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昵称的Kitty

致力于坚决杜绝任何时空背景下凯源be的可能

请假条

Hello~好久不见!写短篇就是这点好,没人催我更新不然真叫人头秃_(:з」∠)_


哈哈哈这不是重点啦,重点是我六月可能更新不了了。我妈妈前几天做了个小手术,然后刚好又赶上公司要做上半年总结啥的忙到没时间摸鱼了,所以可能要等到七月才有精力更新啦!


我妈妈没什么大事,就是胆囊息肉,不过因为她以前做过手术所以没办法做微创只能开刀,就比较麻烦一点。


而且他们这个年纪呢都有点讳疾忌医,总觉得有什么忍一忍就好了,但是万一真的有什么的话这样拖着反而容易耽误治疗。所以如果家里长辈们有觉得哪里不舒服之类的,一定一定一定要陪他们去医院看一看哦!这样也放心一点嘛~


我看现在好像很流行那种一天24h,每隔2h发一篇贺文,然后纪念日当天发满12篇贺文的?我想了一下觉得还是一天发一篇,倒计时那种比较好一点吧?其实主要还是因为我是屯不住稿的人orz 10篇?12篇?15篇?等我回头抽个签决定下2333


作为p大的脑残粉,我也去看了下剧版《镇魂》,确实蛮不错的超出预期很多,两位主演又有颜值又有演技啊,虽然剧情改编的槽了一点,但是有很多很棒的小细节~尤其我后来又看了下《法医秦明2》,本来就有第一部珠玉在前,然后再横向一对比emmmmmm……


我还发现从《法医秦明》里的林涛(第一部的),到《心理罪》里的邰伟(网剧版的),再到《镇魂》里的赵云澜,我好像一直都很偏爱留胡子的男人hhh好看的男人不少,但留胡子好看的男人就挺少了~


最后再随手推两部我超喜欢的双男主美剧,《妙警贼探》&《金装律师》,颜狗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哈哈~


2

评论 ( 72 )
热度 ( 95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