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今天不更新来拉拉心吧

事情的起因呢,是昨天我更新的那篇吐槽论坛体触动了一些唯饭的G/点?纷纷跑来骂我说yfw啦踩黑wjk啦什么的……额可是天知道我写文都是上班间隙偷着空码的啊!旁边坐的就是boss啊!简直是冒着生命危险在摸鱼啊!哪里有空去想如何精彩且隐秘地给大家洗脑什么的啦2333

 

我14年三四月份入坑,同年11月开始写文,刚开始那会儿确实是all源属性没错,第一篇文呢还是现实向的all源呢,我当时lo的个签也写明了自己的属性是98% 凯源+2% all源。这句话也被人拿来骂我来着,虽然她记倒了2333不过也难为她那么久之前的东西记得呀,要不是她提醒我自己都快忘了哈哈~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微博上有个我很喜欢的凯源家大大关注了我(也可能只是ID一样?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当时可开心了。结果没多久呢,我发现她又把我取关了,然后我就想是不是因为我站all源呀?虽然那个时候呢我确实郁闷了一会儿,但是我也没有去改我的个签,因为当时我的属性就是这样啊,那我就这么写有什么错呢,我并不想要去伪装什么的那多累啊。

 

但是自从我转kyo之后就把all源那句去掉了,只保留了目前的这句。“巴不得全世界都和我一样爱源源小天使”,我不知道大家读到这句是什么感觉,我只是单纯作为一个迷妈在表达对源源的喜欢而已,但是这句话的潜台词并不是说我不爱俊俊啊扶额ing

 

凯源都是我的宝贝,都是我的心头肉。因为我是丁克党,所以是真的把凯源当成亲儿砸看的哈哈~只不过就像很多家长可能会偏爱家里最小的那个孩子一样,我也会偏爱王源一点。话说我连队友都没有踩或者黑过,我又怎么会去踩或者黑俊俊啊……


对了,会有人好奇我被diss的那篇论坛体到底写了什么吗?哈哈哈哈哈~后来我有空就补了档,大家可以自己看一看我到底有没有黑踩酸。


》》》拿什么拯救下你卡的衣着品味(论坛体补档)《《《


我从一开始就没有打算要隐藏或者是否认自己的过去,否则就不会在我自己整理的文集里把很早以前写的那些all源文也一并收录了。过去的我是那个时候的我,我没办法去改变那个时候的我的想法,但是我可以保证自己从现在到未来一心向凯源。

 

我也没有刻意要隐瞒自己凯源偏源的属性,因为我觉得只要不黑不踩心里有偏向也不是什么问题。之前有菇凉在评论里说特别佩服我作为一个凯源写手敢于承认自己的偏向什么的哈哈~其实在我眼里有偏向并不是病,有病的是这个饭圈现在的风气。(我当年写这篇东西的时候确实是有点偏源的,但是现在倒没有了,看着我们俊凯越来越帅、越来越优秀自然也是越来越喜欢的不得了啊哈哈)

 

凯源粉真的难做,在唯饭眼里怎么样都是错。kw觉得你是yfw,yw觉得你是kfw,搞得不少人爱的战战兢兢,生怕自己爱得有偏颇。可是追星归根到底不就是图个开心,搞得自己喜欢人都喜欢的这么累又是何必呢?

 

反正我可以拍着一马平川的胸口保证,我对凯源的喜欢从来没有变过,我也没有因为喜欢变成我自己不喜欢的模样。

 

说到这个,我忽然想起来上次微博上因为yw大大暴露了源源家住址的事情,我不赞同地评论了一两句,就有人跳出来说“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我眼睁睁看着你从一个偏源的人被洗成现在这样,你看你堕落成什么样了”巴拉巴拉的……我不认识这位的ID,我猜可能ta是我早期的粉吧,但是我想说我一直都是这样啊,我从来没有变过啊,到底变的是谁呢?

 

虽然今天很多人骂我,但我倒没怎么生气啦。只是想到那个还知道我最早的lo个签的妹纸应该是很早就关注我了吧,想到这个会有一点点小郁闷……


我从来没想过要做什么大大,我只是很享受能把自己有趣的脑洞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很乐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种开心。只要你们看完我的文觉得心情好我就满足了。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只是想多把一些积极向上的观点、心态带给看我文的你们,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每天开开心心、无忧无虑。

 

我坚信相由心生这句话,因为我妈妈就是如此。她今年都六十三啦,但是看起来还和四十多一样,在火车站走绿色通道的时候还被工作人员查看身份证并且委婉地告知阿姨你看起来真的不像你的实际年龄啊以后不要从这里走了被人误会就不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那些每天热衷于掐架骂人飙脏话的女孩子到底长什么样,但是每天都被负面心情影响对健康非常不好,我衷心地希望这些女孩子能够心平气和地喜欢自己的爱豆,不要爱得太过于偏激了。

 

我觉得喜欢应该是一种可以让你变成更好的人的动力。为了他努力,为了他站到更高的地方,你会看到更好的风景,这样或许会离他更近一点,而不是为了所谓的爱和喜欢,在他看不到的地方,躲在手机和电脑后面,对着陌生人口出恶言、脏话连篇。任何一个男生不会喜欢你这样的行为,更不要说他了吧……

 

如果说我平常写的那些小短篇还不足以让你透过文字看懂我是一个怎样的人,那我还有一些随笔什么的方便大家了解我哈哈~感兴趣可以看看~


未完待续:我从入坑以来一路走来的故事。


追星和恋爱:To饭圈里的小妹妹们~其实喜欢这件事是就是跟他一起成长啊❤


《TFBOYS梦想全纪录》颜狗观看指南&凯源日常粉红


2016.08.06北京三周年repo&每日四省 :一些经验tips分享和凯蒂牌心灵鸡汤


最后我希望小盆友可以看看这篇文→Kitty教你写作文,一点写作文的技巧提高分数的捷径~从你们骂人的话可以看出你们的文学素养还需要加强orz




评论 ( 186 )
热度 ( 260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