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骑马的汉纸你真可爱(论坛体)

*配合组合新发的马场拍摄bgm食用风味更佳哈哈~算是架空的娱乐圈设定?


1L

楼主今年大二,利用回国的暑假时间在叔叔的马场打工顺便赚点零花钱,今天来了一群人不知道是拍写真还是干什么的,其中两个特别帅哦!偷拍的照片po上!

【源源骑着马.jpg】  【俊俊坐在栏杆上.jpg】

2L

一看楼主就是在国外呆的,居然连这俩人都不知道吗?呵呵。还是就是为了涨帖子热度啊。

3L

LS你别冷嘲热讽的好嘛,LZ不知道怎么了?欧美歪果仁明星在我看来还一个样呢。

4L

目测一大波迷妹迷姐迷妈将抵达,大家退回,小心避让。

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L
【该用户因短时间内重复发送同样内容的文字,疑似广告,系统已自动禁言,不显示其回帖内容】

7L

哈哈哈哈心疼楼上那位一秒钟。

8L

我去还真是我家俩宝啊?!不过话说回来大夏天的怎么跑去马场了,晒死了吧?好想去递水递毛巾撑伞啊~~~~

9L

额,所以到现在还没有人给我科普下这两人到底是谁……?

回复8L:不用你去撑伞啦,原因如图。

【俊俊在给源源撑伞,两个人有说有笑不知道在聊什么.jpg】

10L

哦。【小S冷漠脸.jpg】

11L

我来给LZ科普啦啦啦~快叫我小天使~图上的两位是国内当红组合Double King的两位成员啦~队长和主唱、吉他和键盘、哥哥和弟弟……随手安利:DK歌曲列表附在线试听及下载链接金鱼精绝对不能错过的W&w互动花絮合集俩宝出演的网剧电视剧电影资源打包

12L

哇撒!跪谢LS!

13L

别光鼓着舔颜了,你们都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吗???源源这个时间不是应该在横店补拍《十四殿》的戏份吗???为什么会出现在马场???

14L

LS这么一说………………我总算发觉哪里不对了呢。【乖乖跪坐微笑.jpg】

15L

卧槽!我刚才去问了下认识的剧组场务妹纸!宝宝超厉害的,预计要一周完成的戏份直接三天搞定了,基本上全部是一条过啊啊啊啊!那可是陈导的戏OK?!连XXX都要被骂榆木脑袋的哈哈哈~宝宝太厉害了吧!

16L

陈导很喜欢源源的呀,夸源源有天分又肯努力哈哈~本母亲分外骄傲啊!

17L

所以YBB那么早杀青就是为了来骑马的?

18L

回复17L:错,是为了【和某人】骑马的。

19L

回复18L:错,是为了……额我觉得就到这里吧,还没有到深夜,就要开始少儿不宜了呢。

20L

LS简直辣鸡!这个话说一半的感觉宛如说好的1W字脐橙play文里9.5K字都在描述男主和男主帅气的肉体。

21L

脐橙……?我读出来才知道是什么意思!MD你们太污了!

22L

所以你们到底在激动什么?上次那个户外探险节目里,两人被教练叫上去示范人工呼吸的时候,不是就已经看过了这个体位了吗?

23L

作为一条金鱼精,感谢22L的友情提醒!!!第一次看见人工呼吸是直接骑上去的23333虽然没有亲到啊呸没有呼吸到就被教练一脸懵逼的扯下来了,但是这张图可是做了我整整一个星期的桌面壁纸!!!作天朝最大势的CP这张图能够在我桌面上停留一周可见其糖度!

24L

我觉得LS用了一个礼拜是因为那些演唱会上的舌吻图,后台休息间里气喘吁吁滚成一团,在保姆车里帮对方脱衣服等等等等这种图实在没有办法作为办公室电脑的桌面,我说的对不对?

25L

我觉得这对好可怕,颠覆了我这么多年来对CP的认识。蒸煮卡着我的喉咙每天硬往我嘴里塞糖……这感受……真是无语伦比的爽!!!

