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爱我你就让让我

*画风清奇的七夕贺文,好特别好不做作的哦~~~灵感来自北京三周年两日游亲身经历,友情提醒看文时请先停止吃夜宵or零食。

 

 

 

“王俊凯!你快点!我有感觉了!”

 

 

“先等等……”

 

 

“你出来!你赶紧给我出来!”

 

 

“马上就好!”

 

 

“你好了没有?!别以为我不知道坐在马桶上玩手机呢!”

 

 

如果说刚谈恋爱的小情侣的日常是花前月下游乐场,那么算上认识到恋爱已经四五年时间的凯源的日常大概是吃喝训练抢厕所。

 

 

中国国土面积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幅员辽阔,地大物博,气候多样。从重庆到北京,从亚热带季风气候到温带季风气候,差别可不仅仅是两个字那么简单。

 

 

再加上重庆地处四川盆地更加湿润,北京则要干燥许多,这就导致了一个很尴尬的问题。

 

 

王俊凯刚从马桶上起来,王源就飞奔进来迅速就位。

 

 

等王俊凯趴床上游戏都打通关两局了,才听到卫生间里传来一声哀嚎:“为什么?!明明刚刚很有感觉的!怎么还是嗯不出来?!”

 

 

王俊凯默默打开手机倒数日的app,在确定恋爱关系、第一次接吻、去冰岛旅行等等下面赫然是“距离OO嗯嗯不顺已经X天”,唉,看来是要采取一些措施了。

 

 

王源气鼓鼓地从卫生间跑出来,把自己重重砸到了床上:“都怪你!在厕所墨迹了那么久,害得我都没感觉了哼!”

 

 

“好好好,都是我的错行吧,”王俊凯低头亲了下王源鼓起来的小脸蛋,“哎哟,气得都鼓起来了喏~”

 

 

“你还说?不给你亲了哼!”王源气鼓鼓地把脸埋进了枕头里。

 

 

“好好好,不说了不说了,”王俊凯的手指温柔地在王源后脑勺的发旋里挠了挠,“不过啊,你真的要少吃点那些膨化食品,本来北京就干……”

 

 

“不听不听,你要剥夺我最后的乐趣吗?吃都不让我好好吃嘛?”

 

 

“不是,我是说……”

 

 

“哼!”

 

 

王源依旧热衷于跟王俊凯抢卫生间,并且明确表示“爱我你就让让我”,王俊凯对此表示好吧那就让你吧。

 

 

直到王俊凯网购的青汁到了抢厕所的日常才得以改善。

 

 

王源啃着西瓜,啃得汁水淋漓,往塑料盆里吐了口西瓜籽儿说:“你说我们怎么过的这么像这么老夫老妻,啊呸,老夫老夫?”

 

 

王俊凯正拿着抹布擦滴到地上的西瓜汁,听到这话抬头笑了笑,看王源手上那瓣西瓜啃得差不多了,又给换了一块大的说:

 

 

“我啊,你睡觉打着小呼噜、你翘着腿挖耳朵、你对着镜子瞧腋毛有没有长出来的样子我都见过,还觉得可爱,你说这叫什么?”

 

 

王源三下五除二直接啃出了一块心形的西瓜塞进了王俊凯嘴里。

 

 

End.

 

 

 

源源说:“有的时候你们会说我很盐很甜或者怎么怎么样,但我想说这都是我的一个样子,我希望你们能看的全面一点。”

 

 

小盆友大概是想说阿姨们只看到了他的某一面或者某些面,但是我想有一个人应该看过他台上台下戏里戏外人前人后的每一面吧。

 

 

爱是平凡的脚踏实地的,除了浪漫还有琐碎的小事,喜欢你光鲜亮丽一面的人或许是喜欢你,但是连你见不得人的那面也一并爱着的人一定是真的爱你。


 

当你可以肆无忌惮地在那个人面前显露你的每一面,当你在那个人面前永远觉得踏实安心随意舒服,那你真的真的很幸福啊。

 

 

源源也是个很幸福的孩子呢。

 

 

祝看到这篇文的每个人都能遇到那个爱着你每一面的人,遇到那个和你一起喜欢凯源的人。

 

 

七夕快乐~


评论 ( 32 )
热度 ( 574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