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的吸血鬼大人(上)

*话说我觉得源源在爵迹苍白少年的人设,很像吸血鬼哎有木有?所以就有了这个脑洞啦ヽ(〃∀〃)ノ真的…就是…一个脑洞而已…


K住的村子里一直有个传说,说森林里的那个古堡里住了一只吸血鬼。就是那种皮肤苍白,獠牙尖尖,喜欢咬断人脖子的吸血鬼哦。

不过所谓熊孩子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啦,于是有一天K和几个小伙伴就偷偷溜去森林里探险了。

古堡外面爬满了荆棘,看起来确实像住着吸血鬼的样子。不过几个小盆友并没有注意到,在他们快走到大门口的时候,那些荆棘藤蔓就仿佛有生命一样往旁边退去了一点,给他们让出了刚刚好可以通过的缝隙。

K和小盆友们就进了古堡,在里面逛了逛并没有碰到吸血鬼,有些庆幸又有点失望。他们在路过一个房间的时候,发现长桌上摆满了好吃的食物。

小盆友们正好肚子饿了,想也没想就坐下来吃了起来。

K比较警觉,既然有食物肯定说明有人住在城堡里的,万一……小盆友们反驳说,不要以为你今年6岁比我们大一两岁就很了不起哦。

其中一个小盆友A还故意把几个圣女果塞进了K嘴里,说你尝尝看啊没有毒的。可是K最讨厌吃的就是西红柿,连带着也讨厌圣女果,被恶作剧一般塞了一嘴,脾气就上来了,揪着A的领子就跟他打起来了。

打架的场景下一般都会把桌上的东西砸了扔了摔了,此处也不例外。另外一个小盆友B就上来劝架说,哎呀别打了啦你们把人家水晶杯都碰坏了,万一主人家回来看到怎么办,我们肯定赔不起的。小盆友CDEF也纷纷附和。

K说那你们走吧我留下来给主人家道歉,小盆友ABCDEF表示那不行我们可是好兄弟要走一起走,硬是把K拖走了。

回去的路上,K突然发现母亲给自己的挂在脖子上的十字架不见了,觉得可能是在跟小盆友A打架的时候掉在地上了,于是就说自己要回去找。

K回到城堡的那个房间,发现有个人趴在地上擦地毯。一边擦一边小声埋怨,果然人类的小崽子就是麻烦啊,好好吃饭打什么架啊,现在红酒渍擦不掉了管家回来肯定要骂我的之类的。

K听见了以为这个人是城堡干活的佣人(这个我们都知道是谁的少年此处衣着设定请参考我觉得灰扑扑的甚至有点衣衫褴褛的苍白少年),觉得自己和小伙伴给人家工作添了麻烦,就很不好意思地出来道歉,说要帮忙。

那个人吓了一跳,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笑了,说你太傻了都跑了还回来干嘛找骂啊,自我介绍了一下说自己叫R。然后K就帮R一起擦地毯。

擦地毯的时候K和R聊天,知道了R和管家一直住在这个古堡里。R看起来十五六岁的样子,K想如果R一直住在城堡里的话说明这个城堡里是没有吸血鬼的,看来吸血鬼什么的果然是大人编出来骗小孩的话。

地毯擦干净了,K的十字架却没有找到。R跟K说没关系我再帮你找,找到了给你。管家不在,我一个人很无聊的。你要常来找我玩哦。

K一口答应了,看天色晚了就和R道别,回家吃饭去了。

其实R在擦地毯的时候,看到了K掉的十字架,但是R没有告诉他。在K走了之后,R蹲下去从酒柜底下把十字架摸了出来。

R的手指在触碰到十字架的时候,闪现出了一道细微的绿光,在R雪白的指尖留下了一个细小的灼伤痕迹,不过眨眼间就消失不见了。

这个时候管家回来了,他一脸无奈地看着R说,公爵你今天这身是什么风格。R歪着脑袋眨了大眨眼睛说,我不想总是穿丝绸的衣服了,层层叠叠的好麻烦哦,我觉得普通人穿的麻布的就不错。

管家反问道,那你干脆不要穿衣服不是更方便。R想了想说是哦,扑啦啦变成了一只小蝙蝠飞走了。

管家把手里的拎着的保温箱一扔,心想:谁非要喝RH阴型血的,害的我跑了那么多地方去找,现在不喝了吗?果然蝙蝠都说话不算数的。


脑洞居然还有TBC我都不好意思打TBC了


*公司刚在美国上市了,除了听起来很牛逼以及工作量成倍增长以外并没有任何卵用QAQ忙到完全没有时间静下来酝酿码文QAQ不过依旧没有停止脑洞呢_(:з」∠)_为了爱与凯源!努力做一个脑洞er吧(〃∇〃)

(中)

评论 ( 32 )
热度 ( 232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