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那个吉他手为什么一直针对小天使主唱

*架空娱乐圈设定,部分梗来自现实,本文又名《唯饭眼里爱豆的粉红互动是什么样的》~

 

 

 

 

1L

 

平心而论,我们小主唱哪里不好了?要脸蛋有脸蛋,要唱功有唱功,那个某某某为什么一天到晚针对他?!为什么?!气得我这个亲妈粉分分钟想提着刀把他剁了!!!

 

 

 

2L

 

讲真楼主的这个码打的有点薄……毕竟国内知名的乐队也就那么几个,毕竟吉他手和主唱相爱相杀的也就那么一个……凡人们,快来承受来自亲妈粉的怒火吧~

 

 

 

3L

 

MD你们那个主唱简直臭不要脸就知道跟在我家爱豆后面蹭热度抱大腿上位公司boss要不是跟他睡了会捧他鬼才信!

 

 

 

4L

 

CNMLGB楼上你嘴巴放干净一点早八百年就辟谣过的陈芝麻烂谷子的东西还拿出来说烦不烦啊谁不知道整个乐队里就你家主子是亲生的啊!

 

 

 

5L

 

LS俩位掐架请走这边:蓝旗&绿营战况速报

 

 

 

6L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吉他手的资历比较老?算是公司前辈?需要拿出一点前辈的架子来才好服人?

 

 

 

 

7L

 

那干嘛要当众拆主唱的台啊,上次综艺他说主唱跑通告的时候脏衣服乱丢的,气得我们主唱一直瞪他。本来主唱眼睛就大,一瞪人妈呀葡萄眼那~么~大~

 

 

 

 

8L

 

也怪主唱脾气好吧?软软的没什么性子。上次团综里吉他手就抱着主唱新买的游戏机在玩。拜托!前一天微博上主唱才晒新买的游戏机!喜欢的不得了的样子!好心疼我们主唱……

 

 

 

 

9L

 

我觉得主唱和吉他手一直关系都不是很好吧……组合红的第一年暑假你们还记得吗?两个人明显是在闹别扭吧……各种不讲话啊,小天使主唱都变冰山王子啦周围零下十八度啊!更不要说吉他手啦脸都黑成jpg啦!

 

 

 

 

10L

 

对啊我也有同感这两个人的关系真的是……啧啧啧……明明站在一起那么般配的,简直就是我脑部娱乐圈文主角长相代入的最佳选择……然而……现实中还真是虐啊……

 

 

 

 

11L

 

我觉得小天使虽然总是笑的阳光灿烂云淡风轻但是其实骨子里是有一股子倔劲儿的,但是吉他手偏偏要去挑衅他……动不动就来来来你上,不知道我们主唱不吃蒜的啊摔!最后看到主唱一股脑儿把蒜全拨进吉他手碗里……我看的都很爽哈哈哈哈哈~

 

 

 

 

12L

 

也是很奇怪的,人家乐队一般都是主唱当Leader啊,但是他们偏偏是吉他手做队长。明明我们小天使主唱的综艺感更强啊~上什么节目接梗抛梗都很顺手啊~我一个主持人朋友自从他们上了他节目就对主唱超有好感~

 

 

 

 

13L

 

LS说的我就不服气了吧。谁规定了一定要主唱做队长的啊?再说了要怪就怪公司给强加的人设太辣鸡啊。凭什么主唱就是小天使小可爱,吉他手就是狂霸酷帅拽?恩好吧虽然这种人设真是迷得人死去活来的……

 

 

 

 

14L

 

主唱就是小天使!不服憋着!会做杂志上的智力问答,会对着红蜻蜓唱《红蜻蜓》,连鹦鹉都忍不住亲他的脸蛋,多可爱的主唱啊!虽然偶尔会犯个蠢,但是吉他手也用不着笑的跟个叉烧包一样拍着队友肩膀说:“你看他!傻不傻!”翻白眼ing

 

 

 

 

15L

 

哇靠!小天使也是小恶魔好吧!明明知道吉他手有洁癖居然还把自己喝过的饮料递给他?!故意的吧!天呐我们吉他手真的是暖男吧,居然一声不吭就接过来喝了?!看看看,这才叫队长风范!这才叫团队爱!

