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一个来自715的长长repo

世界上最开心的事就是和一群美逼吃吃喝喝,比这更开心的事就是和一群美逼吃吃喝喝还聊着凯源哈哈~


昨天715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比如宏宏,唉………本来很开心的排队等位子吃饭,结果大家都超生气,眼眶都红了……还好大家在一起,彼此安慰开导下也就好了。


只希望宏宏能够快乐开心,以后如果要复出不要有后顾之忧,一群姐姐阿姨都无条件挺你!!!


喜欢凯源真是太棒了(๑• . •๑)


因为喜欢凯源认识了一群可爱的菇凉真是太棒了(๑•̀ㅂ•́)و✧

魚头魚头煮汤不愁:

虽然没有去成重庆,但是在魔都和一群蟹圆面基,也真的很幸福吧~这真的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次面基……从到外滩开始,就看到拿着凯源扇子的妹子,问我和颓是不是蟹圆哈哈哈哈哈……超级害羞!


然后到了地方,领领礼包(虽然没有重庆的多,我没有哭!QAQ)疯狂和妹子们磕糖吐槽!(一路疯笑爆哭)还给了可爱的小迷妹写to 签……(两个小时才写完,一直在唠嗑,是我错了!QAQ)


我啊,其实一直都是一个把三次元和二次元分的很清楚的人吧。不是因为不信任,而是因为二次元其实真的很美好啊~大家彼此都不认识,却都因为喜欢同样两个人聚到一起,不会像三次元朋友那样一来就疯狂吐槽自己的生活不如意,而是很温暖的爱着两个人,叙说自己对他们的记忆,真的真的,又温暖又开心。






每一份都是心意,都是妹子们自己出钱一点点做的礼包啊QAQ领的时候人真的好多,还有很多算是捡漏拿到的吧QAQ超级感恩!!!会好好珍藏起来的QAQ




然后…………我要一边记录今天,一边开始疯狂炫耀蟹圆们的颜值了……大量面基照请注意………………





 @twinklewang  和你们可爱的闪闪王第一次面基!!!一个和我合照最多的女人233333 不过你们颓真的无敌软!!!超级美!!!一扫之前在网上和她疯狂磕时的黄而不腻!!!麻麻的,这丫幸好刘海没了,不然说是初中生我都信吧!从见面我就开始懵逼……好,我知道她为什么不给我看爆照了,因为想给我冲击感_(:з」∠)_


嗯,正经一点……从很早开始就看你的文啦,很感谢你一直一直留到现在……现在真的越写越好了,为了两个小朋友也真的变了很多,大家都在一起成长吧,不管在别人眼中现在算不算成熟,但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啦。相见恨晚啊,恨晚!【抹眼泪】为啥对你屁话最多,因为你也多啊_(:з」∠)_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何其圆  @小兔叽两只八十块  @viollllllet @洁宝(假装at到)




其实本来只是和颓准备过去捡漏的,没想到漏没捡到,结果捡到了一群美逼_(:з」∠)_




有的是lof上在评论里见了好久的读者老爷,有的是微博上产出的妹子,真的一旦有凯源在中间,瞬间熟了吧哈哈哈哈~虽然都在写手圈,但kitty真的第一次见!超级超级漂亮的姐姐!忘记单人合照了悔恨不已……【真的现场好多美逼,我一看到就不好意思的捂脸o(*////▽////*)q 】在那边发礼包的时候我都没敢搭话,和草莓一样,明明风华正茂,非要说自己老了_(:з」∠)_男票人也超好,一路任劳任怨给我们当自拍杆,还跟我们一起磕糖哈哈哈哈哈




兔叽特地从浙江赶来,洁宝也是面完试就马上赶来庆祝的,以后可能大家都会越来越忙,能一起庆祝这个有意义的日子,真的都是缘分吧。




今年的715也算是云霄飞车,各种强大有意义的应援都有,一边高兴的庆祝,一边还要被你哩渣屠夫扔炸弹。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非得挑这个时间来浇冷水。真的……无法言喻的感觉。我们在等吃饭的时候看到二文退出消息,一阵尖叫……要不是因为不想花眼妆,好多都要哭了。虽然我不是什么家族饭,但是刘志宏,也算是我对男自和对过去美好的回忆之一吧。挺好的孩子,那么被用完就丢,屠夫,真的挺狠的。寻妹和刘一麟就更不要提啦,甚至连微博认证都没有。如果现在有屠骑要觉得我侮辱你喜欢的公司了,那不好意思,你忍着吧。毕竟我饭的是爱豆,公司换成哪个我都一样。而像这样过河拆桥的,我也真的服气。




今年,我们依旧没等来合唱。那种不管走到哪都要看看手机,看看微博有没有合唱新消息的感觉,一边期待一边又告诉自己不要期待的心情……除了我们……没人会懂吧。




初心啊,估计只有我们记得了。




很怀念刚入坑的时候,也很怀念那个简陋摄影棚里的小朋友。真想永远看你们嘻嘻哈哈,无忧无虑。哪怕再破的设备,都挡不了你们的快乐的光芒。




你们陪伴凯源走过的那段日子,大家都不会忘的。就像凯源今天发的那些话一样,不管你们以后在哪,还是真心祝福吧。刚看到男自的时候,我也没料到有一天饭圈和公司都会变那么多,现在男自回不来了,我们也都回不去了,只愿以后,各自安好。




你们都是很好的孩子,你们会有更好的人生。

评论 ( 1 )
热度 ( 521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