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男神今天试色了吗

 

*灵感源自我办公室电脑桌面,原本设定的是30秒一换壁纸,结果今天抽风了,在一张图上停住了,害得我对着桌面傻了吧唧看了好久⁄(⁄⁄•⁄ω⁄•⁄⁄)⁄跟大家分享一个绝世的嘴唇~

 

 

 

 

微博上的彩妆博主们平时经常会做的功课除了分享产品使用心得,还包括口红的试色。有些往往一试就是一系列十几只,配套的还有高逼格长图片,冷暖光多比照,更有甚者用诗词歌赋或者是段子用以形容润色。

 

 

然而这其中赫然有个异类,微博ID叫芝麻汤源,头像赫然是一只睡成一摊的国宝牌芝麻汤圆。

 

 

这个博主红起来是因为YSL 12号的试色。只不过这试色格外简单粗暴,就一张嘴唇试色图,加一个淘宝店铺上新链接。跟那些九宫格长图片一看就呕心沥血的试色比起来真是好清新好不做作啊。

 

 

虽然这试色看起来非常不走心,但是这张照片里的嘴唇实在是太漂亮了!一张疑似硬广的微博竟然能被转发上万!YSL 12号这只传说中的斩男色在这张嘴唇上发挥出了百分之两百的功力,斩到了无数男男女女。

 

 

多少人把YSL 12号涂成了草莓红,可是或许是因为博主唇色浅的缘故,涂出来是一种水润欲滴,娇嫩如同花瓣一样的感觉。尤其是这张嘴唇实在是生得太太太太太好看了!让人忍不住想要亲一亲。

 

 

转发里一众花痴嗷嗷叫着“此唇只因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亲”,殊不知此唇的主人一边吐着泡椒凤爪的骨头,一边对着店铺里被疯抢而空的YSL 12号咋舌:“哎,现在代购这么火啊?”

 

 

王源是A大在校学生一枚,因为专业的缘故平时也挺闲的,正好热爱彩妆的表姐去了美国留学,就找王源合伙开了一家代购店。表姐千叮咛万嘱咐绝对不可以盗图,不可以盗用微博上彩妆博主的试色,王源想了想就直接用自己的嘴巴试色了。

 

 

意外走红之后,王源依旧保持着一周一次上新,一次上新就更新一张试色图的作风,不接任何合作推广,高贵冷艳,清水芙蓉。

 

 

曾经有厂家工作人员po出一张私信对话截图,大致是希望芝麻汤源能够帮忙宣传推广下他们的产品,结果芝麻汤源回了一句:“那你们买我的口红吗?”引得众人纷纷转发女神实在是太萌了好清新好不做作啊。

 

 

当然事后王源非常委屈地跟表姐解释:“我不知道帮他们推广是有钱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是知道我就答应了……”

 

 

王源店里上新的都是些热门的色号,涉猎涵盖纪梵希小羊皮啊,CPB双生蔷薇啊,香奈儿细管啊之类的,粉丝一边嗷嗷喊着“好美好美太美了”“为什么在女神嘴上和在我嘴上完全像是两只啊”“梦里都是亲一亲女神的嘴巴啊”一边心甘情愿买买买,以至于王源店里的新品一上架不出半天就卖完下架了。

 

 

因为艾特实在是太多了,王源索性关掉了提醒懒得看,结果有一天心血来潮翻了眼评论发现大家都在叫他女神,于是王源纳闷地发了一条微博:“为什么你们都叫我女神?我的性别栏不是写的男吗?”还配上了一张马赛克掉证件号的身份证照。

 

 

然后这条微博又被转了好几万,微博粉丝蹭蹭蹭蹭肉眼可见地往上涨。一众粉丝不是在哀嚎妈呀这年头男人的嘴巴都比自己漂亮怎么活,就是在嘤嘤嘤男神的身份证照都这么帅男神你下次试色出全脸让我们舔好不好。

 

 

那一头王俊凯正在跟国内堂妹视频。“哥,你知道吗?我真是要被气死了,又是那个芝麻汤源!我发的试色又跟他截胡了!为什么每次我一发试色他就上新!这才一个多月他粉丝都十万多了!啊啊啊气死我了真的是!我一个试色修图做后期什么都要四五个小时,他就随手一拍最多一分钟吧啊啊啊……”

 

 

王俊凯作为A大的交换生呆在英国这一年,一直在帮堂妹代购口红,所以堂妹因为总能及时拿到最新款,更新又很勤奋,所以在圈里也算小有名气。结果最近特别不巧,总是和芝麻汤源上新po照的时间撞了,导致转发人气惨淡,小姑娘心里自然不平衡了。

 

 

“哼,一个男孩子嘴巴长得那么漂亮有什么用啊!!!”听到这句王俊凯愣了下,没忍住说道:“那你跟男生比什么?又没有可比性。”气得堂妹断了视频。

 

 

这边王俊凯点开了微博,开始搜索芝麻汤源。一张张夹杂着上新广告的微博看的人眼晕,干脆切到了相册,每一张图都是漂亮到让人无话可说的嘴巴,格外赏心悦目。

 

 

男孩子的嘴巴居然真的能生得这么漂亮……让人忍不住想:不知道亲起来口感如何呢?王俊凯第一次知道自己原来这么变态。

 

 

想当初芝麻汤圆试色一出来,红遍大江南北,也惊动了一票彩妆博主,王俊凯的堂妹就直接把图丢给王俊凯,让他帮忙看下是不是P的。结果不仅没有PS,就是用手机后置摄像头直接拍的。

 

 

王俊凯回国之后第一餐就是和学生会的同学一起出去吃火锅,作为前学生会主席各个部门的部长及副部长都到场了,其中也不乏大一大二的新面孔,一桌子坐了十一二个人。席间免不了轮流敬酒说些场面话之类,然而有个人坐在王俊凯正对面从头到尾一直在埋头苦吃。

 

 

就见他腮帮子动啊动的,像只饿坏了的小仓鼠一样,吃相居然还挺好看的,王俊凯没忍住多看了几眼,越看越越觉得好玩,清了清嗓子主动站起来找他想喝一杯,结果对方被吓了一跳,睁着大眼睛,一脸茫然。

 

 

因为在座的有女生不吃辣,所以点了个番茄锅。王俊凯看着对面那人红红的嘴巴,在脑海里和芝麻汤源的的试色嘴巴图对比了一下,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

 

 

再后来两人在一起之后,王源一直对于王俊凯居然能一眼认出自己是芝麻汤源表示不可思议,毕竟他的身份证照片发了就删掉了呀,怎么还能认出来自己呢?王俊凯笑而不语。

 

 

 

 

End.

 

 

 

其实我觉得看唇识人未必不可哈哈哈~毕竟总能在什么找找有没有你家爱豆的嘴唇之类的莫名其妙的图片里一眼看到源宝宝的嘴唇~幸好源宝宝不从事试色代购之类的职业不然估计要天天吃土_(:з)∠)_


能猜出来原图是哪一张吗?能猜出来的话给你点个梗玩哈哈~


评论 ( 52 )
热度 ( 9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