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福字要不要

*提前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都能集齐五福!!!在回去的高铁上码的请不要嫌弃短小○| ̄|_


王源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一大堆透明的小球球给淹没了。


这些透明的小球球是凡人的心愿,而出现在福仙殿里自然是求福的。可是明明昨天才处理了一大堆的啊。


王源绝望地大叫:“师父救我!”


然而半天都没有仙回应,只有一只肥仙鹤打了个饱嗝儿。


王源顿时有了不好的预感,连滚带爬从一堆小球球里爬了出来,一路扒开小球球跑去找师父。


可是师父没找到,只找到了一个浮在空中闪着金光的华丽卷轴,王源打开一看,发现他的师父又翘班了,不禁欲哭无泪:“师父你也太过分了吧!又把事情都甩给我一个人做!”


此刻正坐在蓬云上的福星打了个喷嚏,不以为意地跟禄星安利到:“我跟你说,滴滴打云真的很好用,你看这么快就叫到云了吧……”



寿星兜头给了他一下:“要不是你我们仨会迟到?如果赶不上这次西方游学,看不到金发碧眼的仙女们,我一定把你在凡间各种社交网站上的账号都告诉孟婆!”


王源苦着脸,铺好了红纸,沾饱了墨,开始一笔一划写福字了。每当写好一个福字,圆滚滚的福字就会抖抖胳膊腿从纸上爬起来,伸个懒腰,挑选起透明的小球球。

“别磨磨唧唧的,快去啦!人家都等急了!”王源看这个福字兜兜转转找了半天也没选一个小球球,急的在后面拿手指头戳了它一下。


结果福字一个踉跄,跌入了透明的小球球里,连同小球球一起消失了。王源最后只听到小球球里传来一个小姑娘的哀嚎:“卧槽尼玛我都三个爱国福了,敢不敢来个敬业福啊啊啊啊!”


额好像好心办坏事了……王源吐了吐舌头,继续埋头写福字了。


王源写的腰酸背痛,站起来活动了下脖子,发现还有一大堆数不尽的透明的小球球,不由得幽幽叹了口气:“一个人要五个福,我的工作量都要乘以五了太惨了……有没有不要福字的呀?”


话音未落,肥仙鹤就叼来了一颗透明的小球球,啪叽丢王源脚下了。王源捡了起来,又看着努力对自己使眼色的肥仙鹤,叹了口气说:“唉,不是我不给你吃,是你真的不能再吃了,你现在胖的像一只烧鹅一样……”


肥仙鹤气得白了王源一眼,长长尖尖的嘴巴就来啄王源手里的小球球,王源自然不肯给它,结果小球球就这样啵一声碎掉了。


被白光淹没的王源看着一脸无辜的肥仙鹤心想:真应该听师父的那天就该把它烤了……


王俊凯看着自己床上呼呼大睡的少年一脸懵逼:“妈,这谁啊???他怎么睡我床啊???”


厨房里正在炖鸡汤的母亲回答:“你表弟你都不认识啦?比你早到一天,今年在我们家过年,客房我懒得收拾了,你俩先凑合凑合呗~”


对于家里七大姑八大姨打小称呼就背得特别溜的王俊凯更加懵逼了,他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自己表妹好几个,但是绝对没有表弟!所以这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表弟!


看着床上半张脸都埋进了被子,睡得正香只能看到肉嘟嘟的腮帮子随着呼吸起起伏伏的少年,王俊凯最终没忍心叫醒他。


正准备出去结果就听到几声咕咕,王俊凯一扭头就跟一只肥鹅四目相对了,洁癖顿时发作:“卧槽!!!妈!!!我床上有只鹅??!”


肥仙鹤:咕咕咕咕咕!(愚蠢的凡人哟我可是仙界最有重量的鹤界扛把子居然叫我鹅这可真是太没有礼貌了!)


王源被王俊凯的惨叫惊醒了,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唔……你福字要不要啊?”


王俊凯:长得这么好看可是就知道集福?吃枣药丸!


看着穿着红棉袄坐在桌边一边啃鸡腿一边夸王俊凯妈妈手艺好,和笑容满面拼命给王源夹菜不停夸他乖的母亲,王俊凯觉得自己可能不是亲生的。


王俊凯咳嗽了一声:“那什么……这只鹅是你养的吗?下次不要让他上床哦……”


肥仙鹤:咕咕咕咕咕咕咕咕!(愚蠢的凡人哟我在天界可是吃香的喝辣的睡的窝铺的都是绫罗绸缎我还没嫌弃你呢你居然敢嫌弃我!)


王源歪着脑袋说:“对不起啊表哥,小肥太不乖了,是它自己趁我睡着了跳上床的,你别生气了~”


肥仙鹤: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太过分了你怎么可以把责任都推给我果然你也想跟臭老头一样把我烤了我好难过我好伤心!)


连王俊凯的妈妈都帮着王源说话,王俊凯自然也不好再说什么,只是看王源大口大口吃得很香,心想还是等他吃饱了再谈正事吧。



想帮王俊凯妈妈刷碗被拒绝了的王源,被塞了个大苹果,抱着肥仙鹤坐在王俊凯的床上咔咔啃:“我知道……卡擦卡擦……你想说什么……卡擦卡擦……所以你……卡擦卡擦……要什么福字啊……”


抽了张餐巾纸递给他,王俊凯满头黑线道:“怎么又是福……你就知道集福吗?”


王源啃完了苹果,擦了擦嘴巴,瞪着眼睛说:“你知道你在跟什么人说话吗???你想要什么福我都有哦!!!”


王俊凯说:“你不用问了……我不玩这个……你先说说你到底是什么人吧……”


王源无奈了:“好吧好吧,其实我啊,是小福仙,福星是我师父。”


王俊凯点了点:“哦。”



“哦???你就哦了一下???你面前的可是神仙哎神仙!你都不激动一下吗?”


“那你这个神仙是怎么跑来我家混吃混喝的?”


“我是被这只鹤给坑了,唉唉唉……话说你必须告诉我你想要什么福,不然我就回不去了。我还有好多好多好多福字要写呢!”


王俊凯难以置信:“这都什么年代了……你别告诉我他们的那些福都是你写的?手写的?天呐这要累死人,啊不,仙了吧……”


“是吧是吧,”王源仿佛找到了知音,一把握住了王俊凯的手,“明明我昨天才处理了一大堆,今天又冒出来一大堆,怎么每天都有呀。太惨了我呜呜呜呜……”


“额因为马云爸爸每年都要搞这个无聊的活动……辛苦你了……”王俊凯摸了摸王源的脑袋,“不过话说回来,你知道有种东西叫复印机吗?”


“什么鸡……?是什么新品种的烤鸡吗?”王源眨巴着大眼睛觉得自己还可以再吃点东西。



王俊凯:……



工作量徒然减轻了一大半的王源很开心,踮着脚搂着王俊凯的脖子说:“谢谢你呀!你可帮了我大忙了!为了报答你,这个春节我就留在你家过啦,给你家添福气好不好?”


肥仙鹤: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哎哟你这是擅离职守快点再给我拿点水果麦片来我就帮你保守这个秘密!)


王俊凯笑道:“好。”


哪里需要什么福字,人家可是有小福仙的~



End.




*祝大家春节快乐,新年福气满满٩(ˊvˋ*)و早点集齐五福哟~(我就是没有在玩这个的人_(√ ζ ε:)_ lo手机端不知道为什么评论能刷出来但是回复不了回复发送键是灰色的点不了QAQ但我都有看哦!!

评论 ( 19 )
热度 ( 394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