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晓得叻

*因为我实在是不会重庆话,所以文里的对话大家可以自行翻译成重庆话看冏rz附一张今天下午刷到的可爱的图~图片cr:煮耳根呀  源源牌人形挂件我也想要啦(❤´艸`❤)



 

 

 

“王俊凯你帮我充下话费~”王源抱着手机蹬蹬蹬跑了过来,差点一头扎进王俊凯怀里。

 

 

王俊凯把人结结实实扶住站好了才说:“你张嘴。”

 

 

“张嘴干什么?我牙齿白着呢~啊……”王源不明所以满头问号,但还是乖乖张开了嘴巴。

 

 

“我就想看看你是不是把话费当零食都吃进肚子里了,”王俊凯直接用手指在王源雪白的门牙上弹了下,“不然为什么我前台才帮你充了一百块今天就没钱了?”

 

 

王源上下牙齿狠狠一合想咬王俊凯的手指,结果王俊凯反应快手指已经缩回去了,王源不高兴地撅起了嘴巴:“我怎么知道呢,你看10086又给我发短信提醒我余额不足十五块了,宝宝心里苦……”

 

 

王俊凯最见不得王源嘟嘴巴了,立马又把手指头给伸过去了:“我就问问呀,没说不给你充……”

 

 

王源在王俊凯手指头上留下了几个整齐的牙印子这才满意,又笑逐颜开了:“好哎,我电影还没看完呢~”

 

 

“你……拿流量看电影???”王俊凯感觉要一口血喷出来了。

 

 

“是啊,户外拍戏又没有wifi的咯~”王源用一种你的问题问得很没有水准的眼神看着他。

 

 

王源用流量看电影然后流量用完了让自己充话费,自己给王源开热点让他蹭网然后自己充话费,结果其实是一样的,那为什么要这么麻烦呢。王俊凯迅速在心里做出了选择:“我给你开个热点好吧?你别乱用流量了。”

 

 

“好呀好呀~”王源点点头。

 

 

从此王源更爱和王俊凯黏一起了,恨不得黏王俊凯身上变成人形挂件一枚。

 

 

有工作人员夸他俩感情好,王源直点头:“是的呀,要是王俊凯离我远一点,我都心慌啊……”没说出来的下半句是热点信号都差了不少呢。

 

 

“王俊凯你改什么密码啊?新密码是多少啊快告诉我!”王源嗷嗷叫着。

 

 

“把饭吃了,不然你做梦都不要想要密码了。”王俊凯抱着胳膊道。

 

 

“粉丝都说我胖了!你还让我吃!都是你天天喂的!哼,我不吃!”王源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拍。

 

 

“冬天就要胖一点才暖和,你那么瘦,手都是冰的,我也吃啊,我陪你吃好不好?一起长胖咯~”王俊凯把王源的手握进手里。

 

 

“太犯规了吧……”王源也只好投降了。

 

 

吃完饭王源心满意足连上了热点继续看电视剧。

 

 

“是不是有人在蹭我的热点?为什么这么卡?王俊凯你还把密码告诉谁了?”王源纳闷道。

 

 

王俊凯摇了摇头:“只有你。不过我们还是把密码改一下吧,也太好猜了。”

 

 

“可是现在这样很酷的……”王源又撅了撅嘴最后还是妥协了。

 

 

热点名称“源哥6666666”,密码“666666”真的那么好猜吗?

 

 

王源提前杀青去杭州录综艺节目,王俊凯千叮咛万嘱咐要带好什么什么什么,王源也都乖乖点头答应的好好的,可是最后该带的照样忘记带了。

 

 

于是王俊凯一整天微信语音就没停过。

 

 

“王源儿你怎么充电宝没带?怎么还在我包里?我不是跟你说让你临走要拿要拿要拿吗?”

 

 

“王源儿你别一直开着无线网没用的,没人给你连热点,你开着也就是浪费电,记得关掉啊,不然等会儿你想玩手机都没法玩……”

 

 

“王源儿你饭吃了吗?别以为我不在就可以不好好吃饭了啊,我都跟那谁打过招呼了让他看着你……”

 

 

“王源儿你们节目录完了吗?这都几点了还没结束啊?让不让人睡觉了啊,小孩子睡不够要长不高的……”

 

 

王俊凯见微信没人回复就知道他们节目还没录完,于是有给王源的助理发语音让他提醒王源记得听语音。

 

 

其实王俊凯的意思是等节目录完了再让王源听,然而助理显然没想那么多,录制间隙就把王源的手机给他拿去了。

 

 

王源一条条语音听完只觉得又好笑又无奈,只好用重庆话回了一句:“我晓得叻~”因为每次他一用乡音跟王俊凯撒娇他就不会继续念叨了。

 

 

然而……

 

 

“哎这个没有关吗?我以为关掉了呢……”王源在全场尖叫声中懵逼了。

 

 

 

后来王源很不好意思地跟王俊凯说自己暴露了,王俊凯反倒毫不在意:“怕什么,单身狗的怨念而已。”

 

 

 

 

End.



本文又名《单身狗是没有热点可以蹭的不过我有哈哈哈哈》






评论 ( 47 )
热度 ( 7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