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史上最便捷的穿越方法

*灵感来自源崽滑滑梯的图~艾玛太可爱了捂脸ing……图片cr: @SmallCookie-Ww





 

 

 

 有人说:“目前人类最便捷的穿越方法就是早上按掉闹钟,闭上眼睛五秒钟,睁眼就是两小时后。”

 

 

然而对王源来说史上最便捷的穿越方式应该是:

 

 

玩滑滑梯。

 

 

王源第一次发现自己的这个特异功能是在幼儿园的时候,幼儿园的操场上有个高高的滑梯,活动课的时候老师带着小朋友们排队玩。

 

 

有的小朋友怕高,犹犹豫豫不敢玩,王源胆子大,哧溜就下去了。

 

 

可是他这一哧溜没有哧溜到幼儿园操场软软的草坪上,反而落进了一个男人的怀里。

 

 

穿着呢子大衣的男人有一对好看的桃花眼,冲着王源眨了眨眼睛,似乎有点没反应过来:“额……你不是王凯源?我家小魔王呢?”

 

 

“我叫王源,哥哥你认错人了。”王源歪着脑袋回了一个大大的微笑,然后咕噜从男人怀里跑掉了又爬上了滑梯重新钻了进去。

 

 

可能哪里出错了吧,再滑一次应该就能回去了吧。王源如是想。

 

 

钻进滑梯长长的甬道的时候,王源还听到那个帅气的男人大呼小叫:“我的妈呀!王源我跟你说!我刚才接到一个小孩说他叫王源,这么想跟你小时候还挺像的哈哈哈……”还有个小男孩的声音:“爹地!说好了接住我的,你去哪儿啊,喂我生气了啊!”

 

 

等王源再次落地的时候,果然就是幼儿园操场的草坪了。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只有老师温柔地摸着他的脑袋说:“不要站在这里哦容易被其他小朋友撞到的,还想玩的话去后面排队哦。”

 

 

王源点了点头,跑去玩秋千了。他可不想再上滑梯了。万一又不小心滑到什么奇怪的地方去了呢。

 

 

王源长大之后有次和朋友去水上乐园玩,他看着又长又直的水上滑道心痒痒的,怀着一丝侥幸心理想,应该没那么巧的事吧。

 

 

然后……王源就穿着一条泳裤无比尴尬地落到了一张床上。

 

 

虎头虎脑的小皇帝掀开帷幔正好走了进来,看到王源愣了一愣,露出了一个玩味的笑容:“你还真是让我惊喜啊……今天又想玩什么新的花样了?最厉害的神果然不一样啊……”

 

 

眼见着小皇帝上手就要来摸王源的脚踝,王源吓得咕噜就从龙床上跑了下来,破门而出。幸好后面的花园里有个木质的滑梯,慌不择路爬了上去。

 

 

耳边还能听到小皇帝的呼喊声:“光天化日的你这样跑去出去成何体统,你可是只能给朕看的!你快给朕……咦?你刚才不是跑出去了?”

 

 

等王源扑通一声落人泳池的时候,他觉得此刻的池水真是最棒的镇定药剂。

 

 

吓死宝宝了呜呜呜~

 

 

后来王源认识了王俊凯,他越看越觉得之前两次离奇的穿越遇上的人就是王俊凯。只不过可能是平行时空的王俊凯。于是更加对滑滑梯敬而远之了。

 

 

不过意外总是难免的,拍超少年的时候那个学校里有个很酷的滑梯,连成年的工作人员都跃跃欲试,只有王源一脸冷漠。

 

 

某工作人员玩疯了闹着让王源也试试,王源果断拒绝了,可是脚下一滑……


 

然后……王源一屁股坐到了坚硬的地上。

 

 

正要庆幸,结果一抬头就被古装的王俊凯扶住了肩膀:“小凡,我回去认真地考虑了一下,我觉得双修这件事情确实脾益良多……”

 

 

修真时空里会有滑滑梯这种东西吗?



顾不上那么多了,王源一把推开面前的人,拔腿就往山洞外面跑,谁知道前面就是悬崖峭壁,脚下是白云朵朵。

 

 

算了豁出去了。王源心想着,环抱双臂,闭上眼就往下蹦。

 

 

等他再次在地上站稳之后,回身就是中气十足的怒吼:“你死定了!今天源哥要教你重新做人!”

 

 

纵使王源极力避免,但还是在少年时代的片场碰上了滑滑梯,顿时整个人都僵住了。

 

 

“王源,你是有滑滑梯恐惧症吗?”旁边的王俊凯看着王源不正常的脸色忍不住问道。

 

 

权衡了一下是穿越到奇怪的地方,还是被嘲笑有妄想症,王源选择了后者。

 

 

结果听完王源的话,王俊凯笑了笑说:“我信你。不过你今天再试试看,我觉得你肯定不会穿越到奇怪的地方去。”

 

 

王俊凯莫名自信的样子让王源完全摸不着头脑,好奇心驱使着他去试试看。

 

 

哧溜……

 

 

咦?这次怎么没有穿越啊?

 

 

坐在王俊凯怀里的王源左右张望了下,发现自己还是在这里。

 

 

“你没有发现吗?不管你穿越到哪里,遇到的都是我啊。那么我就在这里,你自然也不会跑到别的地方去了啊。”王俊凯笑道。

 

 

史上最便捷的穿越方法之谜终于解开了。

 

 

 

 

End.




评论 ( 57 )
热度 ( 8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