 

 

 

 

16L

 

别扯什么团队爱了,要说团队爱,前期刚上综艺的时候,你家爱豆都紧张成鹌鹑了,还不是我们主唱给完美救场救回来的?简直pefect!简直救场典范!我在台下看的都想鼓掌啊!

 

 

 

 

17L

 

那场我也在的,我怎么跟LS看到就不一样呢。你们小天使不就是帮腔了几句话嘛,至于小嘚瑟着跟我们吉他手炫耀吗?赤果果的炫耀啊那表情!你们就是选择性眼瞎是吧!

 

 

 

 

18L

 

哟撕破脸皮准备开掐了是吧?掐就掐啊谁怕谁啊!上次参加那个益智节目我们主唱狠狠秀了把高情商高智商和知识素养,不就是夸了句“我是小天使我是答题王”吗,你家爱豆就迫不及待来踩了“你就是小天使”?!MD气死我了!让队友出个彩他就要死了是吧?

 

 

 

 

19L

 

你家小天使最TM会装了!装纯装可爱一天到晚装装装!人前甜甜地夸队长人好,什么有队长在他就踏实啦,人后就约队友吃烧烤了,怎么不跟好队长吃呢?绝对是故意在孤立队长!真是阴险恶毒!

 

 

 

 

20L

 

哎哟喂不就是没约你家爱豆吃烧烤吗?怎么了?工作之余我爱豆的时间是自由的好吧?爱约谁约谁~当时你家爱豆不就黑脸了嘛?多大件事情哦,也亏得你们惦记到现在呵呵~真是饭随爱豆啧啧~

 

 

 

 

21L

 

我们家爱豆什么样的人我们自己心里清楚!麻烦你们不要黑不要踩了OK?一天到晚趴着我家爱豆,走个机场都要拉我爱豆的背包带子!自己登机牌掉了非要我家爱豆陪着乘普通的摆渡车!我就问问你家主唱怎么这么不要脸呢!

 

 

 

 

22L

 

搞毛线啊!你家爱豆才自作多情好吗!我家小天使走的好好的,你家爱豆非要扭头看,看看看看个毛啊!再说了那是我家爱豆要求的吗?还不是你家爱豆自己犯贱非要陪着的?估计又是什么展现队长力的好时机吧?

 

 

 

 

23L

 

你家爱豆最没心没肺了!我家爱豆写的信多么催人泪下啊!我听得都要哭了!生日主角听的居然一滴眼泪都没掉?!像话么?你说这像话么?!

 

 

 

 

24L

 

那也比你家肌肤接触饥渴症要好吧?在车上抱着我爱豆从他大腿上挪位子?动不动就对我爱豆动手动脚的!各种揉脑袋摸颈后痣搂腰拍屁股的!不知道还以为他耍流氓呢!

 

 

 

 

【此处省略掐架楼层若干……】

 

 

 

 

88L

那个……米娜桑……你们吉他手和主唱发微博了……

 

 

 

 

89L

 

卧槽?!你TMD在逗我吧?!我一定是没睡醒对一定是的我去洗个脸清醒下……

 

 

 

 

90L

 

看完了……只有这一串省略号可以表达我此时的心情……

 

 

 

 

91L

 

原来主唱那首歌是写给吉他手的啊……这么想想歌词好像也对的上哦……

 

 

 

 

92L

 

如果他们是这种关系的话,现在再回去看楼上那些帖子,感觉简直就是一盆盆狗粮啊哈哈哈!

 

 

 

 

93L

 

我下楼跑圈回来了,静下来想了想:和我家吉他手跟一个女人结婚生子的消息比起来,感觉好像更能接受他和主唱出柜的消息呢~我觉得我可以微笑着送上祝福了~

 

 

 

 

94L

 

蒸煮都公布恋情了……粉丝还有什么好掐的……我去找版主删帖算了……

 

 

 

 

95L

 

不楼上等等~这么有爱的帖子必须要留着啊~我觉得可以成为圈内最火的帖子啊哈哈哈~可能明天就加精置顶了哈哈哈~

 

 

 

 

End.

 

 

 

评论 ( 56 )
热度 ( 8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