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爵迹剧组的小日常之关于住

剧组的后勤工作人员并不知道王俊凯和王源习惯住一个房间的事情。所以他们在安排房间的时候,理所当然的为他们准备了两个房间。

王源不好意思说自己和王俊凯住一间就行了,怕被剧组的哥哥姐姐说自己还没长大。不过最后他晚上裹了条毯子,偷偷摸摸滚进了王俊凯的被窝。

“现在不怕被人看到啦?”王俊凯笑道,手在王源瘦削的背上摸了一把。

“你很烦呢~”王源把毯子从被子里丢了出去,光溜溜的小腿在王俊凯腿边上蹭了蹭,“快点睡觉~”

王俊凯一把捏住王源作乱的小腿,拇指在王源脚踝突出的骨头上摩挲了两下:“导演就住隔壁的隔壁,唉……可惜了……”

王源立马就明白了他的意思,脸上都热了起来:“王俊凯你怎么这么污?!快点关灯睡觉了!”

一夜相安无事。

第二天一早,王源被王俊凯迷迷糊糊地亲醒了:“快回房间去吧你~”

王源这才意识到自己不在自己房间呢,于是哧溜爬起来,裹好毯子,只露了一双大眼睛在外面,蹑手蹑脚往自己房间去了。

王俊凯看的好笑,想跟在背后吓吓他,又没忍心。只看着王源消失在走廊转角才关门进屋。

王源低着头脚步匆匆,结果“哎哟”一声撞到了个人,一抬头看到是怀里抱了个枕头的陈学冬。

陈学冬和王源的房间在走廊另外一边,此刻在这头相遇两个人都愣了愣,很快又都明白过来了。

“哦~你昨晚是和郭导(小凯)睡的哦~”

说完两人就嘿嘿嘿笑开了。

“听说今早有奶黄包~”陈学冬眨了眨眼睛,王源的眼睛一亮:“我们先去拿点吃吧~”

于是两人手拉手跑去吃奶黄包了。

保守小秘密和分享好吃的,往往是迅速友情迅速升温的催化剂。

TBC



 

最后给每一个耐心看我牢骚的小天使一个拥抱。我对每一个愿意看我文,不管是潜水也好或者评论点赞推荐也好的宝宝,都心怀感恩。真的。爱你们(๑•̀ㅂ•́)و✧

 

谢谢每一个在评论里安慰的菇凉,早就不生气啦爱你们哦(づ ̄3 ̄)づ╭❤~



衣食住行四篇已全部搞定,更多小日常请戳#爵迹剧组的小日常#tag❤

 

 

 

评论 ( 119 )
热度 ( 7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