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老板的老板不一般

月末工作量都是double的,压力大啊,挣钱难啊,每天都想撂挑子不干了啊,可是看到我们老板的帅脸感觉还是可以再爱一万年的。

 

 

在跟我们老板之前,其实我对他都不是很熟的。因为怎么说呢,虽然他各方面都很出挑,但是不知为什么在圈子里一直不是很红……因为他跟那些三天两头上微博热门每天加戏加不停的所谓的当红小生真的完全是两种人吧……他每年的作品产出也就那么一两部,普通的路人对他的印象可能就停留在每次都能是超牛逼的大制作但却是票房毒药这样?

 

 

后面因为机缘巧合进了他的团队之后,才发现票房毒药这个锅还真不能让他背,口碑不好什么的那应该怪导演怪制片,明晃晃的顶着商业大片来圈钱嘛。虽然是斥巨资打造的但是总觉得少了点诚意,这年头观众都不好糊弄啊。

 

 

原先我觉得我老板一定可牛可有钱了,毕竟自己开工作室的嘛,结果来了之后才发现嘿呀不是这样啊他在一些小事情上真的是有点抠门啊。每天下午在工作群里问有没有想喝奶茶的,有人说想,老板就会发个萌萌哒的表情说帮他也带一杯。大家一起出去聚餐的时候呢,他总是忘记带钱包带卡,上次还发现他居然连支付宝都不会用?!这年头还有人不会用支付宝?!

 

 

当然我老板在大方面上可是很豪爽的,年底发奖金的时候,直接送房子送车子,S市的房价大家还不明白,老板直接送一套精装小公寓啊!啧啧啧真是不搞懂他们这些有钱人。

 

 

作为一个颜狗,每天对着我们老板的脸真的是一件超级幸福开心的事情了。所以就很纠结为什么我老板不红呢啊啊啊啊?这张脸明明放到娱乐圈里都是数一数二的让人过目不忘的那种啊。

 

 

但是后来我也就释然了,毕竟我老板每天主要的工作不是拍戏拍电影啦,我觉得他的主要工作应该是吃吃吃!他在大众点评上可是VIP 7啊!!!他的朋友圈和微博每天不是吃的就是自拍,不是自拍就是吃的!最可恨的是他还那么瘦!!!

 

 

关于我们老板的老板呢,嘿嘿他的身份就很神秘啦,跟那些成天靠花边新闻吃家里的用家里的上热门的富二代不一样,我们老板的老板真的是低调奢华有内涵啊。你们没有机会对着他那张脸花痴的原因不是因为他不够帅,只是因为人家不喜欢被当做公众人物被评头论足而已。

 

 

我认识老板的老板是在一个逼格很高的商业酒会上。那个时候我还奇怪我老板怎么会接这种通告呢,他怎么看都像是那种更喜欢宅在家里吃烧烤的人吧。然后我就看到平常活动中都是男神冷漠脸的老板,超级开心笑得像朵太阳花一样,一蹦三跳喊着“WJK~”就蹿进了一个大帅哥怀里。我?????

 

 

很久之后我才知道那能算是什么商业活动嘛,那就是我老板的老板的私人酒会啊,我老板最多算是作为家属出席的哈哈哈。

 

 

我同事给我介绍说那个大帅哥是老板的老板。可是当时我就摸着下巴寻思:老板?你老板会给你端着奶油蘑菇汤让你吃慢点吃不要急还有好多芒果塔?这两人关系必须不一般啊。

 

 

可惜并没有多少时间给我八卦,因为老板的老板比我老板还要忙的多的多。所以小说里那些成天没事干就想着怎么追人哄人的霸道总裁果然都是骗人的。不过自打这之后我就多个一个心眼,于是也就让我发现了很多蛛丝马迹。

 

 

比如:有的时候片场盒饭不合他口味,老板就会不吃饭,抱着一大堆零食吃过没完。然后两天内肯定片场的盒饭会有一个质的飞越,要不是还装在环保饭盒里,你保准觉得剧组偷偷藏了个五星饭店的主厨呢,而且还熟知老板的口味偏好呢。

 

 

比如:我老板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大冬天的落水戏什么的跳下去眼睛眨都不眨的,虽然爬起来冻得哆哆嗦嗦跟只小兔子似的,第二天发着高烧也不吭声照样拍戏。不过下午导演肯定强制他放假,而且一放就是好几天。

 

 

比如:老板从来没有任何的绯闻。当然了我同事说我是想太多,因为我老板虽然很有绅士风度,在圈子里同性缘异性缘都很好,但是他的小脑袋瓜里可能成成天想的就是好吃的和打游戏。毕竟他可是能跟三冠影后一起探讨哪家纸杯蛋糕最好吃的男人啊!

 

 

看到这里你或许会问,这帖子标题应该叫《我的老板不一般》才对。嘿那你可就太天真了啊!试想我的老板能够在圈子里保持着小孩子一样的天真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吗?现实生活又不是杰克苏小说哦。如果看到我老板的眼睛,就明白其实呢他被保护的很好啊。那么这个把他保护的很好的人又是谁呢?答案很简单吧!

 

 

最近回南天每天都是下雨下雨刚好我老板一部电影杀青了,就给整个团队放了一个带薪小长假。我正看着出国机票呢,老板晃过来说:“给你三倍工资,留下来呗~”我???老板说:“我知道你男票有养猫,你来帮我照顾下,我家也有一只,不过还不太会养你来忙着照顾下呗~”

 

等等我怎么不知道我老板养了一只猫???

 

 

然后等我屁颠屁颠跟着老板到了一处高级公寓的时候,看到抱着一只英短笑得跟个叉烧包一样的老板的老板的时候,瞬间觉得霸道总裁的人设崩了……

 

 

这个时候我觉得就不应该叫老板的老板了,应该叫老板的男朋友才对。接下来的几天,我和一只单身猫抱在一起依偎取暖非常抗拒这两个人硬塞的狗粮。

 

 

开始的时候两个人在我面前还比较注意形象,还是发乎情止乎礼的,三天之后我就能在公寓的任何地方猝不及防看到他俩搂在一起亲。厨房啊阳台啊书房啊什么的……这两个人真的是非常烦啊!感情就把我当猫保姆用呢!

 

 

后来我问老板的男朋友为什么不帮我老板打造成一线小生哦,结果我老板的男朋友一边撸猫一边理直气壮地反问:“你以为他为什么没有红到发紫呢?”我无言以对。

 

 

事后我偷偷跑去跟我老板告状,结果我老板一边啃披萨一边说:“唔……我早知道了呀……不过我本来也就是因为觉得他太忙了没时间陪我就,才决定找一个比他还要忙的工作啊!”我再度无言以对。

 

 

本来我还想继续更这个帖子的,结果我老板的猫把我手机拨拉玩拨拉到老板面前了,为了不丢了饭碗我只能停更了QAQ我老板原话:“不删帖已经是最大的温柔了哼~”

 

 

 

 

End.

 

 

*没错了12月份的脑洞我到现在才写orz……所以圣诞那篇也会写的不要急orz^灵感来自情哥哥的这张图~



评论 ( 17 )
热度 ( 6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