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谈你个毛线球球

*谨以此文献给每一位努力转发刷tag的可爱蟹圆❤

 

 

 

 

“Boss,他们在会议室等了你快两个小时了。”“哦那就让他们继续等着好了,我现在要去办的事情更重要。”我生气地按掉了助理打来的电话。

 

 

我把车里的音箱声音又开大了一点,听着俩儿砸合唱的新歌demo,看着两个儿砸形象的Q版摇头娃娃在金灿灿的阳光里晃着脑袋,瞬间觉得心情都美好起来了。顺便决定给这次的工作团队发奖金。

 

 

中午从市区到郊区片场不堵车半个多小时就到了,一下车远远就看到两个人挤在一起头挨着头看手机。我拎着保温盒轻轻走过去瞄了一眼。居然还是开车向的两人的饭制视频。我咳嗽了一声:“这光天化日的你们俩能不能注意点影响啊?”

 

 

“姐你来啦~”王源这一声叫的我心都化了,明明都二十好几的人了,笑起来眉眼弯弯的样子还是跟小时候一模一样。王俊凯站起来接过了我手里的保温盒:“不用每天都特意大老远跑来你让助理送就是了。”

 

 

“那不行!看我宝贝儿子们好好吃饭是全世界头等重要的大事ok?几个亿的生意我都要可以放一边好吗?”我笑了笑,拧开了保温盒,“为了你们两个嘴巴刁的要死的小兔崽子我可是特意报了个厨艺班,菜谱都是按照营养师的单子来的,快尝尝看~”

 

 

“啊!我昨天说想吃苹果塔姐你今天就做啦?姐最好啦~”王源熟练地拧开了最下面那一格伸手要拿,王俊凯眼疾手快一把给他按住了,和我异口同声道:“先把饭吃了!”

 

 

陪两个儿砸吃完中饭,我去找副导演说了下为什么俩儿砸的服装换来换去就那么两三套,不要觉得是双男主就号随便糊弄,不每集换它个三四套简直对不起我儿砸的颜值和身材。副导演连连点头,又把服装师拎过来耳提面命了一番,我这才满意地准备离开。

 

 

我刚走到停车场就听到有人在打电话抱怨说:“你都不知道这个大腿有多难抱,你知不知道那两人天天形影不离黏在一起连个缝都不给我留,幸好我机智搞到这张照片……”我心想这声音有点耳熟,探头看去果然是某个十八线网红脸。呵呵忽然很后悔卖你干爹人情了呢。没安排你跟我儿砸的对手戏就这么急着给自己加戏哦?

 

 

我上车就给制片去了个电话,要求马上把那个倒贴我儿砸的小碧莲给换掉,以后永远都不要让我看到她的名字和我儿砸们的名字一起出现。顺便打给公关部早点去打好招呼直接把那女人的各个社交平台的账号全封掉,还有把任何涉嫌捆绑我儿砸炒作的新闻通稿也全部扼杀在摇篮里。

 

 

回到公司之后助理告诉我那边的人还在等,我笑了笑道:“我今天心情好不想见他们,让他们早点滚吧。”助理领命去赶人了。走在大厦顶层挂满儿砸从小到大的照片走廊里,我不知道怎么就想起了当年我忐忑地走在某公司的走廊里的情景。

 

 

我的故事如今已经被追星的小姑娘们传的神乎其神,现在想想我也不知道当年的自己到底是哪里来的勇气,揣着父母给我理财的六十万,懵懵懂懂跌跌撞撞地踏入了一个对我而言无比陌生的圈子。

 

 

在办公桌前坐下,我翻看起今晚某视频网站的采访稿。“从一个上市公司的部门小助理,到当今最炙手可热的娱乐公司CEO……”看了两行我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尴尬癌都犯了,干脆把稿子扔在了一边,反正问来问去无非也就是那么几个问题。

 

 

从带凯源tag回家到要时代广场的授权,我对某公司是彻底心灰意冷。眼看着那么优秀的俩宝被目光短浅毫无格局可言的公司耽误前程我真是既生气又痛心。不管成功与否我都愿意为了两个喜欢的孩子去试一试。

