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2016.08.06北京三周年repo&每日四省

 写在最前面的话,只有把票拿在手上才是真的!只有把票拿在手上才是真的!只有把票拿在手上才是真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去年无比顺利的跟着私奔团的票,然而今年因为屠屠拖延症以及我的懒癌,一个晚上我就跟购票码擦肩而过!

 

 

最后真的差点差点就进不去了…我一万多的票都能被跑…还好最后想法设法从黄牛那里搞到了票,进去第一首歌都开始了QAQ

 

 

经验tips:

 

1.确定去了的话,早点充高级会员,不然可能能领购票码的时候你就没法充了! 

 

2.如果是从非官方渠道弄票,比如找票务黄牛之类的,不管人家再怎么保证得好好的,都不要完全放心!在票没有拿到手之前,一切都是浮云!

 

3.不要幻想开场后能够降价多少多少……早点进去吧还是……

 

 

我后来弄到的票位置恰好在115区20排,其实算不上近吧,不过实际上的距离是比去年的119区21排离舞台要近一点,不过呢一样都是看不清脸的2333

 

 

在看不清楚脸的情况的下,你如果非要让我repo一下凯源的互动什么的真的太难为我了2333还不如多看几遍腾讯三周年直播,同步率什么的很有爱的,现场的话确实没感觉小孩有多开心,用朋友的话说宛如汇报演出,最后一首歌的时候明显都high了,尤其是俊俊哈哈哈~

 

 

小孩平时训练有多辛苦,我们也可以想象的出来,排练这么久就为了这一场演出,非要说还能有多么高昂的兴致和热情我觉得也不太现实,所以阿姨们也不要太玻璃心啦。

 

 

然后关于千玺小盆友的唱歌问题,我在现场听不是很听得出来:1.是因为现场尖叫声干扰太大了,两小时演唱会看下来我觉得我耳朵都要聋掉了  2.是因为我对凯源的声音肯定更敏感一点,本来千玺唱歌声音就是很大  我也就只能听出比较明显的一两处跑调和唱错词,所以回来看三周年视频的时候,真的被惊到了2333笑的不行啊……小盆友唱歌真的要好好练练了……

 

 

结束之后和唯饭朋友们去吃饭,都是很好的菇凉,不过和唯饭聊天的话CP粉真的很容易受伤哈哈哈~饶是内心强大如我,情绪多多少少还是受到了一点影响,用了好几天才调整过来。

 

 

所以啊,平时大家少听那些乱七八糟的料啊什么的,饭圈里的这些东西啊,就好像以前学校里长得好看的男孩女孩们从来没断过的绯闻,从第一个人嘴里说出来最后到你耳朵里,已经经历了无数渲染加工早已变得面目全非,哪里还有什么可信度?更不要说还有人热衷于编料了。

 

 

而且这些料有非常可怕的感染性的,比如我听了之后觉得好心塞就会赶紧找你分享,然后你也好心塞,再去找下一个人分享。最终恶性循环导致一大群人都非常心塞气氛低迷。其实你仔细想想,那些人难道是天花板精变得啊?连小孩在房间里怎么怎么怎么都知道得一清二楚啊?大家不要关心则乱了。

 

 

经验tips:少听少信,多跟kyo交流玩耍。

 

 

下面这几个问题是我都想到过的,我很愿意把我自己的回答和大家分享一下~

 

 

Q1:凯源之于我到底是怎么样的一种存在?

 

A:凯源在我眼里永远是最干净可爱的小盆友。因为是坚定的丁克主义者,所以我是真的把凯源当儿子看的啊哈哈哈哈哈~我可能会因为工作太忙无暇码字,但是我永远也不可能不再喜欢凯源。他们早就成为了我日常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区别只是我刷微博了解他们最新动态和看他们美照的时间长短而已,所以之于我根本不存在脱饭一说。

 

 

 

 

Q2:凯源在我眼里到底是怎么样的一对CP?

 

A: 凯源就是凯源,实际上我从来没有把凯源当成CP来看吧。在这之前到现在我喜欢的CP有武侠小说里的有古装剧里的有欧美电影里的有拉郎配的有二次元的包罗万象,但是凯源不同于他们中任何一对。之于我而言不存在什么吃糖嗑药,只要两个小孩蹦蹦跳跳快快乐乐自由自在地长大就好啦。哪怕只是看到他们站在一起我就觉得莫名开心。

 

 

Q3:如果有一天组合解散了怎么办?

 

A:可能对很多CP粉会觉得世界末日就此BE,虽然当初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难过到几乎窒息,可能再也看不到同台了,再也听不到他们一起唱歌了……但是,我做不到像有的人说的“凯源不是凯+源”,凯源在我眼里是两个独立的个体,先有凯和源,再有凯源。如果有一天小孩为了更好的发展各奔前程,那我依然会祝福,还是会继续关注的他们的~在我心里他们还是凯源啊~硬要说的话,就算不是同事还是可以一起出去吃饭骑车看电影嘛,你怎么知道他们没有~

 

 

Q4:小孩到底是不是排斥被CP的呢?

 

A:说到底大家最怕的还是给小孩带来困扰吧,当然我也一样。不过刚刚好在首页刷到了这条微博,我决定永久置顶!笑容是骗不了人的,如果是很反感的话,小孩脸上肯定会露出一点点尴尬啊不情愿之类的,不过嘛……希望大家都去翻下我这条置顶微博,两个小盆友听到台下叫“凯源”的反应,真的超级像读书时班上谈恋爱被同学起哄的一对儿吧2333

 

 

 

我要每天回顾下这四个问题哈哈~

 

End.

 

评论 ( 26 )
热度 ( 201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