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儿子的男盆友是男盆友他儿子

*给@萌萌哒小姗 的成年礼,十八岁生日快乐~花有重开日我会更的_(:з」∠)_以及本文CP为凯源、K远,不要误会了~K远就是你看到的这个样子,他们是不会半夜三更变成美少年酱酱酿酿的!严肃脸ing

 

 

 

 

王俊凯某次加班回到家打开门看着漆黑冰冷的房子的时候,忽然间觉得自己的生命里需要一个可以陪伴自己的人。

 

 

所以他周末就去了宠物收容所打算领养一只狗狗。

 

 

工作人员带他看了好几只狗狗,都很伶俐可爱,但是王俊凯总觉得跟他们不来电。工作人员最后都无奈了:“王先生,你到底想要一只什么样的狗狗呢?”可是王俊凯也说不出个所以然,这又不像是找男盆友还有什么理想型。

 

 

收容所里的狗狗大多数都是被主人遗弃的,因为这种经历所以都特别的懂事乖巧,一个个蹲在笼子里小心翼翼地看着王俊凯。虽然王俊凯也心生恻隐,但是养狗就像找男友,那都是一辈子的事情,怎么可以将就呢。

 

 

路过一只笼子的时候,一只小阿拉斯加犬趴在那里打瞌睡,被王俊凯路过的脚步声惊醒了,哼哼唧唧转过了脸,干脆拿屁股对着他。

 

 

我这是被一只狗不屑了吗?!很好,小家伙,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就是他了!”王俊凯立马就拍板决定了,这副目中无人趾高气扬故作高冷的样子跟自己上学那会儿的中二劲真是一毛一样啊。

 

 

没想到这只阿拉斯加和工作人员一起发声了:“汪!!!”“额……王先生您要不再考虑下?”

 

 

“怎么了?”王俊凯不解道。“这只狗脾气不是很好,所以才被主人送来这里的……”工作人员解释说。

 

 

“别人不喜欢,不代表我不喜欢。我觉得我和他还是挺投缘的。”王俊凯自说自话地开了笼子,伸手去抱小家伙,小家伙还是一副嫌弃的表情,但是却没有拒绝王俊凯的怀抱。

 

 

“乖儿子~让我想想给你取个什么名字啊……Karry怎么样?我当年给自己取的英文名字,酷不酷?”王俊凯抱着Karry揉了揉耳朵,Karry懒洋洋甩了甩尾巴对新名字不置可否。

 

 

后来在得知自己儿子的男盆友叫马思远之后,王俊凯有那么一瞬间想要给Karry重新取个高大上的名字,不过“王凯利”这个名字一诞生就被自己的男盆友否决了。唉。

 

 

 

 

很多人都问过王源,为什么你家的猫会叫马思远?怎么不跟你姓呢?

 

 

王源会轻轻挠着马思远的下巴说:“名字是一种美好的期许和祝愿,我希望能连带着马思远前主人没来得及完成的份一起给到他。”马思远会乖巧地喵一声钻进王源怀里蹭蹭。

 

 

马思远是一只极其漂亮的布偶猫,光是一双蓝眼睛就能把人给迷住了,后来还迷住了一只狗。所以接下来很多人都会问那怎么会有人舍得遗弃他呢?

 

 

王源第一次见到马思远的时候,是一个春末夏初的雨夜,马思远可怜地缩在纸箱里,在路边绿化带灌木丛下面喵喵叫着。

 

 

“冻坏了吧?”王源撑着伞蹲下去找了半天,才看到已经湿了一半的小纸箱,春末的夜里还是有些凉意的更何况又下了雨。王源没有犹豫直接抱起了纸箱,一手撑伞一手抱箱子,把伞尽可能移到箱子上,问蜷成一团的小家伙:“今晚先跟我回家好不好?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啦~”

 

 

回到家王源给小家伙洗澡的时候发现,小家伙脖子还有个银质小吊牌,上面刻着“马思远”,底下还有两行大概是主人的手机号和住址,但是却被粗暴地刮糊掉了。王源心下了然。

 

 

因为迫不得已的原因遗弃自己的宠物,但是却留下了自己为它取的名字,这种事情作为宠物诊所的医生王源以前也遇到过几次。

 

 

“马思远?”王源拿着吹风机给小家伙吹干毛毛,马思远低头喝着盘子里的热牛奶,听到王源叫他就乖乖仰起头看他。

 

 

王源伸手捻掉了马思远胡须上挂着的牛奶滴,看着马思远的蓝眼睛温柔地笑着说:“做我的家人好不好?”

 

 

马思远喵了一声,继续低头喝牛奶。

 

 

 

 

关于Karry和马思远是怎么认识的,详情请见《快走!带我去看男朋友!》(链接可以戳的嘿!看完记得回来戳!),简而言之就是见面→闹别扭→和好→认识了。不过其实王俊凯和王源的第一次见面并不是在宠物诊所门口。

 

 

王源曾经带着马思远去参加过某宠物论坛举办的线下聚会,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王源穿了一身卡其色的修身风衣,温文尔雅,拎着精致小巧的猫箱。刚在草地上放下,脖子上系着蓝绿色丝带的马思远一钻出来,就立马被团团围住。

 

 

宠物主人们七嘴八舌地夸奖着马思远的美貌,顺便向王源取经,其中也不乏对王源有好感,想要套近乎的男男女女。马思远不安地抓着王源的裤脚喵喵叫了几声,王源把他抱进了怀里,可是马思远还不高兴,直接窜上来了王源的肩膀。

 

 

王源宠他自然也没有反对,还伸出一只手小心地扶着他,防止马思远掉下来。就在这时王源听到了身后响起的声音:

