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今天多吃一块肉明天维密你走秀

*灵感来自这张图~图片CR:Serendipity921x118 

 


 

 

 

 

唤醒王源的不是慵懒的阳光,而是水煮鸡肉的味儿。

 

 

睁开眼睛王源就趴在床边开始干呕,拼命摆手:“呕……拿走拿走!我要吐了!呕……我可能怀孕了……你快拿走!我要吃凤梨!我不要吃鸡胸肉了……呕……”

 

 

王俊凯解下围裙啪地一声甩到了王源头上:“别闹!你昨晚又看了什么稀奇古怪的小说啊?还怀孕呢……再给我发现你像昨天那样偷偷把吃的倒垃圾桶,不做到怀孕别想下床!离面试还有几天?你自己算算离目标还差多少?”

 

 

王源默默环顾了一圈贴满了A4纸黑体加粗标语“今天多吃一块肉明天维密你走秀”“今天多喝一口汤明天维密你开场”的房间痛苦地捂住了脸。

 

 

美好的一天,啊不,王源的增肌之旅又拉开了序幕。

 

 

其实当初在街头被模特公司星探相中的是王俊凯,人家还热情地给他塞了张名片呢。只不过那张名片被王俊凯随手塞进了牛仔裤口袋,后来又在河蟹运动前和套套盒子一起躺在了公寓的地板上,最后阴差阳错地被趴在地板上找猫的王源给捡着了。

 

 

那时还只是穷苦交换生的王源正发愁上哪里打工给王俊凯买下那块自己一眼相中的五位数手表,于是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跑去模特公司面试了。王源容貌身材本来就出挑,再加上清新俊逸的东方气质自然被面试官一眼相中。

 

 

直到后来王俊凯和王源去市区逛街结果发现市中心的大屏幕上在滚动播出王源的广告片的时候,王俊凯才明白自己的小男票到底背着自己干了什么好事。

 

 

王源趴在床上有气无力哼哼唧唧:“你难道不觉得那支广告里你源哥超级帅吗?”

 

 

王俊凯咬着牙撕开了一片新的套套:“可不是嘛,就差一条内裤就全裸了哦真是太帅了,帅得我觉得大战三百回合也没问题呢你觉得呢……”

 

 

后来王源就在A国模特圈里慢慢开始小有名气,模特事业也蒸蒸日上起来。最后交换学期结束的时候就面临着两个选择。一个是回国发展,本来就是国内前几名的大学自然是不愁好工作的,一个呢就是留在这里继续发展。

 

 

啃了一晚上薯片扔了一地板的空袋子,早上王源顶着黑眼圈给了王俊凯一个满是薯片渣的早安吻决定追求自由为了艺术牺牲小我,一脸忧伤地说:“我们还是分手好了。”

 

 

“想什么呢你,”王俊凯揉了揉他的头,把薯片袋子连同几家公司的offer一起塞进了垃圾桶,蹲下来把王源脸上的薯片渣擦干净,“我肯定是要留下来陪着你的,不然万一你被人骗去拍黄片怎么办?”

 

 

“你走!我才没有那么蠢!挠你哦!”王源捏着猫的爪子去挠王俊凯的脸。

 

 

结果被王俊凯连人带猫一起搂怀里呼噜毛:“Z大金融系高才生给你做经纪人要不要?”

 

 

“要要要要!”王源拿头顶蹭着王俊凯的下巴,猫甩了甩尾巴跳走了表示狗粮我从来不吃。

 

 

如今是男色时代,连带着近几年维密大秀都增开了男模场,王源摩拳擦掌早早就说今年也要去面试下看看。

 

 

王俊凯一边往他嘴里喂马奶提子一边打量着他的身材吐槽道:“你这样估计第一轮就被刷下去了吧?太瘦了真的太瘦了……”

 

 

王源原本是枕在王俊凯腿上张嘴吃东西的,听到这话气得咕噜爬起来:“谁说的?源哥这就证明给你看!”踩着王俊凯的大腿就跑下沙发摸手机给营养师和健身顾问打电话。

 

 

然而三个月下来好像成效不是很明显,王源也不在意,把锅通通甩给亚洲人体质问题天生不容易长肉更不容易长肌肉了。倒是王俊凯最近留心观察了下,发现王源对于营养师给出的科学食谱偷工减料,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

 

 

“你这样能行啊?那楼下甜甜圈店的大叔也能上维密了好嘛?”王俊凯怀抱着胳膊站在厨房门口看着蹲在冰箱前面偷吃冰淇淋的王源。

 

 

被逮了个正着的王源不气不恼,跳起来口对口给王俊凯也喂了一口,笑道:“这可是最新口味哎……你能忍我可忍不了……”

 

 

王俊凯舔了舔嘴唇,一把捞过王源的腰,鼻尖贴着鼻尖说:“恩……是啊……我也忍不了了……”

 

 

第二天王俊凯就开始监督王源每天严格按照食谱来吃,这可苦了王源,最后看到水煮鸡胸肉简直都想吐。不过这样一段时间下来,保证了充足的优质蛋白质摄入,加上王源本身体脂就不高,很快腹肌人鱼线该有的也都大差不差了。

 

 

王源进去面试王俊凯在外面等的时候比王源还紧张连灌了两大杯咖啡,没一会儿王源就出来了不过却皱巴着个小脸。



王俊凯见状连忙上去亲了亲他额头:“没事儿,你要是真想上呢,明天我找人帮你打点下应该还有回转的余地……”

 

 

“什么呀~看不起你源哥吗?”王源哼了哼,“面试过了啦!可是居然让我穿什么棒球服扮什么棒球少年!连腹肌都不用露!气死我了!”

 

 

王俊凯和王源交换了一个拿铁味的亲吻:“别气了~上次粉丝不是送了你一套那什么衣服你吓得塞衣柜最底下了吗……今晚让你露个尽兴好不好?”

 

 

 

End.





评论 ( 66 )
热度 ( 9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