 

 

既然某公司那么辣鸡,那我就自己开个公司给凯源最好的一切。

 

 

怀揣着这样的信念,我一路咬牙坚持,所有的艰难困苦都不足挂齿,六年的时间,二十斤的体重,最累的时候我整个人都瘦脱了形,朋友看到都觉得我疯魔了。我笑着说人不轻狂枉少年,青春就要疯一把。

 

 

我还记得眼睁睁看着他们的人气一点点往下掉,一点点的渐渐没有消息时候的焦急无奈,我只好努力努力再努力,争取早点出现在他们面前。终于在出现王源即将去国外留学深造的传言的时候,我带着团队去和某公司谈凯源改签的事宜了。

 

 

我还记得当听到比我心里至少打了八折的数字,气得差点拍桌子站起来骂人:去你奶奶个腿的,感情我俩宝贝儿砸就值这么点钱?你们这是对我儿砸天价脸的侮辱!

 

 

好在跟了我许久的助理一看我表情就懂我想啥呢连忙在我耳边轻声道:“Boss他们这是给你省钱呢,省下来的钱刚好够两位先生去环游世界玩一圈儿了。”我这才按捺住骂人的冲动。

 

 

当我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站在凯源面前的时候,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我张开双臂给了两个宝贝儿砸一个大大的拥抱。

 

 

录完《雪花球》又给他们安排了第一站冰岛的环球旅行之后,我尊重了小孩自己的选择,想去国外进修也好,想去体验普通人的生活也好都随他们,我会一直在这里带着最好的资源最好的团队等着他们。

 

 

当异国恋了两年的两位王先生十指相扣出现在我面前询问是不是不公开关系比较利于今后发展的时候,我默默干了这碗狗粮心道:阿姨们都帮你们瞒了十多年已经习惯了。

 

 

“随你们呀,”我笑得一脸慈爱,打开随身的平板电脑调出了几张照片,“我也没什么好送的贺礼,这个小岛呢还算风光秀丽,去的话告诉我一声让私人飞机送你们,纸质的那些乱七八糟玩意儿改天我让人给你们送去。”

 

 

我坐到这个位子,不过就是为了让你们哪怕想去月球办婚礼我也能一个电话全部搞定吗?

 

 

凯源再红起来仿佛只是一夜之间的事情。看着俩儿砸合照&合唱微博下面刷刷冒出来的熟悉的ID,原来那些可爱的蟹圆一直都在啊。

 

 

视频手A一个电话打了过来:“你这儿肯定还有好多素材快快快发我!我要剪半个小时不一个小时的视频!你TM不会换尿布不会自己去百度啊没看到老娘忙着呢吗?!……”背景里还有她儿砸奶声奶气的哭声和老公手忙脚乱的询问声。

 

 

已经在腐国定居的画手B问我要了个邮箱,给我发了一个超大的压缩包。打开一看全是凯源的画像。想想最近她的画收藏家给出的价码我的手都抖了。

 

 

刷了刷lofter发现年更的大大居然更新了一篇两万多字的文开心地我也决定是去码点字了。

 

 

微信消息提示音打断了我的回忆,打开一看是王俊凯发来了一条语音,点开却是王源的声音:“姐~今晚来我们家吃火锅哈~我上次网上买的锅到了嘿嘿~”我一边忿忿地回复:“两个小混蛋我又不像你们吃不胖你们就害我吧!”一边拿起车钥匙准备去采购点新鲜食材。

 

 

没想到在地下车库又碰到了某公司的人可怜兮兮地追着我说什么今年是出道多少周年能不能求一个同台机会什么的坐下来好好谈一谈,我微微一笑:“谈你个毛线球球。”

 

 

 

 

*看完爽不爽,解气不解气?OK该去干正事了,首页看到带tag的微博记得见转哦(づ ̄3 ̄)づ╭❤~



评论 ( 50 )
热度 ( 678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