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关于白色情人节男神评选

打开投票界面,看清楚候选人列表的时候……恩?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在校草院草级草还有不知道什么草的名字里,会有王俊凯和王源啊??是我出现了幻觉吗???

 

 

 

 

1L

 

LZ那不是你的幻觉……我也看到了……手动再见ing

 

 

 

 

2L

 

往年不是只有学生的吗?什么时候老师也可以作为候选人了哎?【一脸懵逼.jpg】

 

 

 

 

3L

 

我是不会透露宣传部开会讨论男神候选人的时候,我们温柔美丽的部长大人一边微笑着说:“我认为这应该是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活动……”一边用“MD如果不把大小王的名字加进去老娘是不会批准通过的”眼神看着读候选人名单的学弟……

 

 

 

 

4L

 

哈哈哈哈哈心疼学弟一秒钟。原来宣传部长也是凯源的迷妹吗?感觉全世界都是一家人呢哈哈哈哈哈~

 

 

 

 

5L

 

所以投票应该怎么投呢?我肯定是要投源哥的啦~你们有看到上次他和校篮球队长斗牛吗?天呐帅得我都要来大姨妈了!!!

 

 

 

 

6L

 

LS泥垢。我有在场!没想到王源老师斯斯文文白白净净打起篮球来那么帅的!花痴尖叫ing其实本来是去看男票打球的啦,结果看王源老师看的我完全忘记自己还有个男票这回事了。【小S冷漠脸.jpg】

 

 

 

 

7L

 

最后校篮球队长拉着小王的手,一脸青学的未来就交给你了的表情,结果还没等他开口呢,小王忽然一拍脑袋说:“哎呀,今天周二,三食堂有限定的寿喜锅泡饭!”就颠颠跑掉了,徒留校队长风中凌乱……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源哥的吃货属性真的超级萌的!他是我们的班导嘛,加了他微信之后,一到周末就被各种好吃的刷屏……这还让人怎么减肥!怒摔!

 

 

 

 

9L

 

但是你可以看到小王帅帅的自拍!其实楼上是来秀的吧?呵呵。我一点都不羡慕!一点都不羡慕!要不我请你吃五食堂的舒芙蕾,你把小王微信号给我?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10L

 

LS简直丢人啊!不就是一个人文学校的老师吗?有什么了不起?我们理学院还有王·脖子以下全是腿·桃花眼迷死人不偿命·俊凯呢~摊手ing

 

 

 

 

11L

 

机电学院委屈的哭出来……你们有男神,我们只有男神经。

 

 

 

 

12L

 

计算机学院的大一新生求科普……大小王啊源哥啊都是指的谁啊_(:з)∠)_

 

 

 

 

13L

 

回复12L:上面的大小王就是指王俊凯和王源啦~因为刚好都姓王嘛哈哈哈~他们是理学院和人文学院两个人气爆棚的男神老师~人送外号凯爷和源哥~我是不会告诉你,最近一两年我们学校报考率上升,分数线猛涨,就有这两位的功劳哈哈哈~

 

 

 

 

14L

 

444444!我深有体会!我堂妹自打在网上看了凯源上课被人偷拍的照片,就发誓一定要考进我们学校。我说我们学校还是挺好考的啊,我当时就才XXX分就进了第一志愿专业。结果我妹用一种看蛇精病的眼神看着我,给我百度了下去年的分数线……我滴个神呐!!!整整涨了八十分!!!八十分啊!!!你怎么不去抢啊!!!

 

 

 

 

15L

 

学校:男神在手,天下我有。你爱报不报,想报的人海了去了。

 

 

 

 

16L

 

JMS,这楼歪的有点狠啊~我们还是探讨下投谁的问题吧~我投大王一票!我这种微积分A重修了三遍的数弱,选修了他的线性代数一次过啊!他讲的课我居然能听懂!感动到痛哭流涕!就是……为什么每次一定要整好写完四块黑板啊?

 

 

 

 

17L

 

回复16L:你不知道凯爷是处女座吗?上次大教室的黑板坏了,不能推上去换黑板,他整节课上的都很不舒服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18L

 

必须投小王啊!我上学期选修了他的《诗经》爱情诗十二讲,他给我们读诗经里的句子的时候,我一下就懂了什么叫字字句句都美到了灵魂里……

 

 

 

 

19L

 

小王就是学校男老师里最帅的!不服憋着(*/ω\*)

 

 

 

 

20L

 

大王表示不服눈_눈

 

 

 

 

21L

 

吵什么吵啊,我们在这儿吵得开心,人家说不定压根不在意呢。就按大王宠小王那个劲儿,肯定让着他的啊。

 

 

 

 

22L

 

回复21L:菇凉你简直神了!大王刚在我们班级群里号召大家把票投给小王……这么给对手拉票的我也是没见过……没眼看了……

 

