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来打架吧

*灵感来自诛仙预告里搂脖子打闹的梗~


“你有没有听说过一个词啊?”王俊凯玩着手机忽然扭头说道。


王源正在玩跑酷游戏,把嘴里柠檬味的棒棒糖用舌头顶着换了个边,心不在焉地“嗯?”了一声。


“妖精打架。”王俊凯说完就嘿嘿嘿笑成了一颗叉烧包。


在一个转弯处不小心失误了,王源气的咔擦一下把棒棒糖都咬碎了,丢下手机郁闷地直哼哼,听到王俊凯说的词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啊?什么意思啊?”


“没什么意思……嘿嘿嘿嘿……”王俊凯笑得更开心了。


王源不高兴了,直接伸手就去扒拉王俊凯的手机,看他是在看什么东西。


对此王俊凯丝毫不介意。就任由王源拿走了手机。


可是并没有什么。


只不过是微博上诛仙新预告出来了,一帮子姐姐阿姨看到他们打打闹闹又兴奋地跟打了鸡血似的而已。


“哼,这种糖有什么好吃~我都不屑吃的~”王源撇撇嘴把手机还给了王俊凯,尽显源凯er的高冷风范。


王俊凯没接话就笑了笑,跟在一句“我的妈呀我想到妖精♂打架了对不起我好污啊哈哈哈哈”的评论后面也用小号转发了一下。


后来王源就把这事儿抛之脑后了,直到晚上王俊凯洗完澡忽然对王源来了一句:“我们来打架吧~”


王源以为跟以往那些打打闹闹并没有什么区别,活动了下腕关节,无比帅气地来了句:“Come on!”


结果直到被摁在床上被小猫崽啃脖子的时候,兔宝宝才意识到不对。


“王俊凯你干嘛……啊……”


“我今天给宝宝上一课哦,红楼梦里有个傻大姐,有天她捡到了一块绣着春宫图的手帕,她不知道上面是什么,就说是妖精打架……”


四大名著只看了三本的兔宝宝目瞪口呆。



凯源关系很好的,他们从来不打架。


他们只是会像小猫一样你挠我一下我挠你一下,或者是像小兔子一样滚啊滚啊滚做了一团儿,最多像正在长牙齿的小狗崽牙痒痒地互相啃来啃去,对吧?



End.


评论 ( 41 )
热度 ( 706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