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藏在心底的爱

*灵感来自于今天源源变出的那盆仙人掌~



在王俊凯出道二十周年的巡回演唱会上,在已经很久没有回去的重庆,粉丝互动环节抽中了一对母女。

大家都以为女孩是粉丝,没想到一上台眼泪就直往下掉的却是那个母亲。母亲推着自己的女儿给王俊凯递上了一盆小小的仙人掌。

“送各种花的见多了,送仙人掌还真是第一次见啊。”助理整理着今天热情的粉丝给王俊凯送的各种包装精美的礼物,最后对这盆仙人掌却有些束手无策了。

王俊凯没有出声,只是把那盆仙人掌端了过来,放在腿上看着,忽然抬头问道:“仙人掌有什么寓意嘛?”

一旁收拾东西的化妆师笑了笑:“你们男生很少知道吧,仙人掌的含义是藏在心底的爱,很浪漫的哦……”

“藏在心底的爱……?”王俊凯愣愣地重复了一遍,忽然掏出手机开始一遍遍拨打一个熟记于心的号码。

不过这又不是拍偶像剧,哪里来那么多美丽的巧合。电话那头只有冰冷的机械女声在重复着“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停机……”

王俊凯把脸埋进了掌心,他竟然直到现在才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多么严重的错误,一个可能永远没法弥补的错误。

那时他们都还小,玩玩闹闹说说笑笑,阳光正好,青春年少。在他们正在拍的剧里,他演的男孩子送了王俊凯演的男孩子一盆仙人掌。

他的小表情总是那么多,又那么可爱,一动起来整个人都像是在发着光,因为天冷他裹得像个球,难得没有一结束立马抱上热水袋,而是捧着仙人掌说:“王俊凯,送给你。剧里你没有收,现在你总要收了吧?”

或许是天气太冷不想松开热水袋,或许只是想要逗一逗他,王俊凯也不太记得为什么那时没有收下那盆仙人掌,只记得惹得他不高兴了。

以至于连导演讲戏的时候他都那么安静,王俊凯笑着扭头去看他,发现他还冷着脸,心里有点慌,还想着一会儿要好好哄哄他。

后来到底有没有哄好他王俊凯不太记得了,小天蝎的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反正结果总是又一如往常闹在了一块儿。

这世间有很多的不确定,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次转折点是在哪里突然降临。

所以当他告诉王俊凯选择出国留学的时候,王俊凯才会像小孩子一样大发脾气。

王俊凯问他还不记得两个人约好了要一起唱歌一起变成大明星一起……他笑了笑说:“这些我们确实都一起做到了呀。”

可是……王俊凯想说可是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后来王俊凯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他从王俊凯的生命里消失的一干二净没有留下一点痕迹。

直到今天王俊凯人生里第二次收到这盆仙人掌才意识到他当年为什么会离开。

如果把爱藏在心底你都不愿意接纳,我又如何将这份爱宣之于口?

王俊凯今天才明白自己没有说出口的可是到底是什么。

可是,我还想跟你一起走完接下来的路。

End.





“我觉得这篇文也太玛丽苏了吧?简直为写BE强行虐嘛!逻辑都不通顺的!还那么短!那!么!短!”

“何止啊!整篇文连我的名字都没有出现过!一次都没有过!”

“作者不知道有种东西叫手机百度吗?”

“唉这篇文写的真的太辣鸡了,我觉得可能是作者写到一半就舍不得虐了,毕竟作者好像是我的迷妈哈哈哈哈~”

王俊凯和王源一致表示这篇名为《藏在心底的爱》的文应该打负分,之后就又继续完成刷凯源tag里的文的日常任务了。

真·End




评论 ( 37 )
热度 ( 44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