 

 

 

23L

 

我想起来上次凯爷上公开课,源哥跑来旁听。当时我还想,一个人文学院的老师跑来听高等数学?看来源哥也是深藏不露啊~想必在数学方面也是颇有造诣~然而……半个小时之后他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24L

 

哈哈哈哈哈真是超级无敌可爱!但是高数本来就是让人昏昏欲睡的玩意儿= =

 

 

 

 

25L

 

艾玛一不小心手滑发出去了,接23L:凯爷上课习惯穿西装,但是写板书的时候不太方便,所以会把外套脱掉只穿衬衫。他看源哥睡着了,就一边拿着书本给我们讲微分方程一边走过去把西装外套盖到了源哥身上,还跟我们说:“他昨晚熬夜看球呢,你们别跟他学。”

 

 

 

 

26L

 

大王男友力Max啊啊啊啊⁄(⁄⁄•⁄ω⁄•⁄⁄)⁄

 

 

 

 

 

27L

 

Hello????源哥熬夜看球……为什么凯爷会知道的这么清楚????他的公开课还是早上八点第一节啊!!!他们课前就碰面了?

 

 

 

 

28L

 

LS真是弱爆了。大小王每天都是一起来学校的好吧?大王去停车,小王去食堂买早饭,然后两个人一起吃。我跟室友都碰到过好几次了。

 

 

 

 

29L

 

可能只是两人住得比较近就顺路了?更大的脑洞我都不敢开……

 

 

 

 

30L

 

呵呵。都有病吧。王俊凯老师不是都结婚了吗?你们还在这里YY人家?还YY两个男人?他手上的婚戒你们看不见啊?瞎啊?

 

 

 

 

31L

 

回复30L:呵呵。那你天天YY跟老师搞师生恋就理所当然了?《叶澜湖之恋》这名字取得倒不错,不过估计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学校实验楼后面那个湖叫叶澜湖吧?这个名字还是当初征集学校景点名字的时候小王取得╮(╯▽╰)╭话说你怎么更新到第5章就停更了啊?就算阅读量只有个位数,咱也不能弃坑啊是吧?

 

 

 

 

32L

 

千万不要惹学网络安全的妹纸2333分分钟扒出你黑历史2333

 

 

 

 

33L

 

回复30L:呵呵。那你怎么知道跟大王结婚的不是小王呢?

 

 

 

 

34L

 

感觉LS好像知道什么超劲爆的惊天大内幕……

 

 

 

 

35L

 

前排出售瓜子爆米花小板凳。

 

 

 

 

36L

 

众所周知,大王是戴着婚戒的,不过也没看到小王戴,所以我以前也只把这当YY来着。结果这次教职工校运会,我被年级主任拉来当裁判。大王跑了一千五有点低血糖,所以小王就帮他把接力跑了。小王跑的是最后一棒,我就看到什么亮闪闪的东西从小王脖子上飞出去了。比赛结束之后大小王就在跑道边上弯腰撅屁股各种找。你们猜他们找的是什么?

 

 

 

 

37L

 

啊啊啊啊啊啊难道是戒指?!难道小王一直把戒指戴在脖子上?!Oh, my gosh!!!!

 

 

 

 

38L

 

我不信是戒指,肯定是护身符什么的。脖子上挂戒指什么的也太偶像剧了。要真是戒指我就去阳台上冲着对面男寝唱《飞向别人的床》。

 

 

 

 

39L

 

回复37L:Bingo~~~~~

 

回复38L:你可以去准备伴奏了^_^

 

我凭借双眼1.5的视力帮小王找到了掉的东西,卧槽真的是一枚戒指!而且跟大王手上的明显是同一款!我TMD当时整个人都懵逼了!小王还竖起手指跟我嘘了一下,眨眨眼睛跟我说帮他保密,啊啊啊啊啊萌得我膝盖都软了命都给你啊!!!大王就在旁边特别老妈子地帮小王重新把戒指穿好戴上去,还一直念叨:“万一砸到眼睛怎么办?下次再懒得摘下来有你好看的……”

 

 

 

 

40L

 

感觉被秀了一脸……嘤嘤嘤……但是感觉好棒!我的男神们在一起了!真是做梦一般美好!下楼跑圈去嘤嘤嘤~

 

 

 

 

41L

 

讲真的,我一直很不理解为什么人文学院和理学院的凯源为什么关系会这么好?新年晚会还一起合唱什么的……现在我总算是明白了……

 

 

 

 

42L

 

话说难道你们都没有发现,男神投票可以多选啊……可以同时投大小王啊!【妈的智障.jpg】

 

 

 

 

 

End.

 

 

 

 

*北鼻们白色情人节快乐(づ ̄3 ̄)づ╭❤~

 

 

 

评论 ( 34 )
热度 ( 6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