 

 

“卧槽!Karry你给我回来!你往哪跑呢?!那儿都是猫,猫!狗在那边!那边!你给我回来啊你!不是说好了给你找个漂亮的女盆友吗?你怎么出尔反尔了呢?作为狗就可以说话不算数了吗?你给我过来吧你!……”

 

 

王源被逗乐了,扭头想要看看是什么样的狗和主人这么有爱。结果却被马思远毛绒蓬松的大尾巴甩了个正着,所以王源等转过身的时候,只来得及看到一个身材挺拔穿着牛仔服的男人像抱小孩般抱着一只阿拉斯加犬一步一挪往狗狗那边走。

 

 

男人走的分外艰难,因为那只阿拉斯加犬不知道看到了什么,兴奋地一边吐舌头一边摇尾巴,一直在努力想从他怀里挣脱出来。

 

 

“那只狗狗是在看你吗马思远?”王源笑着问道。马思远歪着脑袋无辜地喵了一声。

 

 

旁边有认识的猫友看这情景就随口打趣了一句:“哎呀看来我们马思远的魅力可以跨越物种了啊~王源你要不要一只雪橇犬做儿婿啊?”

 

 

王源给马思远喂了条小鱼干说:“恩,其实我比较想要阿拉斯加的主人呢~哎……等下,不对啊,凭什么是儿婿不是男媳妇?!”众人顿时笑作一团。

 

 

 

 

后来和王俊凯在一起的时候,有回王源手机没电拿王俊凯手机刷微博,意外地发现王俊凯居然关注了他们诊所的微博。

 

 

Karry趴在木地板上把脑袋搁在王源腿上懒洋洋打瞌睡,王源躺在沙发上不方便站起来就拿了个抱枕往对面吊椅扔去:“你关注了我们官博怎么不告诉我?”

 

 

马思远团成了一只雪球窝在王俊凯怀里眯着眼睛犯困,幸好王俊凯抬手接住了抱枕不然可就直接砸他头上了。王俊凯松了一口气:“我的小祖宗,你说话就说话,乱扔东西要是惊到了这位小祖宗可怎么办?”

 

 

都说宠物养久了会和主人越来越像,马思远也有起床气,凡是被吵到了就要发脾气,直接跳上书架把王源那些医学大部头一本本往下推,Karry还在旁边助纣为虐后腿立起来抱着书架又摇又晃。而且不管怎么小惩大诫都没用。王俊凯自然不会让王源累着,所以最后还是要他吭哧吭哧去收拾一团乱的现场。

 

 

王源吐了吐舌头:“不好意思差点忘了……话说回来,你关注我们诊所官博也就罢了,这取的什么备注名啊……”大宝贝他娘家?看着这个备注王源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

 

 

“咳咳咳,晚上你想吃什么?朋友说西城新开了一家宠物餐厅,可以带宠物一起就餐,我们今晚去吃怎么样?”王俊凯果断迅速转移了话题,并且成功了。因为王源立马打开APP开始查那家餐厅的推荐菜了。

 

 

其实关注王源他们诊所的官博完全是个意外。

 

 

那个时候因为带Karry去看病,王俊凯认识了王源,虽然心有好感,但是还没有采取什么行动。某天刷微博在热门忽然看到了小熊诊所官博的一条微博。

 

 

“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就是每天看看猫、看看狗、看看帅哥。”配图是王源穿着白大褂一脸认真地给Karry做检查,侧脸一眼就让人惊艳。旁边蹲坐着一只极漂亮的布偶猫,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镜头,仿佛在说我发现你在偷拍我主人啦。

 

 

这条微博短时间内已经被转了几万条,王俊凯一边想着肯定是新来的那个小护士拍的,一边忿忿转发“我的人、我的人的猫还有我的狗,但是居然没有我?![拜拜]”很快这条转发又上了热转。

 

 

这只是王俊凯追人行动的第一步,毕竟不能输给自家狗狗是不是?连Karry都知道巴巴叼着妙鲜包跑去讨马思远欢心了。

 

 

围观群众去王俊凯主页逛了一遭发现性别男、爱好男、宠物男,迅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一时间小熊诊所官博粉丝数和王俊凯粉丝数刷刷刷往上涨。

 

 

以至于后来很多人带着宠物慕名前来就诊张口就是:“那个帅医生呢?那只大美猫呢?帅医生的男盆友在不在啊?帅医生的男盆友的大狗狗在不在啊?”前两个问题还好回答,可是后两个问题就让诊所里的人一头雾水了。

 

 

某个周末带着自家宠物前来就诊的倪小姐有幸看到了王源医生的猫的狗男票的主人,当即断言这人会成为王源医生的男盆友。

 

 

后来真的言灵了呢。

 

 

 

 

 

Q & A:

 

 

凯蒂:有很多人都想要两位开日常博,为什么两位不开呢?

 

 

王源:开了呀,我和王俊凯都有个人微博啊?

 

 

王俊凯:她的意思是让我们给Karry和马思远开个日常博,最好天天发他们秀恩爱的图,顺便发发我俩的图……

 

 

王源:哦哦哦……因为我们两个人工作都比较忙,可能没有时间打理最后长草了,怕辜负了大家的期待。我们有空的时候也会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两只小可爱的日常呀,请多多关注吧~

 

 

王俊凯:为什么要和一大群人分享我男票,我儿子和我儿子的男票啊?为什么要发我儿子和他男票秀恩爱的日常啊?和他们比谁更恩爱吗?눈_눈

 

 

凯蒂:……好的,谢谢两位,今天的Q & A时间到此结束,大家再见。

 

 

 

 

End.

 

 

 

评论 ( 23 )
热度 ( 5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