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灵魂双生(续)


七百一十五项目进度:【115/715】


好久不见!!!想我没啊!!!给你们一人一个飞起来的抱抱!!!


16年写完灵魂双生的时候,有小可爱问我还有没有后续,我当时斩钉截铁的回答说没有了哦……哈哈哈现在打脸了吧!被打脸了还挺高兴的是为什么) 


新的灵感源如图,源哥边走边撸掉了小揪揪,帅到我捧脸尖叫!!



(图片cr:  CoconutBoys ←请大家一定要戳开左边欣赏原图哈哈~)





》》》》前文请戳这里《《《




灵魂双生(续)

 

 

他是被广播里的到达提醒唤醒的,随手把颈枕从脖子后面抽了出来,开始利索地收拾随身的小东西。

 

最近这段时间王源的工作行程排的满满当当,正在长身体的少年每天根本睡不够,所以只好争分夺秒一有时间就闭眼小憩,这会儿飞机到了也忍不住想会儿“赖床”。

 

于是他自然而然就出来给王源顶班了。

 

下飞机的时候他敏锐地感觉到头顶上哪里不对劲。

 

他伸手朝头顶上一摸,果然摸到了一个隐藏在发丝里的橡皮筋发圈儿。

 

啧。

 

又是小揪揪……

 

不用看也知道这么一路睡过来肯定是已经跟乱成一团了。

 

他想也不想就直接把发圈扯了下来,边走边单手理着头发。

 

可惜他不玩微博,自然不知道自己不经意间的动作引得万千粉丝捧脸大叫“帅帅帅”。

 

喜欢扎小揪揪的是王源,可不是他。

 

他也发现了自己最近有点儿执拗,仿佛潜意识里为了要和王源区分开似的,王源对小揪揪有多热衷,他就有多不喜欢。

 

坐在车里他闭着眼睛靠在椅背上,插着耳机听歌,手指无意识地勾扯着套在手腕上的橡皮筋。

 

微信提示音响了一下。

 

他看了一眼,是“王俊凯”发来的微信。

 

“到了?”

 

他把键盘从王源习惯用的9宫格切到了26宫格,回了一个“恩”。

 

对于电子产品他使用的始终不是很得心应手,打字速度也有点慢,但是“王俊凯”好像就是喜欢看他一个字两个字慢慢回,还跟他说打字速度只能靠练习,两个人多聊聊天就好了。

 

不累吗?等我回你消息你等的不烦?他当时这么问道。

 

“王俊凯”笑道:怎么会烦的,看你一个字两个字往外蹦,就像小金鱼吐泡泡似的,布鲁布鲁,真是可爱。

 

被人夸宇宙第一无敌超级可爱的那是王源,不是他。

 

这还是头一次有人夸他可爱,他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只好扭过脸去小声说了一句“无聊”。

 

他其实也在脑海中回想了一下平时王源被王俊凯夸可爱的反应,但却没有什么参考价值。用手指点着脸颊问“王俊凯”要不要亲一口你的小可爱,这种话他实在是说不出口。

 

王俊凯给王源发微信的时候,喜欢用长句子,标点的使用也很规范。仿佛日常打卡一般,恨不得把早餐吃了什么,路边看到了什么颜色的小花儿,全部都事无巨细说给王源听才好。

 

而王源就跟老师批复学生作文似的,惜字如金,回的都很简短,一般不用标点。因为有什么话他都喜欢留到视频或者语音的时候讲,文字是没办法代替声音的,声音是有温度的,王源喜欢这么说。

 

太腻歪了……

 

小情侣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吗?

 

这是他是想不通的问题。又想到自己对着“王俊凯”总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心里顿时有些忐忑,不过好在“王俊凯”总是能找到各种话题可以聊,这么想着他又松了口气。

 

不对啊,为什么烦恼这个呢,他和“王俊凯”又不是什么小情侣。

 

他强迫自己按灭了手机屏,闭上眼睛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到耳机里的英文歌上。

 

可脑子里却还是忍不住在想:

 

自己和王源回微信的习惯差不多,“王俊凯”是怎么区分出来的?

 

王源本来一到夏天胃口就不好,这段时间天天穿着厚重的戏服在棚里拍戏,每每都跟从水里捞出来一样的,看到饭菜更觉得吃不下去了。

 

可是不吃又不行,体力怎么跟得上,于是他的日常工作又多了一项帮王源吃饭。

 

这倒是很方便的事情,反正他和王源用的是一副身体,谁吃都是吃。

 

王源是个小吃货,以前吃东西这种事情从来亲力亲为,所以他难得出来吃几顿饭,倒是吃得无比认真也不挑食,工作人员看了也啧啧称奇,于是这个夏天王源奇迹般没有消瘦得很厉害。

 

“午饭吃了什么?”

