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2016.07.15我在上海过夏秋节

来自拖延症晚期的凯蒂的715长篇repo……_(:з」∠)_

 

因为boss不批假去不了重庆很难过的我决定做一点小礼包纪念一下。自己设计了上海话的小卡片~还有自己写着玩的kyo八荣八耻哈哈~

 

在做礼包的最初,我就想说把线上礼包的邮费捐给@SOULSHIP_凯源公益站 ,为凯源为公益尽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结果最后邮费才180,扶额ing为了讨个好彩头就取了218这个数字,希望凯源2个人1起好好唱歌8~哈哈哈~

 

715当天我和@汪小汪 抱着一箱子礼包12点多就到了外滩星巴克~【其实是他抱着的hhh】不过妹纸们都到的好早啊!

刚放下箱子就有妹纸冲上来把我认出来了哈哈哈~最后妹纸给了我一把小偏爱的扇子!嗷~超级感谢~还找我要了to签……捂脸ing……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更加坚定我赶紧出本子的决心!【懒癌怎么治(╯‵□′)╯︵┻━┻

 

从妹纸那里得到了一对cp款的发箍⁄(⁄ ⁄•⁄ω⁄•⁄ ⁄)⁄虽然一把年纪了不好意思戴,但还是要很认真的先上repo啊~(左边眼睛有点发炎QAQ红红的QAQ)真不是我说……我家汪除了源源同款牛奶皮以外我都很嫌弃,他有和我拍照僵硬症,而且在妹纸面前莫名的装逼男神风在我面前男神经这个病要怎么治呢???

 

坐在星巴克吃东西,默默等妹纸们来领礼包~

礼包陆续领完了,不过我还有小卡嘿嘿~小卡没怎么审核,因为我觉得这么热的天气,特意跑到这里的宝宝肯定是心里有凯源的呀~【不过后来看到微博上挂的那些卖礼包的……以后一定要认真审核了orz】

 

话说凯源家的妹纸们颜值好高啊!连我家汪都说放眼望去全是美女好开森,看到美女我也好开森~我俩一起看美女看的好开森2333不信我就晒合照啦!微博相机715贴纸很可爱吧(✿◡‿◡)

 

@twinklewang 颓颓上次就一起吃过饭啦~特别清新可人的小姑凉~戴眼镜还这么好看!(❤´艸`❤)

 @何其圆 去年1108在重庆偶遇认识的妹纸,凭借我的源源熊居然成功认出了我哈哈哈~超厉害(*@ο@*) ~

@小兔叽两只八十块  特地从外地赶来的啊!我们凯源家的妹纸啊~真的是太感动~

 @viollllllet 又一枚戴眼镜的菇凉,不过是特别温婉恬静的类型哈哈~

 @-DiaRoZ- 超级大美女!大长腿prprpr 晚饭后去吃冰淇淋聊high了,发现大美女是真性情!我到现在还对她的上海瘫念念不忘2333

还有@魚头魚头煮汤不愁 跟颓颓一起来跟我打招呼的时候,我就一脸懵逼,为什么都辣么美为什么!又瘦又美嘤嘤嘤~

最后其实这张照片背后还有一个人肉自拍杆@汪小汪 我真不想说他为了我和妹纸们合照没有带他气呼呼地在微信上跟我闹别扭……

 

715那天真的很多妹纸,不仅星巴克还有隔壁costa也被占领了哈哈~我一直在等小菠萝的菇凉来发书,有菇凉冲着我这边来了走到了我旁边桌,然后我一扭头:咦?什么时候来的?!然后顺利地领到了书哈哈~

小菠萝的菇凉很辛苦的呀~因为我们很多人基本上下午两点多就撤了,可她们一直在等呢,等有些下班的妹纸~

【此处应有凯源书repo……忘记拍了回头补QuQ】

 

 

这期间还被妹纸认出来催更………………………………居然连脑洞都有人催更…………………………为懒惰的自己掉一地眼泪_(:з」∠)_

 

是不是因为年纪大了的缘故对于礼包都没什么太大的兴趣了此处肯定有某汪跳出来喊“没兴趣?!上次谁让我帮忙拍了套pb?!”一共就拿了两个礼包哈哈~谢谢@沁宝和胖次看虎次兔 的礼包❤准备的超用心~很可爱的呀~还有一个妹纸我不造lofter id_(:з」∠)_看到了告诉我下撒~

  

 

 

之后和姑凉们跑去一笼小确幸晚饭,人气店就是牛哎,不能预约一定要自己拿号等位子╭(╯^╰)╮要不是冲着一店蓝绿……个人比较喜欢孔雀川菜!更美啊!连服务生的衣服都是蓝绿色~~~啊下次约那里哦~

如果有小伙伴来上海玩~我带你去吃呀~能吃辣咱们就孔雀走起~不能吃辣咱们就小确幸走起哈哈~

 

还让服务生帮我们拍了举手幅的照片!话说横拍真的好显胖2333所以我机智地放了竖拍的图哈哈哈~

 

饭后还去吃了个冰淇淋,聊high了根本停不下来啊~吃糖这种事情果然是人越多越开森~\(≧▽≦)/~

 

巴拉了一堆废话其实中心思想是:不管你在哪里只要心有凯源,715夏秋节都可以过得很开心~~~不过还是希望明年能在重庆过!【如果还是去不了我就在上海办party或者茶话会了,我说真的!!!】

 

最后送上凯源的715开屏,手癌晚期如我截图截了N次才把四张都截全orz能够为了喜欢的人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这次的开屏活动真的很有意义~~~

 

最后的最后送上我的凯源熊~一样的熊熊,一样的小卡~我们八月见❤

 

能够和大家一起喜欢凯源真是太棒啦❤

 

 

评论 ( 34 )
热度 ( 97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