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1211王牌对王牌第一期录制repo

*这是第一期录制的repo~当时发出来是无剧透版的,现在修改成完整的啦~ps:我看到一半电视突然黑屏了所以我不知道后面哪些有没有(´இ皿இ`)有些节目有剪辑进去的大家就当老母亲的废话看看吧_(•̀ω•́ 」∠)_

 

 

 

1.第一套衣服是暗枣红的双排扣斗篷,从颜色面料款式都非常小贵族风,金色的高帮鞋一闪一闪亮晶晶闪耀闪耀最闪耀,搭配的很好看~(样式可参考潘长江老师微博图片,但是实际美观度请勿参考!完全没有可比性!实际很好看的!)

 

衣着脑补:仿佛住在中欧古堡里可爱的小伯爵哼哼唧唧跟古板的帅管家抗议要电气化要装电灯(. ❛ ᴗ❛.)

 

 

2.第二套就简单换了上衣外套,换了件红色的羽绒服?小棉袄?短款,下面收口是松紧,背后有个金闪闪的星球的图案~红红火火活泼可爱,非常符合过年的氛围~老阿姨觉得小孩子就要穿的鲜艳一点嘛(*^-^*)

 

衣着脑补:仿佛大年初一的时候捧着自己做的小雪人一溜烟跑到哥哥面前求夸奖,被哥哥拿两颗话梅按上去给雪人做眼睛,自己也张开嘴巴嗷嗷叫我也要吃我也要吃Ծ‸ Ծ 

 

 

 

 

3.源源背对观众席的后脑勺真的是宇宙无敌超级可爱!特别圆!每时每刻都在发射可爱光波!biubiubiu不停的!超级想把手指放在源源后脑勺的发旋儿上转着圈儿摸摸摸摸,然后捧着他的后脑勺亲亲亲亲!

 

凯蒂say:我应该再去写一篇《为什么王源的后脑勺这么可爱呢》,和《为什么王源这么喜欢啃手指头呢》成为一个系列!

 

 

 

 

4.因为节目组说节目会在过年期间播出,所以第一个环节里各位明星嘉宾要拜年,这里源源自称是凤凰的妹妹孔雀,并且把衣服下摆一撩,小屁股一撅,摆了个非常可爱的pose哈哈哈~

 

 

 

 

5.好奇宝宝候场的时候对着某大型游戏场景道具的雕龙画凤的柱子忍不住扣扣摸摸。

 

凯蒂say:可以再写一篇《为什么王源这么喜欢扣扣摸摸呢》,看来《关于王源的五十个为什么》系列文指日可待了哈哈哈哈~

 

 

 

 

6.第一个游戏环节里上场送题目白板的时候出了一点小小的意外状况,于是源源反应无比迅速就地打了滚儿~当时大家都没反应过来,就源源无比机灵敏捷做出了反应,随机应变能力超好!

 

 

 

 

7.游戏第一轮的时候源源说出了正确答案!为队伍赢得一分!棒棒棒!其实这道题目还蛮难的我想说……电动马桶……这种题目真是……┐(´-`)┌

 

凯蒂say:不要企图跟一个亲妈粉过分纠结,因为她可以找到一百个一千个夸宝贝儿砸的理由╮( ̄▽ ̄")╭ 

 

 

 

 

8.因为游戏环节设置人数的问题并不是队里的嘉宾全部都可以每一轮上场的,在第一轮过后源源就非常有礼貌地请队里的前辈老师们上场,不过前辈老师们都非常照顾源源让他每一轮都上场了(*/ω\*)源源人缘真的好,懂事乖巧聪明可爱惹人疼,可以感觉出前辈老师们都很照顾呵护喜欢他呢,前辈们都喜欢拉着他说话,感觉就像对自己家里的小朋友一样哈哈(*´艸`*)

 

 

 

 

9.游戏里源源超认真,他趴在地上两条腿竖在身后从某个角度看在后面像小兔子耳朵似的2333腿又细又长,小屁股翘翘的,这个环节真的腿控福利~(~ ̄▽ ̄)~~

 

 

 

 

10.最后一轮游戏里猜单身贵族这个词,源源就靠在那里摆出了一副特别有味道的架势,小菇凉们都疯狂尖叫,而我已经开始畅想未来宝宝演酷酷的民国谍战剧的样子了(๑´ㅂ`๑)

 

 

 

 

11.恐怖箱那个环节开始的时候源源就像是小活宝一样,躲在桌子下面伸手,为了节目效果调皮捣蛋各种使坏,可爱得让人想捏他的小脸蛋嗷嗷嗷~最后被前辈逮了个正着还特别可爱地说:“哎呀被抓住了~”想搂进怀里狠狠揉脑袋嗷嗷嗷!!!

 

 

 

 

12.煽情环节里源源也跟着哭了貌似。我们源源是个很感性的孩子啊。不过我坐在正对着舞台的观众席,嘉宾席在我们正下方,视角盲区看不到叻,是坐在侧面的菇凉们说的。孩子辣么小很久没有回家没有见到妈妈了吧QAQ好心疼QAQ

 

 

 

 

13.转场去另外一个场合贾乃亮和毛阿敏老师合作了一首《思念》,源源穿着白色小西装,刘海梳了上去,露出眉毛,一开口就是全场尖叫!啊真的好帅啊~捧脸ing……还有我们源源真是个超级绅士的男孩子,下台阶的时候会伸手扶着毛阿敏老师,之前开场和蔡明老师走下来也是一样的。哦开场的时候有一段某某舞让大家自由发挥的,然后源源就蹦蹦蹦像小兔子一样哈哈~

 

 

 

14.唱《大王叫我来巡山》换了一身古装!白衣翩翩仙子一样的!但是歌词里却唱着小妖精哈哈哈~其实也像贾宝玉一样!好人家温香软玉锦绣堆里养出来的公子哥~怎么看都看不腻!这里忍不住想要diss青云志的造型师,我这种滤镜厚得宛如千层巧克力蛋糕一样的亲妈粉都觉得不好看!有没有原著党可以帮我解答下,这是为了还原原著的造型描写吗……?