 

看到“王俊凯”发的这条消息,他撇了撇嘴,知道对方是想让他打几个菜名,好多打几个字练一练。

 

他就回了一个字:“饭”。

 

想象着“王俊凯”看到这个字的憋屈样子,他忍不住乐了起来。

 

“配了什么菜?”

 

对面很快发来这一句。

 

没办法了,他只好无奈地把几道菜名一个字一个字敲给他。

 

不过他打字的时候嘴角一直是勾着的。

 

王俊凯和王源搂在一起以四肢交缠的亲密姿态睡着了。

 

他有点小尴尬地轻手轻脚把自己的腿从王俊凯大腿上拿下去,再把自己胳膊从王俊凯怀里抽出来,可是因为两人贴的实在是太近了,导致他一时间还找不到恰到好处抽出来的角度。

 

“干嘛啊,就这么抱着呗~”

 

同一时间他感觉到王俊凯在他脖子上亲了一口。

 

他身体条件反射僵硬了一下,反应过来这是谁之后又放松了下来。

 

“王俊凯”伸手一捞,把他的腿又重新捞回了原处,搭在了自己身上。好像还嫌两个人搂的不够紧似的,“王俊凯”又圈着他的肩膀往自己怀里又带了带。

 

熄了灯的房间里漆黑一片,他发现自己心跳有点快,理智告诉自己要从这种过分亲昵的姿势里抽身,但是却又被肌肤相亲的舒适和妥帖感深深吸引。

 

最后他还是放弃了挣扎,把脸朝“王俊凯”怀里埋了埋,手指无意识地扣着“王俊凯”睡衣胸前的纽扣,轻声问道:“你是怎么知道我是我,王源是王源的呢?”

 

“你是不是问过王俊凯类似的问题?”

 

“王俊凯”这么说着,精准地找到了他放在自己胸口的那只手,用自己的手覆盖了上去,一根根手指从他的指缝间交叉扣进去,严丝合缝的握了起来。

 

他时常能在王源睡着的时候发现王源被王俊凯从背后搂在怀里,王源的手就被王俊凯这么握着,十指相扣,非常亲密的握法。以前他总是忍不住心虚要把自己的手悄悄抽出来。

 

这次总算是可以正大光明的感受一下了。

 

于是他用一个有些别扭的姿势把那只手反了一下,好和“王俊凯”掌心相对的握在一起。

 

原来是这种感觉啊……

 

他感受着掌心另一个人的温度,有些惊奇,更惊奇于自己居然也会觉得享受。

 

“王俊凯”轻笑了一声,自己换了个姿势,好让他的手不用不舒服地崴着:“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噢……问过,他是说眼睛不一样……”

 

他这才想起来还有个问题等着他去回答,于是努力回忆了一下,很诚实地说道。

 

“怎么会有人认不出自己喜欢的人呢?那一定是喜欢的不够多。所以你现在知道我有多喜欢你了吧?”

 

“王俊凯”一边说着一边在他脸颊上亲了亲。

 

他的脸上一烫,心里一慌,竟然直接把一直困扰着脱自己的疑问脱口而出了:“我有什么好喜欢的,王源那么可爱,那么甜……你,你怎么不喜欢他?”

 

“你知道你的缺点是什么吗?你缺我啊!”

 

“……?”

 

“哈哈哈哈没什么没什么,那王源还成天嚷嚷着要又刚又6的,王俊凯怎么还喜欢他呢?你觉得王俊凯就只喜欢乖乖软软的王源?”

 

“王俊凯”屈指在他手背上轻挠了两下,又说道:“喜欢一个人呢,就是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都要接受啊,对不对?况且你所谓的王源的优点也未必就是我喜欢的点啊,我就喜欢你这样的你说怎么办?”

 

听到这话他飞快地眨了眨眼睛,回了一声:“哦……”就没了下文。

 

又默默等了半天也没等到下文的“王俊凯”说:“回头我分享你个土味情话大全你记得看看啊~”

 

“……土味情话?”

 

“我给你举个例子,小猪佩琪,我配你~”

 

“……小猪佩琪?”

 

“唉,算了算了……不要抱怨,抱你就行!反正我俩现在也不用睡觉,来来来我找给你看看,我们趁热学习应用一下~”

 

 

 

End & Good night

 

 

 

最后我也来一句土味情话:凯源是可爱的男孩,我们是可爱。Yeah~




评论 ( 30 )
热度 ( 4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