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丑丑的自拍和蜜汁滤镜大概可以组成一个组合




*灵感来自我家俩儿砸蜜汁自拍…滤镜厚的跟巧克力千层蛋糕一般的亲妈粉如我都要忍不下去了(´-ι_-`)





“男票长得太可爱全世界都嚷嚷想要偷小孩怎么办”or“男票长得太帅迷妹迷妈遍布各个年龄层怎么办”这两个问题到底哪一个更难回答呢。




王俊凯每次拿小号刷微博都觉得既快乐又心塞,全世界都拜倒在我男票的可爱光波下可是这个小可爱是我的想想就觉得爽翻天,可是全世界都想着拿个麻袋趁我不备把我家小可爱套走偷回家真是让人头痛。




太危险了。这个世界这群迷妈真的太危险了。




以前王俊凯还会给王源提供下自己帮他拍的照片,满足小男票发微博臭美的心理。可是现在……他连照片都不想分享了。都是可爱的私房照!凭什么给你们看!凭什么!




“不准发微博听到没有?”每次王俊凯把照片给王源发过去的时候都要叮嘱一番。




“好好好……那我发个朋友圈总行吧?”王源无奈摊手。




然后王俊凯秒赞并评论,接下来美滋滋地享受评论里刷的“我的火把呢???”“一脚踹翻这碗狗粮!”“嗝…今天份的狗粮吃饱了~”嘿嘿笑成叉烧包。




倒是王源现在发微博只能用自己的自拍了。迷妈们只好痛并快乐地转发吐槽一边对app上人参。




看的王源直撅嘴巴,拿脚轻轻踢了踢躺在旁边的王俊凯:“我的自拍不帅吗?我的滤镜选的不好看吗?王俊凯你说!”




“帅帅帅!我们源哥宇宙第一帅!滤镜也好看!宇宙第一好看!”王俊凯立马扔下手机给王源捏腿。




“那你也发,让她们看看,到底是我审美有问题还是她们不懂欣赏……”王源哼了哼把手机给王俊凯递了过去。




“好的好的我这就拍哈~”然后王俊凯就乖乖拍了几张照片加了滤镜发了微博。



看着转发里一群迷妹咬碎了一口银牙恨不得以头抢地还只能憋着忍着装模作样夸好帅,王源得意地笑了笑。



天天对着别人男票犯花痴做白日梦很容易变成大龄剩女的哦~



小天蝎的占有欲也是不容小觑啊。王源计划通。



“王俊凯你干嘛???”




“她们说要站源凯,我觉得应该身体力行证明下她们的错误……”



“那你也别……喂……”




丑丑的自拍和蜜汁滤镜大概可以组成一个组合。




爱情大概就是丑也要拉着你一起丑。



End.



*最后说一句我自己觉得这篇文没什么,如果又戳到某些人的G/点那真是不好意思了。文章纯属玩笑切莫当真,我没有黑or踩我俩宝。这个锅我真不背┐(´-`)┌


评论 ( 32 )
热度 ( 473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