好……我不太敢认……你们帮忙看看……网页链接



47L

 

回复46L:鉴定完毕,那【也】是个“W”

 

 

48L

 

Emmmmmmmm……可能这是好兄弟表达兄弟情的一种方式吧?

 

 

49L

 

好了好了我们快点刷过去!帮儿子瞒瞒好!姆妈什么都没有看见!

 

 

50L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好的就像是凯源之间的关系。

 

 

51L

 

下午叫的外卖糖水真甜啊,甜的就像凯源看彼此的眼神。

 

 

52L

 

我发现荔枝静听里凯源歌单上线了!我怀疑工作人员是自己人!《八十块两条》《你只是小天使》《笑起来很甜》循环起来!

 

 

53L

 

没有歌曲同步的舞蹈mv差评!我想每天重温一遍源源上周solo最后那个wink!

 

 

54L

 

回复53L:不要自作多情了女人,他明明是对着王俊凯的位置在wink

 

 

55L

 

大家自己脑补一下,如果一个是在右手中指指根,一个是在耳朵后面,如果接吻的时候喜欢捧着对方脑袋的话……那么两个刺青的位置刚好是可以重叠起来的吧?

 

 

56L

 

回复55L:没有对象表示虽然这题我回答不来,但是我要给你一百分!

 

 

57L

 

回复55L:陈独秀同学请你坐下!

 

 

 

58L

 

或许这就是兄弟情吧,要穿同款衣服(也很有可能是同一件),要刺同一个字母的刺青……等等反正他俩都姓“王”,所以这个“W”不管怎么想都好甜哦!简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泥垢)

 

 

59L

 

我早就说他俩超甜的,平时私底下互动简直不要太甜哦~为啥别人表演的时候,每次镜头一扫过去,他俩肯定腻在一起咬耳朵啊?为啥每次他俩个人solo的时候,台下那个都看的超认真啊?

 

 

60L

 

之前不是有人淘汰了,宿舍有空出来吗?就可以不用两人一间了,工作人员问王源要不要换一间,他开始说不要,后来没办法就选了王俊凯隔壁那间,还说什么“有次我和王俊凯一起睡觉”怎么怎么,是不是住隔壁比较方便他俩串房间?

 

 

61L

 

回复61L:胡说八道!两个人是要一起看夜光歌词本的OK?两个人是要一起在被窝里找灵感的OK?

 

 

62L

 

回复60L:引起单身狗强烈不适举报了

 

 

63L

 

大家来猜这礼拜双人对唱的时候,是王俊凯看王源次数多?还是王源看王俊凯次数多?

 

 

64L

 

上次摇滚主题就超级帅啊,这次是不是欧风主题啊?看宣传照,凯源又是一黑一白,王子和骑士,官方好懂啊哈哈哈哈

 

 

65L

 

快快快!六点的柠檬直播开始了!今天美食博主源上线了!直播和你俊吃火锅!大家快去看!

 

 

 

 

End & Good night




最后请大家倒回去把4L关于超话tag的那段认认真真多读几遍!


昨天看到有个小天使提出来的最近cp榜单排名不好看,是不是就是因为大家tag都带错了,我觉得有点道理_(:з)∠)_




评论 ( 44 )
热度 ( 754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