26L

没有人发现楼主妹纸好像消失了很久吗?去哪里了?不会真的去补资源了吧?喂喂喂先回来啊啊啊啊,再怎么快至少要补一两个礼拜啊啊啊啊!!!先去网上屯点泡面什么的比较好呢~

27L

我回来了~刚才点进去停下他们的歌,合唱好美啊~一首一首根本停不下来呢~声音都如此般配~明明我不追星的啊,但是感觉好像要入坑了呢_(:з」∠)_

28L

好熟悉的入坑姿势哈哈哈我当初是在路上偶遇他们在拍真人秀,两个人跑来跟我问路。王俊凯跟王源说:“快谢谢人家~”然后王源还塞给我一张新的EP哈哈哈,这个孩子居然随身带他们的EP嘛?然后…然后我就在这里跟帖了orz

29L

都是这样啦~想我当初那个骂我脑残的闺蜜在看了他们上了某台综艺节目,就跟蛇精病一样一个电话打过来咆哮着让我发资源给他。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30L

哈哈哈看完LS和LSS我已经准备好入坑了~话说王源是不是害怕马?我看他在马上很不自然,镜头对着的时候是很帅的,但是镜头一移开就僵住了。王俊凯在前面也一直回头看他……

31L

是不是因为……呜呜呜呜我心好痛……

32L

都怪那群小婊砸气屎人了QAQ

33L

嗯?新粉求科普?是发生过什么事吗?

34L

去年上映的《月歌》大家都看过吧?那段马戏很精彩吧?但是其实拍摄的时候发生了意外,因为有几个私生都跑进片场,让马受了惊,源宝宝从马上摔下来了QAQ现在说起来我心都痛的不行QAQ

34L

我记得的!就那几天不是还爆出俊俊对粉丝黑脸的负面消息嘛?拜托这事搁谁身上谁都要发脾气了好嘛?俊俊脾气算好的了,要是我,哼哼,手撕鬼子看过没?

35L

啊原来如此QAQ怪不得休息的时候王俊凯把王源拉的远远的一脸担心,原来是担心这个啊QAQ

不过王源真的好可爱,还想拿胡萝卜喂马。我说它不喜欢吃胡萝卜的,结果我叔叔颠儿颠儿就跑去拿了几根胡萝卜来。

我才不会说就这么半天时间,我叔叔就变王源迷叔了23333

36L

所以胡萝卜到底吃了么?加班到现在我连根胡萝卜都没得吃。人不如马。手动再见。

37L

我当初拿胡萝卜喂那匹马的时候,被它喷了一脸吐沫星子。我正要阻止,就看到那匹马乖乖地啃起了胡萝卜。我真的是黑人问号脸啊。

38L

马:看在你长得这么好看的份上,我就吃几口吧。

39L

哈哈哈哈哈哈这马也是够没节操的,啊不对,是审美极好的哈哈哈。

40L

后来看不下去的也不止我,那匹流氓马还伸舌头舔王源的手心,王源痒的笑得一直躲,然后王俊凯就故意从后面搂着他不让他躲,我简直没眼看了。

工作人员都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而我叔叔就知道拿着手机对着王源拍拍拍。生无可恋脸。

41L

所以图呢??为什没有图???无图何撩???

42L

其实我本来想拍的但是后面的画面太有冲击力了,我手一直抖根本拍不出清晰的图了2333

43L

嗯嗯嗯???发生了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楼主你不要酱紫啊啊啊啊!!!

44L

好吧其实也就是两个人共骑一匹马啦。

44L

此刻我是天上的一朵烟花。

45L

此刻我是天上的另一朵烟花。

46L

此刻我们是天上的一片烟花。

47L

马背play. avi

48L

快快快!发微博了发微博了!自拍合影自拍合影啊啊啊啊!!!

49L

一群没见过世面的,不就是……啊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0L

对就是这张,坐在后面搂着腰亲脸颊的自拍。明白我说的冲击力了吗哈哈哈哈我去继续补资源啦,挥挥~

End.

评论 ( 33 )
热度 ( 560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