 

凯蒂say:感觉不写一篇古风修仙文都对不起我源的美(。•ˇ‸ˇ•。)

 

 

 

 

15.《PPAP》源源负责的是原版部分,因为伴舞姐姐穿的是吊带底下的观众姑凉们都不愿意了都在抗议大叫2333舞跳的很好!真的很好的!然后因为宋茜改编的台词说错了两遍所以跳了三遍,粉丝都很开心的,但是源源很不好意思还说:“跳舞我压力很大的……”听得本母亲简直要想哭QAQ宝宝你现在跳舞很棒了真的!

 

 

 

16.拍摄中途源源助理送手机上来,源源用重庆话回了一句“我晓得叻~”然后全场疯狂尖叫……我:黑人问号脸ing,我个kyo还没叫你们叫什么???w(゚Д゚)w(因为是王牌第一场录制我以为全场都是唯饭呢,事实可能…嗯…)不知道对面那头到底是谁,我也不瞎猜,单纯就是觉得源源拉长了声音撒娇还带着点抱怨很可爱~更可爱的是发现耳麦没有关还懵懵地说了句:“这个没有关吗?我还以为关了呢……”

 

 

凯蒂say:合理的脑洞小甜饼有助于睡眠质量,明天有空就摸鱼码下(✿◡‿◡)文章有码好,大家可以戳下#我晓得叻#这个tag~

 

 

 

 

17.可能因为现场很多都是前辈,而且属于在界内很有分量地位的,所以源源感觉还是有点小紧张的。休息候场的时候粉丝叫他都盐盐的也不怎么回应的,但是助理上来给他递水喝,粉丝狂叫助理的名字,源源瞬间就笑喷了。有木有呛到啊宝宝?阿妈给你拍拍背~

 

 

 

 

18.因为棚里空调开的很足,观众不穿外套都觉得热,我看源源穿着红小袄蹦蹦跳跳的我都愁死了,一直在想哎哟热死了吧,哎哟给我儿砸脱一件啊你们倒是,哎哟不能换红毛衣吗什么的……反正就是老母亲不由自主瞎操心吧2333

 

 

 

 

19.源源大部分时间都是个闲不住的宝宝,台上候场的时候玩玩手指头啊动动腿动动脚啊。好想给他嘴巴里塞根棒棒糖,看他鼓着腮帮子舔舔咬咬啃啃,吃棒棒糖的话大概就不会无聊了吧哈哈~

 

 

 

 

20.后半场的时候源源也累了还看到他打哈欠呢。一边想挠他下巴,一边可心疼了_(:з)∠)_

 

 

 

 

21.中场休息的时候源源还和大家说辛苦了,包括最后结束的时候还向观众席鞠躬什么的,最后结尾的时候还拉了一把被摄影师撞到的王祖蓝没让他摔了,对工作人员也好对前辈们也好都非常非常有礼貌都叫老师的,也一直留到了最后,这个孩子真的很暖啊。

 

 

 

 

22.蔡明他们唱《掌声响起来》的时候观众席又是一阵骚动还有菇凉尖叫还有菇凉站起来往嘉宾席看源源的反应。我:再次黑人问号脸ing……Hello???为什么你们比我个kyo还要激动???(我当时真以为全场唯饭呢…我太天真了2333)

 

 

 

 

昨天录制从下午三点到凌晨三点整整12个小时真的超级累的,但是估计最后剪出来能有两个小时候不错了orz幕后工作人员&明星嘉宾都好辛苦啊……

 

 

明星嘉宾很多呢,郭采洁,曾志伟,蔡明,郭达,潘长江,王祖蓝,宋小宝,宋茜,贾乃亮,马丽等等,集合的时候发现贾乃亮和宋茜的粉丝手幅都是绿色的……?好巧啊2333

 

 

快晚上十点才吃上盒饭感觉凄凄惨惨戚戚的,第二场工作人员还拿着票挑人,貌似是长得好看的就先给票让坐前面点什么的,一位大叔把票递给我的时候,我内心几乎在尖叫好嘛,啊啊啊竟然有人觉得我长得还挺好看的虽然我辣么胖哈哈哈~可惜然并卵,我只不过从正对舞台的右侧中间换到了左侧前三,依旧看不到正下方的嘉宾席orz

 

 

总而言之呢是一档很棒的节目啊!大家过年期间一定要看!因为真的很好看!说到好看哦,最后临下大巴车瞄到一个菇凉微信聊天的壁纸用的是凯源合照杂志合照来着,我默默夸了句:“真好看啊~”可能妹纸没有听到或者不知道我是在跟她说,她没理我哈哈哈~但是看现场的反应我觉得除了唯饭应该也有不少喜欢凯源的宝宝哈哈~~

最后澄清下:现场没有人喊俊俊的名字。绝对没有。只有导演在录制的间隙和粉丝聊天聊着玩,抛出几个明星的名字两两对比,问大家选谁,开始是别的男明星,到后面就是源源和俊俊,源源和队友,大家都是选源源的。有些场合该说什么话大家心里都是有数的。不要听信谣言。

评论 ( 62 )
热度 ( 576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