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快把耳朵收起来

*请问偷小孩会被判几年?那……偷小兔子呢?图片cr : 秋水泡了春茶




 

 

 

 

王俊凯好累啊。

 

 

“王源儿,快把耳朵收起来!”

 

 

这已经是王俊凯今天第N次重复这句话了。

 

 

可是抱着平板看搞笑视频的王源显然压根顾不上,他正笑得前仰后合,一对毛茸茸的长长的兔耳朵在他头顶晃啊晃的。

 

 

王俊凯深吸了一口气:“王!源!耳!朵!”

 

 

“啥?”王源扭头看了他一眼,看到王俊凯的表情才恍然大悟,“哦哦哦我收起来还不行吗你至于吗真的是……”

 

 

说着王源抖了抖身子,那对长耳朵就biu得消失不见了。

 

 

现在社会上有很多人都出现了返祖现象,身上会有各种动物的器官,比如小动物的耳朵和尾巴之类的。虽然这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但是在公开场合露出来,可跟暴露狂没什么两样。

 

 

好在这些动物的器官是可以随意收起来的。只有小宝宝才会无法收放自如。

 

 

然而……王俊凯扶额叹气。

 

 

所以王俊凯总说王源你怎么像小宝宝一样啊,王源还会瞪大了眼睛生气地反驳:“你说什么啊!你才是小宝宝呢!哼!”

 

 

可是……顶着兔耳朵说这句话真的好没有说服力啊。

 

 

有时候菜很好吃,王源吃得眉飞色舞,咬着筷子忍不住夸奖:“这个菜不错哦!”的时候,啵一声兔耳朵就弹出来了。

 

 

有时候行程排的太紧,很晚很晚才下班,王源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拉着王俊凯的袖子说:“我好累啊我站着都能睡着了……”的时候,兔耳朵也耷拉在脑袋边上。

 

 

有时候跟王俊凯一起唱歌,王源笑得像个小太阳,连脑袋上的兔耳朵也会跟着音乐摇摇晃晃。

 

 

王俊凯太了解王源了,以至于他也很清楚王源的兔耳朵会在什么时候突然冒出来。所以有的时候他会揉一揉王源的脑袋,提醒王源要把耳朵收收好。

 

 

所以王源很喜欢戴帽子,因为可以肆无忌惮的把耳朵露出来,还没有人知道。可是每次摘了帽子,王源又会摸着长耳朵抱怨:“哎呀,耳朵都被挤扁了……”

 

 

总能把旁边的王俊凯萌出一脸血。

 

 

最近王源收到了一件带兔耳朵的卫衣,他套上卫衣放出了耳朵,在镜子面前左看看右看看的,问:“王俊凯,你看像吗?”

 

 

王俊凯认真地看了看,回答说:“没有你的耳朵可爱。”

 

 

王源摇了摇头纠正说:“不,不是可爱!我的耳朵是天下第一帅!”说着头顶上的耳朵就很精神地高高竖起来了。

 

 

只有一个时候王俊凯会允许王源把耳朵露出来。

 

 

因为这个时候不仅王源的兔耳朵会露出来,连王俊凯的猫耳朵都会一起露出来。

 

 

小兔子会揪着小猫咪的耳朵说:“你……你轻点呀……”

 

 

所以啊,如果你看到王俊凯在揉王源的脑袋,或者是王源忽然无缘无故抖起来了,哎呀,那是因为小兔子要把长耳朵好好收起来呀。

 

 

 

 

End.

 

 


评论 ( 48 )
热度 ( 12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