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的中考作文写的不是你

*@SOULSHIP_凯源公益站  715义卖报纸的约稿~本来想175发的结果我家电脑开不了机orz

 

 

 

 

 

“王源儿,你作文题目是哪一个?我毕竟走过还是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我感觉哪一个都可以写写我~”王俊凯的声音从手机那边传来,带着一丝小雀跃。

 

 

王源一手拿着手机,一手随意地翻着下一场考试科目的课本。这种时候其实也不用再看书了,只是手上拿着课本总会觉得安心一点,就像只有听见你的声音才会觉得踏实。

 

 

“你少自恋了,谁要在作文里写你啊,万一改卷老师是你的黑粉怎么办?”王源嘴上却是这么说的。听到王源的回答,王俊凯不满意地直哼哼:“你放学……你考完别走,你给我等着!哼!”

 

 

王源的中考作文写得确实不是王俊凯。但是在还有充足的构思作文时间里,王源听着头上电风扇呼啦啦转动的声音,窗外树上的片刻不停的蝉鸣,盯着作文题目出了那么一小会儿神。

 

 

在那么一小会儿的时间里,他满脑子里想的都是王俊凯。

 

 

王源今年15岁,从2011年到2016年这将近5年里的时间里都有王俊凯的身影。

 

 

我三分之一的生命都被你占据着,听起来好像比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还要霸气呢。

 

 

成长是一件很快又很慢的事情。在王源中考的前一天,王俊凯千里迢迢不远万里从北京飞了回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王源还没来得及感动,就听到王俊凯闷闷不乐地说:“时间过的也太快了吧,怎么一转眼你都要中考了呢……”

 

 

王源笑着,像给小猫咪顺毛一样,抚着王俊凯的后背:“我不快点长大怎么追上你的步伐?谁刚才发微博说要在高中等我的?怎么一转眼就变了哦?”

 

 

王俊凯皱着鼻子,委屈又难过地说:“我反悔了,我不要你长大了。我希望你永远都是我的源源……我恨不得把你藏起来,谁都不给看,只有我一个人能看……”

 

 

王源知道王俊凯这是又“犯病”了,心思细腻伤春悲秋的“少女病”。这病啊,每到王源的生日都要犯上一回呢。

 

 

此病只有一种解药,姓王名源。

 

 

王源凑上去在王俊凯鼓起来的包子脸上亲了亲:“不管我多少岁,都可以是你的源源啊。倒是你啊,王五岁,你的那些小迷妹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唔……”

 

 

话音未落王五岁就仗着那么一丁丁点儿(此处为王源重音强调)的身高差,按着王源的后脑勺来了一个狂风暴雨般非常霸道总裁的需要舌头深度纠缠的亲吻。

 

 

一吻毕,王俊凯舔着小虎牙,露出了一个意犹未尽的笑容:“怎么样,明天考试不紧张了吧?”王源目瞪口呆,咬着被吻得红得不像话的嘴唇心想,王俊凯这个人果然有点精分吧。

 

 

想到这里王源忍不住无声地笑了,感受到监考老师慈爱的目光,又乖乖坐坐好,开始正儿八经地构思起作文了。

 

 

王源考完出来一上车就被塞了一瓣橙子进嘴巴。王俊凯坐在车里,腿上放着两盒水果,看那橙子的切法,肯定是王俊凯自己动手切的没错。

 

 

王源吃水果喜欢怎么简单怎么来,一边剥皮一边啃是常有的事情。而王俊凯则要认真的多,喜欢按照水果的纹路切,一瓣瓣整齐好看。

 

 

有的时候王源抱着手机玩游戏,王俊凯窝在他旁边看,时不时就拿一片自己切的水果塞王源嘴里。

 

 

此刻王俊凯又拿了一瓣橙子送到了王源嘴边,看王源不说话就问:“怎么了?酸吗?”

 

 

王源忽然就觉得中考啊也就那么一回事吧。

 

 

我的中考作文写的不是你,因为我的生命里已经全是你。

 

 

End.

 

 

 

*从14年到16年,凯源早就成为了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会追新剧会花痴别的男神啊小鲜肉啊,但是我又怎么会因此而不再喜欢我的两个宝贝呢?只要凯源还在,我就会一直在。

 

 

 

 

 

评论 ( 12 )
热度 ( 473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