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可是要和爸比结婚的

 

 *一家三口参加综艺设定~


 

本季《Family , go》三组家庭的简单介绍:

 

 

1号家庭

 

王俊凯:歌手演员

 

王源:歌手演员

 

王凯源:5岁,人气小男模,嘴巴特别甜,很会撒娇哄人,机灵鬼

 

 

2号家庭

 

夏常安:插画家

 

隋玉:作家

 

夏宁碧:5岁,有点早熟的小女孩,暑假去姑姑那里住了段时间从而有了新的“爱好”

 

 

3号家庭

 

001:人工智能AI

 

002:人工智能AI

 

33:最新的智能AI,相当于人类4岁男孩,但是各方面是超越了人类小朋友的,但是因为应用程序设定的原因,有的时候会意外的笨拙

 

 

 

 

镜头先给到一号家庭车内:

 

 

王凯源坐在王源怀里,搂着爸比的脖子,小脸上有点无精打采的。王俊凯撩开王凯源的刘海摸了摸他脑门说道:“比刚才好点了。”王源松了口气,柔声问:“宝宝有没有感觉好一点?睡一会儿好不好?”

 

 

王凯源撇了撇嘴巴说:“爸比给我唱歌听嘛……”自从有了王凯源,王俊凯和王源除去每年的生日歌,平时也时常给自家宝贝写歌。“宝宝想听哪一首?”王源问。

 

 

“恩我想想啊……”王凯源皱着眉头装模作样的想了想,小短腿欢乐地抖了抖,“那就《小恶魔》吧~”

 

 

《小恶魔》这首歌是前段时间王俊凯微博上发的美拍里配的歌,是王俊凯自己写着玩的,歌词就是吐槽自家的小恶魔最喜欢跟自己“争宠”的故事,但是却因为顽皮可爱的歌词和朗朗上口的旋律一夜走红。

 

 

王源很努力地憋笑,王俊凯的脸一下就黑了,伸手在王凯源脑门上戳了戳:“臭小子看你今天感冒不舒服先饶了你……”结果被王凯源一把抓住了手指头,送到嘴边假装要咬,然后一大一小就闹作一团。

 

 

镜头再给到二号家庭车内:

 

 

隋玉抱着kindle在看书,夏常安抱着速写本在涂风景,夏宁碧穿着粉色的小裙子,裙摆一圈大草莓,两个小辫子上扎的也是水晶草莓,正在乖乖地吃棒棒糖。

 

 

夏宁碧眨了眨大眼睛,歪头问夏常安:“Dad,等下我可以去问王源叔叔要签名吗?”

 

 

夏常安帮她把小裙子边抹抹平整回答说:“当然可以。”

 

 

“那么我可以问下他和王俊凯叔叔谁攻谁受吗?”夏宁碧一脸天真的问道。

 

 

隋玉差点把手里的kindle扔出去,深呼吸了一下说:“不可以。这很没有礼貌。宁碧,现在自己把你耳朵捂起来。”

 

 

夏宁碧吐了下舌头,含着棒棒糖目视前方,一副宝宝很乖哦的样子。

 

 

“宁碧只是去你姐姐那里住了两个礼拜而已,回来怎么变成这样了?”隋玉压低了声音生气地问。

 

 

夏常安放下速写本,做了个投降的动作,小声地回答:“我冤枉啊!我事先真不知道我姐是骨灰级腐女啊!”

 

 

“风雨欲来啊……”夏宁碧忽然说道,两位父亲齐齐噤声,结果夏宁碧指了指车窗外,“我们自然课上教的,天边如果出现那种云就是要下雨了啊~”

 

 

镜头最后给到三号家庭车内:

 

 

和前两组家庭,两位父亲一人一边小朋友坐中间的格局不同,001和002坐在一起看AI科研会的转播,33独自坐在旁边看平板,蓝绿色的眼睛一闪一闪,忽然开口道:“什么叫喜欢?”

 

 

002用百度百科里面的官方词义解释了一下,001问:“三三,你怎么想到问这个呢?”33把平板拿给两位名义上的父亲看:“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平板上是33正在看的是王凯源微博上最新更新的一组照片,穿着鹅黄色小斗篷的王凯源和小柯基犬滚做一团,可爱*2,杀伤力*2,姐姐阿姨看到都要捂脸尖叫的。

 

 

001和002相视一笑。

 

 

下车到达目的之后,33就四下找着王凯源的身影,远远看到了一个穿着天蓝色背带裤的小家伙,就蹬蹬跑了过去,开口就是:“和我结婚吧?”

 

 

四下里笑成一片,王凯源哼了一声:“不,我以后长大了可是要和爸比结婚的~”

 

 

夏宁碧在旁边幽幽补充道:“先表白的是攻~”

 

 

 

 

 

*一开始只是想写小团子而已啦_(:з」∠)_更多小团子的故事指路:王凯源的一个周末 虎爹兔爸

 

 

后续戳下面的#Family Go#的tag~~~



评论 ( 80 )
热度 ( 905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