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少年心事总是哥-A

 

 

*题目不是错别字2333我有一篇快一年没更新的文《哥哥你要吃掉我吗》写的是大凯小源超有钱杰克苏哥哥每天宠弟弟结果弟弟却有自己的小主意,然后我现在回头去看简直想捂脸……


所以就有了这篇设定完全相反的,小凯大源穷人兄弟相依为命然而弟弟还总想着把哥哥推了的故事╮(╯▽╰)╭本来按时间线应该是从两人相遇开始写起的,然而我就是想提前写少年对哥哥的种种不可言说的心事哈哈哈~

 

 

 

 

王俊凯出去晨跑回来了,带了王源喜欢吃的那家店的肉包子。王源蒙着被子睡得正香呢。虽然今天王源调休不上班,睡到大中午也没事儿,但是王俊凯看着他从被子里伸出来的小腿可扎眼了,想也不想就上去喊人起床了。

 

 

王源哼哼唧唧扭来扭去,被子在腰间缠地歪七扭八的,王俊凯看着王源露出来的两条又长又白的腿,刚才跑完步的那种燥热又涌了上来。明明都二十七八了但是却还保留着一种少年的纤细感,脚踝细到王俊凯觉得他一手就能握住。

 

 

王源的腿生得极好,身材比例十分招人嫉妒,王俊凯小时候跟他一起回家,大院里的婶婶阿姨们总要夸上两句:“哎呀,你们小哥俩生得都俊的很哟~俊俊以后肯定是大高个随哥哥~”

 

 

那时候刚王源腰那么高的王俊凯就一直想着,我要长得比哥哥高,我要努力挣钱让哥哥不要累什么的。时间过得很快,男孩子长得更快。一眨眼,现在王俊凯就跟王源身高相仿了,而他还没到十八呢,肯定还会再长的。

 

 

“四舍五入我也178好不好?你觉得我会够不到灯泡?以前都是我……”王源站在下面帮王俊凯扶着凳子,对于弟弟抢了自己换灯泡的活儿表示不满。

 

 

“是是是,哥哥最辛苦了~”王俊凯手脚麻利地换好了灯泡,从凳子上跳下来站好,微微低下头,主动把脑袋送到了王源手心下面,正好赶上王源伸出手要揉王俊凯的脑袋。王源心满意足地揉了一把弟弟的脑袋:“臭小子……”

 

 

王俊凯坐在王源的床边,看着自己的哥哥闭着眼睛砸吧嘴的模样,觉得这个人真是好看啊。十多年的时光一晃而过,王源却好像被格外优待,一点点痕迹都没有在他身上留下来。一如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那样。

 

 

“肉包子吃不吃?”王俊凯用一种温柔得可以惊掉学校里所有人的声音叫着王源。王源迷迷糊糊地伸出了手,王俊凯下意识地就想把人整个搂进怀里,好在他还是有点理智的,只是回握住了王源的手而已。

 

 

“吃……”王源打了个哈欠,睁开了眼睛,转而露出了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我们俊俊真是长大了呀~都知道给哥哥买早餐了真是棒棒哒~”

 

 

听着王源夸幼儿园小盆友似的,高中生王俊凯简直无奈了:又奶又甜又软更像小盆友的明明是你吧……“快来吃吧,等下凉了……哎!你又不穿袜子!现在都十月份了早上很凉的……”

 

 

王源回身努力站直了捧住了王俊凯的脸,又圆又黑的大眼睛直勾勾盯着他。学生会会长竞选的时候,参加全国奥数总决赛的时候,小时候那次意外的时候,没有哪一次像现在这样,我王俊凯的心脏几乎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

 

 

“你小时候我都没有这么唠叨过吧?你怎么这么唠叨啊?”王源抛下这句就去洗漱了,王俊凯还愣愣地站着,半天才回过神,有个瞬间他居然以为王源要亲他……

 

 

以前条件不好时候,屋里的桌子都是短一条腿的,王源拿了半块砖垫着但还是不太平,如果有汤的话可能还是会洒了,后来两个人干脆就抱着碗坐在门口台阶上吃。后来搬新家的时候王源最先想到的就是买一张新桌子。

 

 

可是新桌子买回来了,老习惯却还是有点难改。王源又拎包子往门口跑,不过现在门口可没有什么台阶可以坐了,王源摸着后脑勺悻悻地想回来,被王俊凯在屁股底下塞了个小板凳,顿时又笑了,眼睛弯弯的。

 

 

王俊凯也搬了个小板凳在他旁边坐了下来,一边吃包子一边听王源说:“你们要分科了吧?你想选文还是选理?你数学这么好肯定是要选理科咯?不过数学好的话学文科也很占优势……”

 

 

王俊凯三下五除二把包子啃完了,腿太长坐这种小板凳总觉得不舒服,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想要回答却被噎住了。从他这个角度刚刚好可以看到王源三十块两件买来的宽大T恤里的好风光。从松松垮垮的领子里几乎可以一眼看到腰,王源皮肤很白,身上晒不到太阳的地方就更白了,衬得胸前两点又红又粉……

 

 

王俊凯抄起挂在门上的书包几乎是夺门而出:“我要迟到了先走了你慢慢吃!”王源啃着包子看了看钟:“嗯?这才几点啊……”

 

 

一口气跑下楼,王俊凯骑上自行车一路蹬得飞快,深秋的晨风还带着凉意,吹散了王俊凯身上的热意,但是却还是感觉热得烧心。

 

 

到教室里打开书包拿作业本,摸到了那个熟悉的饭盒。上面还贴着一张便签纸,写着“今天物理考试加油哦~”还画了一个丑丑的小人。王俊凯露出了一个看似嫌弃的笑容,手上却是小心翼翼地把那张纸夹进了物理课本。

 

 

如果你知道了我对着你怀揣着怎样肮脏的欲望,你还会对我这般好吗?

 

 

哥哥……

 

 

》》》后文请戳这里《《《




评论 ( 24 )
热度 ( 6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