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师兄你凶我QAQ

*微博上看到因为练习生不听话,所以俊俊去训他们,训完又怕小孩伤心,给他们一人买了一把水弹枪的事情觉得被戳中萌点了!所以就有了这篇哈哈哈~




王俊凯从练习室门口走过的时候,听到工作人员声嘶力竭地训话和小孩们嬉嬉笑笑的声音,于是停下脚步看了一眼。

果不其然,里头闹得最凶的就是王源。那小孩正兴奋地把抱枕丢来丢去,带着一群练习生直接在训练室里玩起了枕头大战。

王俊凯咳嗽了一声,走了进去。

训练室里一下就鸦雀无声了。小练习生们全都停下了手乖乖站好了。只有王源被一个枕头砸到了脸,嘻嘻笑着,转身想把枕头往旁边一孩子脸上糊,被王俊凯从后面一把扯住了领子。

练习生们其实都有点怕王俊凯。不仅仅因为他是公司里资历最老的师兄,现在最炙手可热的少年偶像,也因为他天生带着一股子威严劲儿,不笑的时候看着你真的是恨不得把自己做错的事情全一股脑倒出来。

不过有一个人是例外。这个人就是王源。

王源是练习生里天赋最高的,天生一把好嗓子,长得特别讨人喜欢,性格又活泼开朗,公司也有安排他出道的意思了,是大家公认的宝贝,实实在在的团宠。

王俊凯第一次见到王源的时候,王源从书包里掏出了一本学校里发的薄薄的作业本,黑葡萄一样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小心翼翼捧到王俊凯鼻子底下,可乖可乖地说:“师兄,我好崇拜你的,你能不能给我签个名啊?”

自打成名以来,王俊凯不知道被讨要过多少次签名,唯有这个刚到他胸口高度的小男孩,让他觉得被戳到了。

签完名之后王俊凯还忍不住伸手揉了把小孩的脑袋,小孩头发又细又软,像是某种小动物的毛一样,让王俊凯忍不住露出了一个笑容:“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王源!师兄你可以叫我源源哦,因为这样比较萌~”王源歪着脑袋笑得天真烂漫,眼睛弯弯的,露出了一口整齐的小白牙,萌了王俊凯一脸。

从此之后王源就特别黏王俊凯,王俊凯对王源也会多照顾一些,在某些方面会比较宠王源一点。比如王源偶尔月考犯错的时候,如果恰好是王俊凯监考,那么也就睁只眼闭只眼过去了。

但是在某些事情上王俊凯对王源的要求还是很严厉的,比如不可以吃很冰很辣的要爱护嗓子,比如该玩的时候玩但是该认真的时候就要认真。

此刻被王俊凯抓了个正着的王源,顿时像一只垂耳兔一样,软扑扑喊了一句:“师兄你来啦……”就乖乖跟一帮练习生一起并排站好了。

王俊凯把这群小家伙狠狠训了一顿。还点名批评了王源。

“王源,你应该给大家做一个好的榜样,而不是带头起哄闹事这种不好的榜样!”

随着这句话,王源漂亮的小嘴巴都嘟起来了,背着小手直哼哼:“这怎么能全怪我,谁让他们禁不住诱惑意志力薄弱……”

“你还说?怎么一点都没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呢?”王俊凯有点生气了,一下提高了音量。

王源眼睛一下子就红了,鼻子一抽一抽的,嘴巴撇撇的,很明显是想哭了。

王俊凯一看心就软了,已经后悔方才说重话了,但是当着这么多人面又不好有什么表示,只好匆匆收尾让工作人员接手。

走出教室王俊凯偷偷回头看了一眼,刚好看到王源眼眶红红的像哭了一样,小朋友围了一圈安慰他,更是后悔的不行。

等练习生训练结束之后,王俊凯拎着一大袋子水弹枪来了。练习生们礼貌地谢过师兄,就一窝蜂跑出去玩了。只有王源一个人缩在沙发上团成了球。

“源源,”王俊凯私下里都这么叫王源,“还在赌气啊?我跟你道歉好不好,之前不应该凶你……对不起啊……”

“王俊凯你居然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凶我……你坏死了!我再也不想理你了!”王源扭过头看着王俊凯,说着说着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可把王俊凯心疼的啊,连忙坐上沙发把王源捞怀里抱住了。王源这两年长高了不少,不过还是瘦,被王俊凯抱在怀里刚刚好。

“源源别生气了嘛……”王俊凯一边说一边拨弄着王源的刘海,“你看我给你买了一把最大最好看的水弹枪!”

“哼!”王源的目光在水弹枪上停了一会儿,又转开了,把头一扭,就是不看王俊凯。

“还有这个……”说着王俊凯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绿色的小青蛙零钱包。

王源眼睛一下子就亮了:“哎呀!你抓到啦?好厉害呀!”

王俊凯嘿嘿笑了笑。

上次王俊凯带王源去玩,路过抓娃娃机的时候王俊凯发现这个绿色的小青蛙特像王源穿过的一套青蛙装。就想给他抓一个,结果身上零钱全用掉了也没抓起来。

王源后来还拉着王俊凯的手,摇摇晃晃安慰他:“没关系啦,你都有青蛙王子我了,还要那个干嘛啦?”

所以现在王源一眼就认出来了。

至于王俊凯是怎么用一张签名照让工作人员破例直接给他拿一个出来这种事情嘛,小朋友就不需要知道了。

“不生气了吧?嗯?”王俊凯亲了亲王源的额头。

“才没那么容易原谅你,哼!”王源一边揉着小青蛙一边撅起了嘴巴。

“那……等下请你吃一个八喜好不好?嗯?”王俊凯把王源的手握进了手心,王源的手指生得很好看,爱不释手地揉了揉,又放在嘴边亲了口。

王源这下可高兴了,搂住王俊凯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最喜欢师兄啦!师兄最好啦!”

“还有这边呢?”王俊凯笑着把另外一边脸转了过来。

“MUA~~~~~”王源用力地亲了一下。

“师兄,他们让我和你合唱一首歌哎~”

“是嘛~源源高不高兴?”

“高兴啊!可是我比你差了这~么~多,会不会显得我很矮呀?”

“不会呀,我可以等你长高啊。”

“咦~好肉麻哦~”

“那……我还可以把你抱起来啊~”

“哈哈哈哈哈师兄放我下来啦~”


End.



*去北京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哦!可以去微博上找我私信审核小卡哦!截止时间改到我发小卡之前2333
PS:微博跟lo名一样,K是大写哦~



评论 ( 58 )
热度 ( 8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