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今天看了一篇生贺,结果太太把过生日的人给写死了……开头还没有角色死亡的预警,搞得我猝不及防受到了一万点伤害,到现在都还没缓过来……


我刚跟茉茉说起这个,茉茉说你看的啥同人托尼的吗,我说不是我看的是全职今天是叶修生日。


茉茉说现在打游戏这么危险的吗居然还死了,我说不是啊这是民国AU,茉茉说哦我还想死了莫不是电脑漏电了……


电脑漏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很可爱了!


不行晚点我要更下那篇金主X写手的脑洞,我要让大家知道写be是不对的!!!


评论 ( 25 )
热度 ( 56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