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骑上来自己动


*女生学院系列,双性转,KarenX王圆圆


 

 

 

“所以,这是怎么一回事?”Karen冷着脸把一份文件夹摔在了会议桌上。

 

 

策划部部长推了推眼镜说:“这是全校公开投票第一名的企划所以……”

 

 

“我是问,”Karen从来都不是那么好糊弄的,“这份企划到底怎么会出现在投票选项里的?”

 

 

瞬间会议室里的空气仿佛都凝固了。

 

 

策划部部长看了看宣传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看了看外联部部长,外联部部长看了看组织部部长,组织部部长习惯性看向文艺部部长……好吧文艺部部长去芬兰做交换生了,职务由副部长暂代,副部长……

 

 

“抱歉,抱歉,我迟到了!”会议室的门被推开了,王圆圆扶着门框气喘吁吁,冲Karen眨了眨眼睛。

 

 

假睫毛都要扑闪地掉下来了。不过Karen选择性无视了校规第二十五条在校学生禁止化妆。轻轻扭头示意她快点坐好。

 

 

“你们在讨论什么呀?”随着王圆圆的到来,整个会议室的气氛都缓和了许多。王圆圆一屁股坐下来,打开座位面前的小盒子摸出了一块马卡龙塞进了嘴里。

 

 

众人顿时明白了Karen在会议开始前在空位子放的小盒子是给谁的了,并且默契地没有多嘴去刨根问底。

 

 

“你看看这个。”Karen看着王圆圆吃吃吃脸色好了很多,但是声音听起来还是有点不高兴。王圆圆闻言翻开了文件夹,一目十行地看完了,抬起头眼睛亮晶晶的:“好有创意的企划我喜欢哎!”

 

 

学生会在座的各个部长顿时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动人的一句话了。

 

 

“……我们周三的例会再具体讨论下细节部分,今天就到这里吧,散会。”Karen无奈道。

 

 

王圆圆抱着马卡龙跟在最后也想溜却被Karen从背后搂住了腰抱了个满怀,这才一脸无辜地转过了头:“怎么啦?这可是在学校里,你……”

 

 

“想什么呢你?”Karen戳了下她的脑门,“你可想好了?到时候别哭着喊着耍赖哦。”

 

 

“小女子一言,马卡龙难追!”

 

 

“它好像很不喜欢我的样子哎……”一身银灰色刺绣骑马服的王圆圆有点忐忑地捏着小马鞭。

 

 

Karen拿了根胡萝卜,握着王圆圆的手喂马儿吃:“我十二岁的时候就认识绵绵了……”

 

 

“绵绵?”王圆圆噗嗤一声笑出来了,“你居然给这么帅的白马取这种名字哈哈哈哈……”

 

 

结果引得绵绵小姐不满地打了个响鼻,吓得王圆圆往Karen身后缩了缩。

 

 

Karen一边抚摸着绵绵一边凑近了在它耳边说了些什么,绵绵就变得很乖顺了。

 

 

“你跟她说了什么呀?”王圆圆好奇极了。

 

 

“我说,这位漂亮的小姐是我的女朋友,希望绵绵对你像对我一样乖乖的。”Karen一本正经地说。

 

 

“什……什么呀……”王圆圆脸红了掩饰性地下意识低头啃了口胡萝卜。

 

 

“还说自己不是小兔子?”Karen好笑地伸手刮了下王圆圆的鼻子,帅气地翻身上马,向着王圆圆伸出了手,“上来吧,好好学,等那天可就要你骑上来自己动了哦。”

 

 

“欺负我腿短吗?!哼!”之前试了几次没爬上去的王圆圆撅了撅嘴巴,只好老老实实握住了Karen的手。

 

 

学院校庆典礼上,一骑白马绝尘而来,一箭射中礼堂柱子上的绑着的金色大气球,五彩缤纷的丝带亮片漫天飞舞,恭祝校庆XX周年的红幅迎风招展,都不及某人眉眼弯弯笑的好看。

 

 

“今天照片拍的真好啊~你看你看圆圆这张好好看啊!腿玩年!这次周刊又可以大卖了哈哈哈~”宣传部部长抱着相机嘿嘿笑道。

 

 

“我在论坛上开设的Karen到底会不会同意王圆圆进行这种危险活动的有奖竞猜,目前一千多号人参加结果只有我们几个投了会,要赚死了哈哈~”策划部部长抱着手机咯咯笑道。

 

 

“圆圆的照片往学校官博上一发,好多赞助商主动私信求合作的哈哈哈~果然美少女是第一生产力啊嘻嘻~”外联部部长嘻嘻笑道。

 

 

“额……那个……”组织部部长欲言又止。“你怎么了?”三个人异口同声问道。组织部部长脸色苍白地指了指她们背后。

 

 

“你们是不想在学生会干了是吧?”Karen的脸黑的可怕。

 

 

组织部部长心道:都告诉你们会长喜欢和圆圆在学生会办公室隔壁的休息室酱酱酿酿了嘛,你们偏不听。咦,圆圆里面穿的居然是黑色吊带袜?!*&……%#¥!#……&悄悄拍一张好了啦~


评论 ( 12 )
热度 ( 5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